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岁月永相好,陪你一起老
日期:2022-04-25 03:05:09 作者:汐言 来源:儒风大家 阅读:

岁月永相好,陪你一起老

  数十载人生,会晤过春秋岁月,对于冷暖的感知,愈加深切。历经人事涤洗,沉凝一颗平常心,也便不再向往多么热烈的情感。也终于领悟,最真的爱,是不离开;最暖的情,是一直都在。

  人在年轻的时候,喜欢山盟海誓,喜欢激情浪漫,也很容易相信和感动;等到了一定年龄,心变得温润了,喜欢的人也是温柔熨帖的模样。看尽浮世沧桑,告别风花雪月的年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便是最好的生活。

  岁序,在我们的生命里,刻上一道道印记;记忆,在我们的情怀中,留下丝丝缕缕的温暖。相守有情岁月,不轻言离别,不轻言永远,安于现世的福祉,体味满足的快乐;总能在一种对望的目光里,看到未来,看到自己的美好。

  张爱玲说:“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人生最浪漫的事,是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然后,相濡以沫,岁月静好。简单的生活,淡淡地相守,彼此懂得的心,胜过一切热烈的誓言。

  生命是一团欲望,最好的爱人,都有一颗有趣的灵魂,生活永恒充满生机。有趣的灵魂,是一种人格的魅力,是爱与喜欢的重要因素。

  最好的爱情,在岁月中相互追随,一起成长,变成越来越好的自己。爱可以让人变得细腻温柔,可以让粗俗的人变得文雅。

  爱能给人以勇气和力量,陪着走过暗夜和彷徨。爱能点燃生命的热情,让人生的意义更丰饶动人。

  爱情,是我们人生中很重要的情感。心灵有了依靠,灵魂有了伴侣,生命便不再孤单。

  最美而长情的爱,莫过于叶芝的那首舒缓优雅的《当你老了》:“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心灵世界,充满温馨和美感,一种朴素的浪漫,在岁月里缠绵,悠长……

  执着一生的爱,必是一个从感动到感恩的过程。相逢风华正茂的年纪,牵手绚烂多姿的岁月,内心装满一路点点滴滴的记忆。彼此温暖,互不辜负,一个久处不厌的爱人,是命运赐予自己的一份最好的礼物。

  光阴无言,真诚善良作陪,愿与一个两情相悦的人,执手走到夕阳暮年。这一生,长长的路,陪你慢慢地走。日子,不需要多么华丽明艳,只想和你风轻云淡地过一生。

  岁月越老,人越深情,也更懂珍惜和感恩。准备好一颗一生一世相爱的心,一起面对前程风雨,一起经历忧伤欢喜;每一个相伴的日子,都愿意用爱去赠与,去珍惜。

  余生,愿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回家的路口,不管晴阳雨日,都有人在等候。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清晨到傍晚,年少到白首,爱人,是心的归宿,是遮风挡雨的家,是一份稳稳的幸福。

  执着一生的爱人,感谢你,惊艳了过往时光;感谢你,温柔了当下岁月。愿今生永相好,陪你一起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岁月永相好,陪你一起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