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电视经典的句子
日期:2021-02-25 12:03: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电视经典的句子

  1、法律不保护爱情,只保护财产。

  2、婚姻和爱情根本就是两码事,人类再高级也是动物,你见到哪只雄性动物在发情期过了以后还守在雌性动物身边到死的啊?

  3、全世界每个人都在寻找另一半,哪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分开也未必难过。

  4、女人漂亮逐年贬值,生孩子也是有年限。对男人来说,选哪个女人当老婆都一样,对女人来说,结婚几十年,婚姻的投资已经是赚的了。男人爱上别人情有可原,正常不过,不和老婆离婚就是责任了。

  5、离婚是为了离开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这不是咱们的损失,是他的损失,因为他永远失去了一个爱他的女人。只有离开一个错的人,才能遇见那个对的人。

  6、你漂亮的,让我好想哭。

  7、我不是二十岁的孩子,这样的话不适合我,也不适用于你和我的关系。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如果说爱的话,我以为不为过

  8、“两个相爱的人,如果一起做旋转木马,他们的爱情就得到了永恒,他们就能永远地在一起。”“我听到的是另外一个版本,旋转木马是世界上最残酷的游戏,两个人不停地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他们永远不能在一起。”

  9、人生啊就犹如在大海中漂泊,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是生命、自由和彼岸。如果你真的去在意那几根所谓扬着帆的破木头,等到真的有一天,脚踩在里面拔不出来,就说什么都晚了。

  10、你总是对别人要求太多,对自己要求太少。一旦生活出现了问题,就把责任推卸给别人。你把自己的幸福构建在别人身上,可是生活是自己选择的呀。

  11、女人在婚姻里一定不要忘记了自己,要为自己投资。当你连自己都忘记的时候,慢慢的你的老公也会忘了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电视经典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