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好听的美句摘抄
日期:2017-07-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关好听的美句摘抄

  ●因为一句好言,便接受了所有的安排。人果然都是虚荣的,喜欢听好听的话,看好看的事物。

  ●没有资格也没有理由去评论别人的关于“残忍”。因为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思想权利不做什么事,没有伤害到自己利益 说一些同情的话已经是不算坏良心了,不管不问也是常情,我能理解社会不就是这个样子吗…每个人都会为着自己 即便嘴上说得很好听,最后拿出行动证明的人 却那么那么少…

  ●最后我们爬起来,有趣的是,丹尼尔站起来的速度比我还快。
“好了,我的爱,”他尖声说,“和你玩太有趣了,不过现在我得走了。”
为什么?我用一根手指拨动自己两片松弛的嘴唇,接着在丹尼尔灵活的、发出好听的声音的双唇上也做了相同的动作
丹尼尔偏过身子,假装看一块想象中倒挂在我胸前的表。他将自己的头整个倒过来。这个动作差点又把我俩都乐坏了,不过丹尼尔用一种平静的声音说道:“说真的,这一个月来,这是我过得最痛快的周日。”
我歪着身体耸耸肩,歪着脸露出微笑,像一只又大又笨的狗那样,我吐出了舌头,又努力将舌头收回来。 ----艾玛·亨德森《我从未爱过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对于诗歌,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它们的灵魂叫安眠。 ----弄点字谢谢妳《弄点字谢谢妳》

  ●人生就像过河,你被石头磕到脚、受了伤,你就去用脚踢石头,责怪石头不好,那你只会觉得石头比你想象中的还硬、还冷。如果你积极对待,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把石头当作你顺利通过河流的垫脚石,你会发现,生硬的、冰冷的东西会成为你的垫脚石。比如,在生活中,你会遇到很多自认为很困难的事、听到自认为很不好听的话...但是,如果你积极对待,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那些负面的东西都会成为你坚持下去的动力,让你从中收获良多。

  ●有一种好听的歌,好听到你不会一下子跟别人分享,而是怀着是首好歌的心绪静静的听下去。至于以后要不要分享,要去考虑被分享的人是不是不会亵渎它的好。

  ●就这样,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手段”。考上第一志愿,是为了要第一名毕业。升了官,是为了要当上总经理。活着,永远是在布局。醒来,就开始算计。我们不敢开香槟,因为还要再接再厉。不敢休假,因为对手都在打拼。我们不允许自己快乐,不允许自己关机,然后给了这种生活方式一个好听名字,叫“生涯规划”。 ----《回忆是一种淡淡的痛》

  ●雨点拍打着大地,
琴瑟和鸣般悦耳!
我喜欢这个旋律,比本地音乐里的所有歌都好听!(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落地,
种下温的种子。
绽放
开出美丽的七色花。
葱绿的青春
所有的梦都漫不经心
却又平添勇往直前

  ●勇气奋斗,这些本该是美好的词,从今天的人口中说出来,却变得如此不堪。当代人异化了这些词,扭曲和玷污了这些词的本来含义。他们把工作赚钱当做奋斗,把投资理财把孜孜不倦追求事业成功当做坚持,虽然话不好听,但这就是很多人所崇奉的生活。没有人认识到,这样的生活,是可耻的;没有人想起,所谓的奋斗,所谓的坚持,是无论有多富有的生活,都可以舍弃出家;无论有多穷,都一心教化百姓而非追求富贵。远至古圣先贤,近至文人学者,乃至那些舍己为人的蹬车老人,如果他们追求安乐的生活而非道义和真理,那么他们早已被历史唾弃。可他们没有,他们才配得上奋斗,配得上坚持。

  ●其实这世间最好哄的就是女人,几句好听的话就能瓦解女人心里的冰块,只是有时候男人连张口就来的话都懒得和女人说 ----张巍《陪你到老》

  ●有人问我为什么有用这个名字,我也不明白,可是总是下意识的觉得喜欢这个名字,是的,打心底的喜欢。
有人说你这名字真不好听,我笑了,我喜欢就好了,你喜不喜欢我没有权利干涉不是么?
是想,如果我连你到底喜欢我什么让后带上相应的面具站在你面前我有多累,我,不喜欢。

  ●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世上最美四字,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是最美梨涡少年,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是最棒'最好的哥哥,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千纸鹤心中你最完美,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的一犟一笑都可以带动千纸鹤的情绪,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的声音很好听,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很暖心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千纸鹤不希望你多么多么优秀开心快乐就好,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你是千纸鹤的信仰,有你千纸鹤就有动力,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千纸鹤左胸膛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住着一位叫易烊千玺的少年,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千纸鹤只想把万千宠爱给你。 ----千纸鹤

  ●-有时候喜欢听一首歌,并不是歌有多好听,而是歌词写的像自己。 - 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

  ●男人的情话,是一项语言艺术,
讲究的是一个“说、学、逗、唱”,
经常比唱得还好听。
但怎么听,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当成相声,就很愉悦。

  ●我喜欢你说听普通话,很好听就像是在我耳边对我说我喜欢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好听的美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