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你爱的人,你就没法自由
日期:2018-11-24 12:30:44 作者:小S 来源:时尚文摘 阅读:

有你爱的人,你就没法自由

  有你爱的人,你就没法自由

  这次怀孕完全是意料之外。当确定女儿之后,我自己私心其实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真的喜欢女孩,我对男孩真的没有任何热情。我老公其实也不介意,纯粹只是觉得已经有两个女儿,如果来个儿子不错

  很多人都问我,当了妈妈之后的改变,其实真的没什么戏剧性变化可能唯一的差别是,我以前常会对老公撒娇,可当了妈妈之后,我只要听到女儿的声音,就会立刻跳起来,跑到女儿的旁边说“GoodMorning”。老公偶尔会抱怨,当然也会吃醋,可你就是没办法控制

  以前我最喜欢和老公、女儿去吃早餐,我们家附近有家餐馆,门口放了一只瓷做的小灰狗,我叫它小灰狗餐馆。以前当问谁要去小灰狗时,她们就都争着去,但不知从哪天开始,当问谁要跟我们去小灰狗时,我二女儿竟然说“我不想去,我想待在家里”。事后,我的内心有一点点落寞,跟老公说:“她们两个竟然已经会选择不要跟我们出门,那不是青少年才会做的事吗?原来这个时光已经从莫名其妙的某一天开始,默默地溜走了。”现在我最喜欢做的事是躺在她们房间的床上,赖在那里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

  都是一些琐事,琐事是最幸福的。女儿画了一张画,画里有四个女生,她把我肚子里的妹妹也画进去了,我看了当场感动得大哭,从此她只要随便画了个什么,就拿来给我,然后问:“你要哭了吗?”当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不需要说什么,都是一种舒服

  慢慢发现,如果这世界上有你爱的人,你就没有办法自由。以前还没结婚小孩时,觉得生了小孩就会被绑住,可是当我变成人家老婆孩子的妈妈之后,却一点儿都没有被绑住的感觉。我不在乎行动上的自由,但我要心灵上的满足,可以自由地爱我所爱的人,并且让他们爱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你爱的人,你就没法自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