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了不起的名句摘抄
日期:2017-11-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了不起的名句摘抄

  ●我知道潮落就会有潮起。你有什么了不起。

  ●我且喜且悲着。
喜的是董一杰解脱也似的变化,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始料未及结局。他果然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呢,可以将那些破碎的梦想干脆利落地扫到一边,轻易割舍了去,我曾有过的些微担忧终于可以彻底烟消云散了。
其实很多时候,决绝未必不是好事。现实不就是用来面对的么,自欺欺人只会落得我这样的下场。
悲的是逝者如斯,今日的幡然醒悟也换不回那许多似水流年。董一杰看清了他一叶障目的痴心错付,正如我看清了自己自以为是的一错再错,但,那又怎么样呢?终归都是亡羊补牢式的急刹车,中间蹉跎而过的大把时光又该问谁讨要?
人,为什么总要痛到一个极限才能变得清醒呢。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呵,不就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She's such a transformer
EXO! Let's go!
Hold up, hold up, hold up, hold up
无法用言语形容 她到底是什么东西
那里 那里 那里 那里
刹那之间 开始蜕变 连准备都 来不及
You slow down, then you speed up
没有答案 只能惊惶的呆在原地
把我要挑战的路照亮的 Girl
了不起的你是 Mega girl
Oh baby baby baby 危险的太惊心动魄
你散发的光太耀眼 绝不会想和你对决 ----EXO《变形女》

  ●我…我…我想证明就算不会忍术和体术也可以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忍者,这就是我的一切了。 ----岸本齐史《第49话热血中止!终于爆发 禁断的奥义》

  ●钱能买到的也许是珍奇,但绝没什么了不起。

  ●德鲁和妈妈妹妹齐声道:“假如这么做行不通,一定还有别的办法!”在飞机上,德鲁邂逅了乐观、开朗的空姐克莱尔。克莱尔对德鲁说:你想变得伟大吗?那就鼓足勇气去面对失败,让人们看到你还能笑得出来—那才是真正的了不起!

  ●喜欢
十年
五十年
一个世纪
是件多么了不起的事

  ●好与坏都是邂逅的一部分

就算今天没有明天也或许会有 最重要的是心意

说得也是虽然我不太会表达不过我最近开始懂了无论是人类还是妖怪只要内心希望与他人接触那么就是相同的存在会因为独处而感到寂寞也会害怕踏出第一步

原来如此 要是见过你一次 你就再也不会来了…

是的 我也很喜欢喔 喜欢温柔,也喜欢温暖 喜欢寻找着曾经憧憬的事物 并且努力活下去的坚强内心

太好了,夏目好像很开心他一点都不寂寞 寂寞的…寂寞的只有我而已

吃个饭之后一起回去吧我得记住怎么走才行下次轮到我去找你了

你真是了不起我因为寂寞而害怕向前走甚至没想过要做些什么所以或许因为这样我忽略了各式各样的事物

即使妖 ----《夏目友人帐》

  ●荣耀
荣耀十年光阴蹉
人皆笑我痴如疯魔
一叶之秋竟觉寒 君莫笑余生寞
冰雨刃迫焰影流烁 双剑生死托
谁言手残弱 全局指间握
灭神的诅咒落
王不留行谁独活 木恩当空灰月堕
弃尽了怯懦 看透人心漠
殊途终同归握
大漠孤烟残阳落 磐石不转只缘君诺
一枪穿云霜碎荒火 江面无浪亦无波
谁能懂静默 准确无差错
话不需再多说
百花缭乱今已陌 花繁似锦却萧索
送昔人走远 独自对影坐
谁看这场花落
十年后你还在这个圈子吗。
他们的名字就是整个盛世。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此生无悔入荣耀,来世愿生全职中。
干了这碗荣耀水,来世还做全职人。
愿时光为你加冕,此生被荣耀之光照亮。
全职不灭,荣耀不 ----端庄典雅千机伞

  ●我的她很了不起,启迪着我的一生,却很可惜挽着我手臂的是另一个她。

  ●我们如命运般地重逢了,又开始相爱了,我将在某人的记忆中成为回忆青春爱情。光凭那名字,便无比灿烂的20岁的我们,今天也在爱着……
——《High School Love On》THE END……

你知道么?其实啊,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天使的哦,他们呢,有着了不起的能力,不过啊,幸运的是,我们有着比天使还厉害的能力呢,那就是爱呀……

  ●我只经历了十年,唯有佩服他,多让他喝点热水。我懂得寻找一个人的感觉,以前觉得自己的执着天下第一,如今看到了花二十年寻找尸体的人,才明白这种执着,是人之使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南派三叔《钓王》

  ●“我琕着老脸不要了,我说老太太,这就看得出这位姑娘有志气,不管怎样了不起的人家,她不肯做小。孔夫子说的,娶妻娶德,娶妾娶色。这不是说人家长得不好老太太自己的人亲眼看过的,不用我夸口。老太太笑,说孔夫子几时说过这话?不过你这话也有点道理。” ----张爱玲《怨女》

  ●比起曾经经历过的那种痛不欲生,其实世间上很多东西,没有什么了不起。 ----慕寒殿《盛世婚宠:总裁大人不好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了不起的名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