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没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90%会出轨!
日期:2018-10-23 17:45:31 作者:Leo 阅读:

没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90%会出轨!

  关键词:无家庭责任感

  我结婚22年,女儿21岁,乖巧懂事老公自尊心强,总想做大事,赚大钱,但大多都不落地,他从小生活在父母一天吵三架以上的环境中,所以他内心自卑好强

  我们的婚姻也在小吵小闹中进行着,我几乎包揽家务和家里所有人情世故,他开拓生意管理,但我们三观不同,我趋向和平稳健,他向往奋斗发展,做大事,赚大钱改变家族

  06年他出过一次轨,因女儿小我原谅了他。

  前几年投资亏了几百万,我处理问题比他更有韧性谦和,担起安抚债权人和银行债务事宜,把自由时间空间留给他做事我们的感情也很好。

  去年底他认识小三,慢慢与小三开始了地下恋情,并开始对我埋怨这埋怨那,后来回家就找岔,我们有了争吵,直到6月份他因欠信用卡未还被公安带走,我从他手机发现了一切,他们一起合作生意已几个月了。

  我努力把他从看守所救回,并告诉了他我已知晓,要求他做出选择,他很感动我奋为救他出来,并承诺会处理好账务后与小三分开。

  后来我发现他们并没有断,还和原来一样,我们一次次吵闹,再后来小三用自己的保单向小贷借了35万,他们一起合伙投了一个网络项目,后来搞失败了,就停顿下来了。

  老公带着愧疚与新的债务和责任与小三保持着关系,用着各种欺瞒骗哄的方法应付我,不离婚,对小三也不放手

  我想离放不下22年的感情,马上女儿要谈恋爱,怕影响到她的婚姻。不离我真的很累。我想请问老师,对这样的男人我该原谅他还是断然离开

Leo导师

  你好,你们已经结婚20多年,其实感情已经超越亲情爱情

  一直以来,你的坚韧勤劳是他能够心无旁骛开拓事业疆土的原因,你舍得为他付出,但是他却将这一切当成理所当然事情了。

  首先,你一直是付出者的角色,而他一直是接纳者的角色,其实你们的关系是不对等的。

  你包揽一切人情世故,在你看来似乎无可厚非,但是却让他产生不了家庭责任感。

  婚姻中,如果只有一方付出,那是不可能走得长远的。你也要想办法让他付出,让他参与解决家庭事务过程中。

  其次,他的原生家庭决定了他是一个敏感要强的人,他需要在你身上找到价值感,但你的确将一切都做得太好了,找不出纰漏根本无法让他产生怜惜的感觉

  在遇到这个小三之后,可能对方能够依附着他,让他感觉自己被需要了。

  所以,你做得再好,可能都抵不过小三的一个柔媚伎俩。加上他们之间有各种金钱上的联系,想断那是没那么容易的。

  老师给你的建议是:

  你先将家庭的财务权拿到手,限制他的经济状况,但也不能做得太明显了,因为如果过犹不及的话,他可能会更为不可理喻。毕竟,自卑心重的人都比较敏感。

  娶到你,是他的福气。你能为他做这么多事情,他不可能轻易跟你离婚。

  你问要不要放手,然后还用了女儿的例子作为托辞。即使你离开了,对女儿的婚姻就没影响吗?其实你也知道,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女人有时太能干也不是好事适当示弱,适当依靠你的男人,也许会比样样都做得出色重要得多。

  特别是对于自卑好强的男人来说,更是应该给他表现机会学会肯定他们,赞赏他们,这样他们可能进步更快。

  那么多年过去了,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一套自己的调整模式,要不要离开其实你心中一直有答案

  ——END——

  往期精彩

  凭什么男人出轨了,最后妥协的总是女人?

  遵循四个法则夫妻之间的关系会很亲密

  男人出轨带给女人的痛,女人要如何去淡化?

  Leo介绍

  婚姻治疗

  中国首批情感导师

  花火情感学堂创始人

  荔枝微课官方认证讲师

  擅长小三分离、婚姻挽救、情感操控、恋爱浓度提升向上滑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没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90%会出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