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的句子
日期:2022-07-14 07:4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的句子

  编者按:《。》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一个人既可以深思熟虑地忠于自己的选择,也可以不假思索地忠于自己的心。 ----仓央嘉措

  2、愿漂泊的人
能早日不再漂泊
如果没有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如果没有
愿你找到你的太阳
愿你的太阳找到你
愿你要的明天
能够如约而至
愿你我老去之后
有个嘴角上扬的青春
愿你在迷茫时
找到前进的动力
那就是信念
你要相信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卢思浩

  3、我一直觉得友情这东西,比爱情更真实。虽说在爱情来临时,我们都会忽略友情。但当爱情的光消散过去之后,你会发现在你身旁支撑你的,一定是友情。 ----卢思浩

  4、曾经习惯了浮萍的我们,从何时起向往一种平实的安定。 ----白落梅

  5、有时候站在路边看着人来人往,会觉得城市比沙漠还要荒凉。每个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杂,那么多人在说话,可是没有人认真在听。 ----独木舟

  6、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
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
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了以后,你才会知道,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席慕蓉

  7、二十多岁的我们,好像被印上了很多不属于我们的东西。我们被迫懂得很多人情世故,我们被迫知道现实的残酷之处,伴随着我们所谓的梦想和一触即溃的自尊,开始变得不知所措。我们想要依赖自己,却发现自己还靠不住;我们安慰自己还小,却发现身边的朋友已经风生水起。我们想要依靠自己生活,却发现生活远比我们想象的困难;我们想要在黄金年代里做我们自己,却发现最难做的就是自己。 ----卢思浩

  8、人生飘忽不定,要学会随遇而安。 ----白落梅

  9、没有人逼你每天背单词背到头痛背到天亮。
没有人逼你为了一张申请表跑东跑西。
没有人逼你离开家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可是,你还是义无反顾的这么做了。
因为我们不甘心,我们想要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
因为我们的故乡,放不下我们的梦想,我们想要了解更大的世界。
因为我们的心里,始终放着我们的梦想,始终不想放弃。
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想要拥有的更多。 ----卢思浩

  10、你都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有的时候你对死党说着将来要去环游世界的梦想,却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于是你再也不提自己的梦想;有的时候你突然说起将来要开个小店的愿望,却发现你讲述的那个人,并没有听到你在说什么。

不过又能怎么样呢,未来始终是自己的,梦想始终是自己的,没有人会来帮你实现它。也许很多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朋友的一句鼓励,一句安慰,却也得不到。

但是相信我,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只是想要和你说说话。

因为我们都一样。 ----卢思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