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事无成的名言_关于一事无成的名言
日期:2017-06-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事无成的名言_关于一事无成的名言

  ●后来我才明白 能帮助我克服一事无成的羞耻心的只有读书 那时都不懂却白白浪费一片真情

  ●不管你抱持的正义是多么的正当,但弱小之人终将一事无成 ----维尔戈《海贼王》

  ●街边有一个女人正在散步,一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不像个穷人,抱歉,她就是个穷人。她拼命的使自己的形象接近富人,因为她渴望那种富有而成功生活。可是由于她从来就不努力,总想着不劳而获,总想着有人能给她想要的一切,以至于到最后都一事无成,因为她天真的行为,导致她永远不会成功。 ----野心家

  ●停滞不前,你将一事无成!

  ●不要总是拿“现实太残酷”当成你抛弃梦想的借口,你根本就没有为你的梦想做过什么;我们都欠梦想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想做的事就去做,害怕失败,你将一事无成,丢弃梦想,你将抱憾终身。

  ●总结一下,loser无非就是那几个特征:缺乏学习与上进的能力,莫明其妙的自信,理所应当的被爱,爹妈一天没死都得给他喂奶。你要注意现实里这种人比比皆是,而loser最大的本领就是把你也拖下水,好让你跟他一样失败,跟垃圾结婚,或一事无成。

  ●80%的人都是这样,遗憾终生!到生命的尽头才发觉自己一事无成。但是,我们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

  ●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总是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当幸福来敲门》

  ●一个人一旦选择了自我封闭,他的心会每天死去一点点,直至变成一块死肉,麻木、僵硬、扭曲,散发出如无源死水般的恶臭。 一个理想青年如果因为孤芳自赏、自我封闭而成为孤家寡人,他必然直到死都一事无成。 ----丁小云《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甲、乙、丙三人进城。甲只顾匆匆赶路,很快就到了城里,有人问他沿途风景怎样,他却什么也没记住。乙一边赶路一边欣赏风景,最后也到了城里,他把沿途的趣闻轶事及风景讲给城里人们听,人们认为他是个有趣的人。丙被沿途的风景迷住了,流连忘返,尽然忘了进城的事,待他想起来,城门已经关了。甲、乙、丙代表了三种人生,甲成功,但无趣,不懂得享受生活。乙不仅享受了生活的乐趣,同时也获得了成功。而丙只追求生活的享乐,却忘记了人生的目标,最终一事无成。我们多数时间在做甲,少数时间在做丙,只有在甲与丙都没得做时才会被迫做乙。

  ●蒲公英就这样
随风飘舞
不知风会将它带到哪里
落在肥沃的土壤中
便努力生长
落在贫瘠的土壤中
也努力生长
因为它知道无论在哪里
它只有发芽长成一株蒲公英
才能有实现价值的机会
抱怨命运
只是浪费时间
不停地抱怨
终将一事无成

  ●说什么也做不到,就什么也不去做的话,会更加一事无成。 ----《高达SEED·D》

  ●人,如果没有热情,将一事无成!

  ●时间就那样匆匆走过
从不会等我
说会做到的明天
转眼就变成了一事无成的昨天
我以为的童年
也如褪了色的相片
年少时许下的承诺
不过是场不愿醒来的梦
梦里鲜衣怒马的少年
也终会斑白两鬓
我说时间
你可愿为我停留
让我逝去的流年
浮现眼前
我说时间
你可会为我停留
让我记起
轻许的诺言

  ●看过哈姆雷特的人都知道, 哈姆雷特准备杀死他叔父的时候,总想设计一个万全之策。 而这个万全之策 最后阻碍了他的行动。 哈姆雷特变得优柔寡断,不断的退缩,再退缩 ,结果,一事无成。 创业何尝不是?时间本来就没有完美,何必要计划好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事无成的名言_关于一事无成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