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负如来不负卿》佳句摘抄大全
日期:2017-06-24 作者:姚敏 来源:不负如来不负卿 阅读:

《不负如来不负卿》佳句摘抄大全

  1、黯淡的酥油灯光照亮了一张年轻俊美的脸,仓央嘉措手捻胸前佛珠,沉着地跨出哲蚌寺的大门。他的身后,是脸色沉凝悲愤如水的哲蚌寺众僧。

  2、世间可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入地狱又何妨?有你的地方,便是天堂。 ----小春

  3、既然今生有缘见,你我相约到百年。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小春

  4、紫钗插心头,怕情深不寿,假装无情去看有情人一起白头 ----林峰

  5、我冷眼似雪,心热如火。守护你们的不朽。

  6、错错错错在不知覆水难收,莫莫莫莫问孤独的理由。

  7、譬如高原陆地不生莲花,卑湿淤泥乃生此花。

  8、这世上,能让我甘愿破戒,甘心入地狱的,只有你一人 ----小春

  9、生来温柔的眼眸,连哭都被诅咒,没有泪,寂寞要怎么流?

  10、无论平淡如菊的悠然恋情,还是生死交付的绚烂激情爱情本身是怎样的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谁是那个与你相依一世的人。不要到错过后悔…… ----小春(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11、不怕情难守,不问谁难受。你不负我哀愁就要辜负我保佑。紫钗插心头,怕情深不寿,假装无情去看有情人,一起白头。

  12、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姚敏

  13、我要娶的是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女子,她现在还没出现,我在等。 ----小春

  14、你们剑合, 你们钗圆, 而我, 独自阳关折柳。 ----林夕

  15、天眼。这些拥有天眼的人类,因此成为高出于庸碌人群之上的寥寥星辰,怀着巨大的悲悯,试图拯救这些浑浑噩噩的如蝼蚁般忙碌的人群。 ----姚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负如来不负卿》佳句摘抄大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