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SKII神仙水怕是卖不出去了
日期:2018-10-31 11:45:46 作者:桃叔 来源:我们要Face 阅读:

SKII神仙水怕是卖不出去了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桃叔,你们有没有想我鸭!桃叔最近发现了一个护肤秘方,简直就是贫民窟的SKII神仙水。

  (视频时长3分半,建议WiFi观看,土壕随意

  自从桃叔开塞露上脸,脸直接过了敏之后,桃叔就一直在寻找,真正的贫民窟护肤圣品在哪里?

  最后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收,他就在厨房最深处!

  今天要说的就是蜂蜜

  其实这罐甜兮兮的蜂蜜才是我们真正的贫民战神,贫民窟的守护者

  洁净皮肤面膜滋养,蜂蜜都能完成

  我知道你肯定不信,那么就跟桃叔一起来见证奇迹吧!

  因为每个人护肤习惯不同,皮肤的性质一样牢记开塞露的教训乱七八糟东西谨慎上脸哦!

  为了保证测试对比,桃叔还特意带了水分测试仪,一种可以检测皮肤水油比的高科技装备

  护肤之前桃叔的皮肤是这个状态!▼

  首先就是洁面的环节,我们要做蜂蜜白砂糖磨砂洗面奶

  找到一个洁净的容器,把蜂蜜和白砂糖按照3:1的配比倒入。

  然后疯狂搅拌至均匀

  这样就是最简单的蜂蜜白砂糖磨砂膏啦,我们可以在洗完澡之后使用,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搓洗一段时间之后,洗掉就可以啦!

  而且呢,桃叔建议,一定要选择细腻的白砂糖

  因为糖的颗粒越细腻,越不容易损伤肌肤,并且去角质效果越好.

  其实蜂蜜配置的面膜有很多种选择,蜂蜜鸡蛋清面膜,蜂蜜鸡蛋液面膜,稀释蜂蜜面膜。

  所以我们选择的是蜂蜜鸡蛋液美颜面膜哟!

  首先我们要找来一个鸡蛋,然后把鸡蛋的蛋清蛋黄分离,桃叔给你一个小窍门,就是把鸡蛋戳一个洞,然后把蛋清倒出来!

  然后把鸡蛋清和蜂蜜按照1:1的比例混合

  接下来就搅拌均匀,可以直接使用在你想的部位也可以涂抹在面膜纸上使用,桃叔就直接涂在手上了!

  然后等待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啦,经过这么一波反复的操作,桃叔手上的皮肤究竟有没有变化呢,桃叔又掏出了哪只水分测试仪!

  为了保证数据公正,桃叔洗掉蛋液之后静置了15分钟,才测试的手部皮肤,结果就在下面了。▼

  这么一看效果确实是有的,但是桃叔还是要告诫大家,牢记开塞露的教训,乱七八糟的东西谨慎上脸哦!

  好啦,我们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步的护肤环节,这个环节就相当于大家睡前涂抹的晚霜。

  桃叔今天选则的是你本来就很美,蜂蜜补水SPA

  护肤的环节就没有那么复杂了,桃叔是直接把稀释的蜂蜜水拍在脸上,经过了一顿疯狂自扇大耳光之后,桃叔的表情很凝重!▼

  最后只要把脸上残余的蜂蜜水洗掉,护肤过程结束啦!

  洗完之后,桃叔想说,虽然耳光扇的疼,但好像真的有点用!

  桃叔想说的是,虽然都说蜂蜜好,但是因为每个人护肤习惯不同,皮肤的性质不一样,各位小伙伴还是

  谨慎选择这些民间方子

  最后接受桃叔的死亡小心心吧!

  - End -

  商务合作联系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SKII神仙水怕是卖不出去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