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帆风顺格言警句
日期:2017-0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帆风顺格言警句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只要你笑的比哭的多,那你就是幸福

  ●?所有轰烈的曾经,所有朝生暮死的感情,经过岁月的淬炼总有一天,你也能像我这样平静地说起,像说起早晨的太阳,夜晚的星。
的确,其实遗忘并没有那么困难,我们总是弱化自己的力量,是伤痛想得过于可怕,最后击倒我们自己的,大多是心魔。
在我这短暂又漫长的小半生里,我始终坚持生活会越来越好,即使现在稍有不顺,也只是走向康庄大道的某个小水坑,跳过去,便一帆风顺。
而后来我才知道,你跳过这个水坑后,还有一个更大的水坑在等着你。
生活会在你摔倒了又爬起来的时候,在你沾沾自喜的时候,用更大的力量把你推倒,直到你练就铜皮铁骨,百毒不侵。 ——徐宝桐 ----7号同学《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有多久没有这样跑过了?总是畏惧激烈的竞争与追求,总是躲在人群后用别人的阴影掩盖自己的行动,总是想要平稳祥和一帆风顺,闲散漫步了太久是不是已经忘了如何奔跑,忘了如何为了一个信念放手拼搏……那可真是一种悲哀

  ●安静的夜晚总是能让人踏实,快乐时光总是美好而又短暂,听有人说过,一个永远保持乐观向上的人要么就是他的人生总是一帆风顺,要么就是拼命的忘掉过去。只是说纵然人的一生的痛苦回忆可能多于快乐,却一定要把那些属于自己的的美好时光铭刻在心底,那才是我们应该拿出来回忆的东西。

  ●我的人生要的不是风平浪顺,不是一帆风顺,默默无闻,甘于平凡,要的是波澜壮阔,风起云涌的大生活。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毫无顾及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实我们这么大的孩子大多是有梦想的,可是会有人阻止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他们心心念念的理想是错的,然后便打着为了我们的旗号来给我们制定一个光明远大的前途。或许这些是对的,可是有时候对的不一定是我们想要的,也许他们规划的人生看似美好、一帆风顺,可是当我们人过中年,每当想起当初那个虽然稚嫩却充满无限激情的梦想的时候,也只能是一声叹息了。

  ●18世纪,浩渺无际的大西洋阻隔了信息的传递。在他去世整整6周后, 英王最富足的北美领地才得到他的死讯,而事实上查尔斯顿是又过了两个 多星期才得到消息的。 然而,正是在这种与其欧洲渊源极度隔绝的背景下,美国的文明和特 征才在殖民时期得到了发展。1620年,“五月花号”于9月16日驶离得文郡 的普利茅斯,直到11月9日才看到科德角。这在当时可谓是一帆风顺了,实 际上,在200年后这也可以算做是次不错的航行。曾经有过船只因天气恶劣 ,耗费了4个月的时间才从欧洲到达美洲新大陆。 由于路途遥远,费用昂贵又危险重重,只有少数移民——以殖民地的 政界和商界精英为主——有机会由新大陆重返欧洲。 ----约翰·S·戈登《疯狂的投资》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也不会有一帆风顺的每一天,在逆风中成长,在困境中坚强问心无愧的做自己的王者。

  ●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坏心情是想不开时折磨出来的,其实现实并没有你想的那样糟糕。生命有高峰也有低谷,根本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要拿得起,放得下,拿得起是一种勇气,放得下就需要一种胸怀。

  ●生命并不需要纯粹的空灵和优雅,厚实、沉重是人生的内涵。没有人可以永远一帆风顺,生活也不是编好的程序,我们永远不知道苦难是否在下一个拐角处等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帆风顺格言警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