文章吧手机版
孙悟空的名言_关于孙悟空的名言
日期:2018-02-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孙悟空的名言_关于孙悟空的名言

  ●吴天:你看过《西游记》吗?孙悟空再厉害也逃不过如来佛的五指山。
包妈:我只看过《水浒传》知道西门庆死的很惨。 ----《新神探联盟

  ●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一个无法无天猴子,他叫嚣着,反抗着,寂寞着,似那五百年前的齐天大圣,一身战甲一根金箍棒,便是翻了天覆了地,孙悟空,只是一个名字,就震耳欲聋

他是英雄,也是一个寂寞的反抗者,他有花果山,但那里只有他所得的安稳,没有人会陪他战斗,没有人会听他说一说几百年间他说想的事情,大圣归来开头,孙悟空一个人坐在崖上,对面是千万的天兵天将,然而没有人会担心,担心他会输,对呀他是孙悟空,是齐天大圣,无论在书中,戏文里,他都是那个无敌于世的猴王,大千世界万千气象,一棒灭之,足矣。

  ●全职煮妇的功用:
除了是照顾男人的长期仆人,
还是收服孙悟空的唐僧。
最厉害的法宝乃金刚箍,做好家务之余就对男人念紧箍咒。

  ●老婆奴的心声:
我不是无能,我是孙悟空,可惜,我的女人比如来佛祖还要猛!

  ●顽石,除了孙悟空,就是你的心

  ●你当我的唐三藏吧
我做你的孙悟空

  ●《绝尘赋》上
狂歌一棒指苍穹 破凌霄几重
紫冠金甲立长风 谁人堪撼动
杀气三时震云涌 千里敌难逢
怎教白骨作孤峰 独尝烈酒浓

世事一场大梦 百年过客
本为顽石何来罪孽重
天地生我孙悟空

何须接兵戎 三界独称雄
翻手成雨覆成风
奈何有神通 天地一孤鸿
凭谁笑痴狂癫疯
九州雷霆动 五行横命中
百年顽抗作孤勇
生死谁与共 疏狂几人同
打破顽冥须悟空

棒穿霄汉踏云霁 干戈催酒醒
空烟四远渺无垠 野火一川明
寒涛怒卷霜风劲 万里冷山清
天上地下风云唯我独尊

星垂沧波万顷 月下谁低吟
江流入海不复回还影
空余一地绝尘音

  ●齐天大圣(我叫孙悟空)
郎恒

孙悟空 你罪孽深重 领导让我告诉你
下辈子做女人挺好 不 是相当不错
你好自为知

我的名字叫孙悟空 我的法力无边
哦哇呜哦哇耶
我的名字叫孙悟空 我的法力无边
哦哇呜哦哇耶

一场恋爱花了五百年 闹什么天宫再去龙宫
现在我穷的只想要money
so拿着金箍棒我去二手店
想换钱 结果只换了两块砖
It is crazy world my food 属于我
在我的世界一切都为我工作
嘿 girl 你在看什么 看来看去不是在看我

你吃着我的 喝着我的 ----《百度》

  ●喜嚭回到家时,剩凡正盘腿坐在沙发上,低着头,认真拨弄着吉他
喜嚭忽然想起,自己第一次认识剩凡的情景,也和“雨”有关。不过,那是在一次雨女所说的“孙悟空大闹天宫”般糟糕的雨后。
校园足球场旁,喜嚭被一只飞来的足球撞到了后背。
喜嚭转过身,正要发怒,哪知迎面跑来的剩凡举起右手指了指天空,抢先开口道:“看样子还要下雨,老天孩子还没哭个痛快,脸上挂着泪痕正在酝酿情绪。” ----肖爻悄悄《让你的名字住进我的表白里》

  ●五百年前一场空,腾宵又是孙悟空!

  ●你说孙悟空玩劣不化,毁尽蟠桃,你怎么不告诉世人,蟠桃里面都是飞升仙界修士的元婴;你说猪八戒是好色丑陋的猪,你怎不告诉世人,他曾是名满天宫的痴情美男;你说小白龙纵火烧了玉帝赐的明珠,触犯天条,犯下死罪,你怎不告诉世人,那颗珠子是吸取龙族一脉龙气的魔珠;你说沙悟净打破了琉璃盏,触犯天颜,被贬出天界,你怎不告诉世人,琉璃盏里面盛满王母欲毒死玉帝的鸩毒;哈哈,你说你这西游记,除了书名,还有一句真话吗?既然没胆子面对天下苍生,就龟缩西天圣境装你的法力无边。

  ●一世不来,等你一世,十世不来,等你十世。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孙悟空等了唐僧五百年,宇文拓等了宁珂五百年,风晴等了屠苏九百年,龙葵等了龙阳一千年,易小川等了玉漱两千年,夕瑶等了飞蓬几千年,紫萱等了长卿三生三世,而我还要等你多少世间

  ●孙悟空在五指山下等了唐僧500年,白素贞为了许仙在雷峰塔等了1000年,有的人为了和你在一起,可以放弃1000年十次转世只为换取和你一起度过一百年

  ●唐僧:小僧想好了。一世不消,我度一世;十世不消,我度十世。
悟空:好,十万八千里,老孙等你回来。一世不来,老孙等你一世;十世不来,老孙也等你十世。
唐僧:好。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不同反应(1)

有一天杨戬问孙悟空“悟空,如果有人扇了你一巴掌然后和你说对不起你是什么反应?”

悟空答曰:“用金箍棒砸扁他!” 这时杨戬伸出手扇了孙悟空一巴掌。“对不起…”

孙:……杨戬你…… ----《三眼哮天录》

  ●你在时,我总想着如果我能学会龙珠里的孙悟空瞬间移动就好,这样就能在你需要我时,我可以瞬间到你身边。
你走后,我想着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永远待在你身边,即使重复又重复的昨日画面

  ●当一个人老了,就会变得絮絮叨叨,会丢弃掉许多,比如热血,比如爱情,比如不顾一切疯癫。冯唐在书里说我要娶一个心坎的姑娘,她胸大腰窄嘴小,她喜欢我拉着她的手,听我胡说八道无法无天。只是不知几十年后,还能记得几分所得,估计只剩了最后那两句话而已,几十年间,我,你,他,都一样的寂寞,花开百年,一开一谢不过也只听那几声花开几声叶枯,所以当悟空传中孙悟空举起金箍棒大喊“天地生我孙悟空”,有人会泪流满面,我们和时光斗得难分难解,所以有了屈服,也因此有了英雄。

  ●我每念一声紧箍咒,我的心里和你一样痛。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而大圣归来送给了我们一份大礼,开头之后孙悟空被封了法力,只是一个疲惫有些老态的猴子,他像是我门每个人长大后心里的那个猴子,金箍棒成了掏耳朵的,战甲也褪成布衣,那份火会把自己烧痛,便渐渐熄灭,他说了我们一直不敢提及的话,我帮不了你,说这句话时的孙悟空像是一个孩子,无力,像是一个老人苍老,他被踩在了脚下,他听到人说什么齐天大圣,不过是一只没有用的猴子,那七十二变,那火眼金睛,那金箍棒,那五百年的落寞河水在流,石不走,断了棱角落魄

  ●如果可以,我宁做青山水帘的美猴王,也不做那凌霄宝殿的弼马温;如果可以,我宁做五狱山下的齐天大圣,也不做那云雾九霄外的斗战胜佛;如果可以,我宁愿没来过这天地,也不要困于这乾坤!(孙悟空)

  ●最后孙悟空笔直的身子金色的战甲,火色的披风,金箍棒指向前方,心中一阵酸涩,那是我心心念念的样子,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管你天庭三十三重天,管你十万天兵天将遣,你便是炼丹炉里三昧真火,漫天诸佛,有可奈我何?
结局总是不会如了愿,孙悟空成了佛,小时候记得孙悟空成佛时我也很激动,长大了又细细回想,我忘了一些事情,忘了他是大闹天宫的猴王,忘了五百年的封印,忘了紧箍咒的屈辱,只记得最后的甜头,就像养了一只狗,护了要护的人,陪了几万里的路,最后给摘下了项圈,给了屋子,便忘了苦痛和不甘,只想梦里时,孙悟空坐在佛祖的头顶,大笑着说,去你妈的漫天诸佛,老子可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啊!一棍而下,佛祖崩塌,烟云成灰。

  ●唐僧对悟空说:其实我们两个很像,所以如来才会安排我们师徒一起去西天取经。我们都是只相信自己所看见的,坚持自己认为的对错。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人心的恶火,佛都灭不了,凭你?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一世不消,我度一世,十时不消,我度十世”
“ 好,十万八千里,俺老孙等你回来。一世不来,老孙等你一世,十世不来,老孙也等你十世。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中华民族已经有着5000多年的历史了,可查的历史有3700多年,其中有3200多年是世界第一!差不多500年被遥遥的甩在后头,孙悟空被压了500年,是不是要耍耍金箍棒了呢?拿曾说:中国是一头狮子,一旦醒来,将震惊世界。而有些帝国主义的人说,中国是一头病狮,他内乱就没力气打我们,这就是为什么越南,菲律宾那些穷国敢挑衅中国的原因,他知道我们有很多人跟**不是一条心啊!想要狮子醒来,那就停止内乱,一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力吧!预测2018-2020年中国GDP超越美国后,会有一次战争,在战争到来之前,应居安思危,不要再来一次9丶18。 ----张逸熙《张逸熙》

  ●刚刚在路上遇到一家网咖
友情岁月
白色的字黑色的栏板
对面是一个花圈店
我的气球上写着奥特曼大战孙悟空
手冷

  ●最喜严寒结满窗花,那是如梦如幻的仙境。窗花里,孩子看到的是原始森林,看到的是孙悟空大闹天宫,看到的是黛玉葬花,看到的是天狗吃月亮,看到的是卖火柴小女孩划亮的火柴。童年所能幻想到的美好全在冻结的窗花里。 ----《冬天的故事

  ●(T):不管西不管东 陪在你的左右
就算世界尽头也不离开一秒钟
牵着手一起走 做同样一个梦
承诺过的事情 就是永久的永久
(C):Oh my girl
Hey你是小偷 把我心思全部偷走
施了什么魔咒被你搞昏头
不许抽烟 不许泡妞
端起啤酒亲爱的只能喝一盅
你的姓和名 纹在左边贴着心的胸口
全世界 都要知道 你是我的女朋友
三千多条(款)的保证书倒背如流
否则就要罚我陪你凌晨上街溜狗
(B):Oh my ~Oh my God
给你脑门正中 吻上一个大红戳
从今以后 You就是我伟大的孙悟空
你的信仰你的自由都要跟我走
听话我就叽咕叽咕念咒 把你烦透
所有依赖都已给了给了You 么么

  ●我们都不是孙悟空,学不会七十六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孙悟空的名言_关于孙悟空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