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坚持变成习惯
日期:2015-12-19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有些时候,面对困难我们能够坚持下去,但是人都是有惰性的,除非你能够把坚持变成为一种习惯

把坚持变成习惯

  有些事情一开始的时候需要勉强自己去做,无时无刻都想停止不做,但是慢慢地就会变成理所当然的事情,可以自动自发地继续做。当坚持变成习惯,就会发现以前的难熬都是值得的。

  曾经觉得日子过得很煎熬,每一天都在抱怨时间过得太缓慢了,每一天都想着如果能结束这样的日子该有多好,却不得不继续这样郁闷地活着。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回过头看之前的日子,才发现曾经觉得自己会熬不过去的日子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甚至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

  坚持,是一个艰辛的词语。对于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但又必须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坚持。当我们孤独彷徨遍体鳞伤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坚持。当我们有了想要得到的东西时,即使被质疑嘲笑,我们也要坚持。人活一世,若事事都是半途而废,不懂坚持为何物,到达人生终点时,也不过是一次走马观花的旅行,没有半点收获。 www.wenzhangba.com

  习惯,是一个轻松的词语。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我们几乎是下意识地去做,有时候勉强自己不去做反而还会不自在。一个好的习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当我们因此得到想要的东西时,我们会感激曾经的坚持。

  从坚持到习惯,有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说坚持到最后的人是胜利者,把坚持变成习惯的人才是强者。一时半刻的努力改变不了什么,只有长时间地努力才能产生量变,有了量变才可能会产生质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坚持变成习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