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说,30岁前要赚够多少钱才能守护我们爱的人?
日期:2018-09-19 23:00:14 作者:年粤日的朋友们 阅读:

你说,30岁前要赚够多少钱才能守护我们爱的人?

  //

  先定个小目标...

  //

  Vol.138

  你的“解忧杂货店”

  回复“我睡了”,悄悄跟你说一声晚安

  -------------------

  点击图片查看当天推文

  上期丨工作后,你还是最初的自己吗?

9.12

  从前 你话我系一个可以令你放低ex噶人

  后尾 你话你心入边仲系你个ex ....fine

  ——新一

  #年粤日自动回复#

  觉得自己过得好丧,公司——家,每天就这么两点一线,好像生活没了意义。终于在朋友圈看到你结婚样子了,那天我好像释怀了,我不得不放下这4年来的执着。其实我过得很凑巧,分开后一直是一个人尝试过爱别人最后也没果。那天晚上我梦见我们重修旧好,梦里我是幸福的,没想到起来后失落感更大。别再想这些不现实的假如了,你已是别人的新郎了,那么祝你幸福。我吧,尽量走出你的阴霾,幸福会来找我的吧?

  ——匿名

  现在不想睡觉 明天不想学习 后天不想努力

  ——美麗

9.13

  只有我 还在痴痴的傻等 你过得很好啊

  ——匿名

  #年粤日自动回复#

  等,寂寞到夜深

  我俩的车停在了同一个地方,回停车场拿车的时候我们俩四目相对。之前,我看见他的时候,就算招手,是那种很小女很开心的笑。可是今天我只是非公式化的点头微笑,没看他有没有反应就把车给开走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敢看了,还是真的没有那么在乎了。可是回来是低落了好久。

  ——匿名

  18岁 我面对的不是对伴侣选择 对青春享受 内心可以在金钱里作出选择 但系现实却始终是现实 30前岁没有100万 如何能够守护爱我的你们

  ——你的肥婆

9.14

  有点孤单了。想有个男朋友了。

  ——不二

  #年粤日自动回复#

  有我啊!

  每次他换了头像说明他最近过得不开心或者比较丧吧 今晚又依旧搜索他的微信 看看个签和头像 只能通过这样去揣摩他的近况 不是所有人都会原地等你 但我会 新的一天新的难过 晚安吧年粤日

  ——獨.

  告别一段七年的感情,一个月准备过去了,夜晚依然难熬

  ——搞搞震

9.15

  你是怎么原谅伤害你的人

  ——Cynth

  #年粤日自动回复#

  懒得原谅了

  年粤日啊 好耐无再写嘢俾你了 唔知你会唔会记得当初赞过我文笔咧哈哈哈 最近哩个星期好upset 因为同身边一个异性朋友有滴矛盾挂 几难受 望住身边一滴以前玩的几好概几对fri 距地竟然都散着 么原来友情甘难噶?原来真系无永远的朋友噶 人系一直变噶 系咪只要不负过对方就好好了? 一开始无话不说已经变着无话可说 好彩了 广州哩边停课放着几日假 可以等我缓冲下 或者系自己太细了 没知点睇轻哩啲嘢 但其实 都准备成人啦 应该 要change了 甘你见证我啦 好吗 好概 晚安啦

  ——1rui

  信任只有一次,请你不要辜负

  ——匿名

9.16

  09.16祝我生日快乐,愿一切称心如意

  ——Macy

  #年粤日自动回复#

  以后的日子陪你过

  大学体验:今天晚上主要进行自我介绍胆怯的我等很多新同学介绍完才介绍自己,那一刻好紧张,又好怕说错,就说了自己在暑假期间参加的一些公益活动义工,还有参加,大协,说自己高中被同学称为高二班主任,是因为自己像那个班主任,之后,同学个个都望着我笑,美好的回忆……

  ——家怡

  年粤日 台风假终于都放完了 听朝一早就翻去学校啦 高三真系好紧张 但系我会一直坚持 系啦 除着见证我成长 不如做个约定啊 高考前的日子我有咩心事得闲都会来同你讲 甘你再睇完我明年高考完 好吗?“好概”哈哈哈 我睡啦 晚安

  ——1rui

9.17

  我像是那个你用来打发时间的人

  ——匿名

  #年粤日自动回复#

  远离不值得交往的人

  很习惯衡量别人的心里我占几分,所以我把一些聊天窗置顶又取消,甚至免打扰,再又置顶又取消,最后发觉始终不变的是家里人and工作窗口

  ——甜系咸党

  昨晚我把自己一年多的心结打开。今天重回故地,我发现自己没有一丁点的触景伤怀,愉快接受了过去。

  ——清琳

9.18

  就算我肯改变 你也不会爱我啦吧

  ——小匿名

  #年粤日自动回复#

  时间很重要

  我们会恋爱,会结婚。只不过是各自恋爱,各自结婚。所以各自安好吧。

  ——junzicai

  (多謝樹洞)鍾意乜你都記得,生日你都送俾我,咁係咪俾希望我?你只會講「你話咩未咩咯」我情願我地冇開始過,你仲係齋存在係朋友圈嘅人⋯我好想刪曬關於你嘅所有嘢,不過我諗你都唔會care,因為你根本唔care我

  ——臭豬

9.19

  有什么想分享心底话,告诉我。

  ——年粤日君

  编辑/年粤日君

  回复「我睡了」,倾听他人的心事

  点击这里回顾我们的「去年今日」  

  用户快速赞赏通道

  长按*赞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说,30岁前要赚够多少钱才能守护我们爱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