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援交的心机学生妹(完结)
日期:2018-08-10 17:16:01 作者:本儿心 阅读:

援交的心机学生妹(完结)

  本儿心

  一生只为你写故事

  宝宝们,这是《援交的心机学生妹》(点击标题可直接阅读)的下集。没错,被你们用600多个赞逼出来的下集…今天看完也继续给我赞好不好嘛…

  01

  叶成坐在飘窗的边上,飘窗下边是一个小儿围栏,里面有一个很小的孩子,戴着一个蝴蝶结,象征性的别在她头发少少的头上,似乎是在提醒别人,她是一个小公主

  长得实在不像女孩,圆圆的头,厚厚的双下巴姿势豪放。叶成却说不出的喜欢,愿丽在厨房里伸出头说,“娃她爸,娃尿尿了吗?”(我知道我们的读者们要炸毛了,叫你写大叔与小圆脸的续集,谁叫你写他和前女友复合了?)

  老陈从书房蹑手蹑脚走出来,凑在叶成边上,敲声问他:“尿了吗?”

  叶成看看娃娃,两个大男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感觉比一台复杂手术还要困难

  行动派老陈把娃抱出来,努努嘴,“干爸爸,棒棒忙!”

  他用力抱起娃,示意叶成解开她纸尿裤。叶成笨拙地解开,娃娃哇哇大哭起来,他和老陈都慌了,去哄,“尿了尿了!”

  “尿了换尿片啊!”

  “都尿我们身上了…”

  02

  叶成坐在街口的水煮鱼店里,这两年,试了无数不好吃的水煮鱼,只有这家,最接近她煮的味道

  经常抬起头,水雾缭绕中,似乎对面就出现了那张脸蛋圆圆、眉毛淡淡、牙齿洁白却眉飞色舞的脸。

  他突然想,她那时候,是真的快乐吗?而是只是为了让一直阴郁的他快乐一点儿,还是他快乐,她就快乐…

  “叶医生?”一个穿着白色套装长相端庄女人拉开了他对面的凳子

  他回过神来,看着对面那张陌生的脸,似乎重叠了他看到的小圆脸,他怅然,失望之情写满在脸上。

  套装女子也看出了他的失望,自嘲的笑笑,对他说:“看起来我很不如叶医生的意呢,但是我饿了,那就AA吃了这顿饭,各回各家吧!”

  叶成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她们学院的人,都是这么皮的吗?

  他想到突然笑了起来,那女子看他一笑,也笑起来,刚开始拘谨尴尬终于消散了一些。

  但是又像短暂迷雾,逐渐又浓烈起来…

  叶成张了张嘴,话到嘴边又吞了进去。他竟然不想放弃最后一丝希望,想问对面的女人:你认识邓檬怡吗?

  突然间幡然醒悟,今天他是来相亲的。

  小圆脸檬怡出走了两年,一直杳无音讯。叶成寻找过她,他心里也知道,她是故意躲着他的,所以他才一次次徒劳无功。也许,她累了。

  前女友愿丽来找过他,想复合。但是她挪出去的空位,又牢牢地被人占据了。

  找过好几次后,他终于对愿丽难为地说,要不,我给你介绍男朋友吧。

  他本意是想委婉地告诉她,不要再来找她了。没有想到她赌气地说,好啊!

  他临时叫同事老陈应急,却没有想到愿丽与他一见钟情,很快带球结婚,他有了干女儿圈圈

  他的母亲,成教授已经正色给他说了好几次他的终身大事。成教授说,我担心我死还看不到孙子

  他实在不好意思辜负她了,找了各种借口推诿以后,终于到了今天这一位,介绍的人说,她是大学老师

  他突然眼睛一亮,是她的学校,她的专业,他甚至有点寄飘渺希望,哪怕只有1%,是她吗?至少,他能从她那儿,听到她的讯息

  但是现在打碎了他那1%。两个人不声不响,似乎来的目的就是吃鱼。他刚想尴尬不失礼貌的起个话题手机铃声适时尖锐的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他看了一眼女老师,抱歉地说:“是医院电话。”

  他刚接电话说几句,就突然冲了出去,那女老师看着他,很吃惊,不知道这算不算相亲新式遁走,毕竟,他连AA的那一份单都没有买。

  03

  叶成要回去做一台紧急手术。

  伤者是高空坠落,似乎是自杀,在坠落过程中,被晒衣杆挡了几次,这也是他没有当场死亡的主要原因

  但是,情况看起来依旧很不妙。仅仅一息尚存

  全副武装的叶成,眉头紧皱。他来的时候看到走廊里面全是人,伤者似乎来头很大。虽然手术算成功,但是恢复太难讲。

  他叹一口气无可奈何事情太多,很多事情,似乎是上天就注定了结局

  但是当他看到病人名字的时候,愣住了。他叫邓光荣

  邓光荣是本市鼎鼎大名,最近因为扩充迅猛,而深陷债务疑云的前首富

  还有一层更深的身份,他是叶成魂牵梦萦的小圆脸邓檬怡的父亲

  他的心急跳动起来,但是人却僵硬着。心里不断想,她知道了吗?她在赶来的路上吗?她会泪流满面的求自己让父亲康复吗?……

  一想到她,那颗僵硬的心似乎柔软了起来。会急促跳动、会紧张,会担心…他还在胡思乱想着与她有关的一切的时候,有后辈提醒他,要与伤者家属谈话了。

  他从来没有如此紧张却又希冀又担心过与伤者家属的谈话。但是当他沉重迈出抢救室时,一个年轻的女人迎上来,他眼中光却闪烁了一下。

  年轻的女人说她是邓光荣的太太。叶成盯着她,心里揣摩着她的年纪,比檬怡大不了几岁吧?给不了她母爱,还要夺走她本来就不多的父爱

  女人的嘴唇动得很快,叶成却只是在心里想着檬怡的一切,他听到她在问她话,刚想答,却突然感觉自己想吐,摘掉口罩冲到卫生间去吐了起来。

  他吐了好久,终于抬起头。是他心中思绪翻江倒海过多,才把食物赶了出来。镜子上的日光灯很锋利,照应得他脸色铁青又残酷,却照不出他内心脆弱

  他终于打起精神,走出去,把该告诉家属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情况不容乐观,接下来24小时关键

  最后,他终于还是鼓起勇气,问了那句:“他,还有个女儿?”

  那个女人一愣,不回答他的问话,左顾而其他,意思是自己可以全权做主之类,似乎想抹掉邓檬怡的存在

  叶成受够了这个颐指气使浅薄的女人的自以为是,压低嗓子,继续追问:“他女儿呢?”

  女人被他那锋利的眼神吓到,不出声的时候,他突然不问了。

  远远眼神看去,走廊尽头,出现了一个小小身影,迎着光走来,却似乎踏着他心中冰封要解冻的湖面

  檬怡,回来了。

  04

  檬怡似乎长高了,标志性的小圆脸竟然变长了一些,成了标准的鹅蛋脸。

  也许突然得知噩耗,她的脸色有些苍白,嘴唇也发白,似乎在紧紧地咬着唇,无可挑剔

  叶成想不顾一切冲过去抱着她,安慰她,不要急,不要怕,有我在的时候,病房里警报大作,他想,情况不妙!

  就是那一秒钟,他往病房跑的时候,檬怡已经看到了她。眼神相汇了一秒钟,太多的情感,情与爱在一旁,更多的是拜托了,求求你。

  叶成从来没有感到压力这么大过,他心里甚至希冀神的祈祷

  他想起有一次开车来上班,路上有一只仓皇失措的小狗,在横穿马路,他开过去时,那只小狗有点绝望又哀求的眼神…

  他突然在心里哀叹了一声,他无尽心疼她。

  这些年,在外面,也会有很多乡愁吧,还有牵挂

  他再一次的嘱咐自己要沉着,像有千钧力一样,迈进了病房…

  急救室的灯终于黑了,所有人都在等待里面传来捷报。但是,垂头丧气出来的几个医护人员表情明了一切,叶成还不敢相信现实,看着邓光荣的遗体,默默给他敬了一个礼。

  他希望是一个悲伤的梦,又不舍得醒来,毕竟,他看到了她。

  当他走出去的时候,邓光荣的小娇妻已经冲了上来,张牙舞爪的斥责他与医院,他默默承受着,周边的医护人员看不下去,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叶医生更是…”

  他阻止了他们,让她说吧,她心有不甘怨气,总要发泄,她更以为得理,开始哀嚎着尖叫时,檬怡突然走了上来,阻止了她。

  她轻声在她的后妈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年轻的后妈瞬间像霜打的茄子,焉了下来。

  檬怡的眼圈也是红红的,手颤抖着伸出来,挨个与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握手,并轻声地说:“谢谢,你们辛苦了…”

  声音也是颤抖的,但是温柔

  他心跟着她的声音一起颤抖着,轮到他的时候,他刚刚触到她的手,与她眼神相对,看她嘴唇一动,他用力一拉,她完全的被他拉到了怀中,他低下头在她耳边轻声地说:“对不起…”

  她看着他的眼睛,摇摇头,在他怀里任性大哭起来,他一直低下头轻声的安慰她,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走廊尽头的灯亮着,像是一座灯塔,而他,是她最后的温柔的避风遮雨的港湾……

  05

  因为邓光荣身份的特殊性,医院下令让所有参与抢救的医生都保持缄默。

  各种各样传闻让这位曾经的富贾的死变得扑朔迷离人们只知道这位富贾的最后不甘心却又重重一跃,与他这两年急速扩张财富版图有所关系

  据说他去去世以前,给自己的独生女儿邓檬怡打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电话…

  其实,钱财真的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这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叶成看到檬怡一夜长大了一般,从那个任性蛮横不讲道理小姑娘,成了现在坚韧的前首富长女,她召开新闻发布会稳定债务人心表示自己会对目前的所有情况负责

  叶成知道她忙,一直没有去找她。他在电视里看她,心里一阵阵的紧缩,颤栗。

  他看到她还穿着高跟鞋,忍不住地会去想,她的脚疼吗?

  但是当叶成再去找檬怡的时候,是两个月以后,他觉得所有事情暂告一段落,如果还有,他 也可以与她一起扛。

  他去找她的时候,却听他们说,邓总请假了,说是要去处理完之前支教那边的事情,再回来。

  叶成再等不及她回来,连夜跟着她的脚步,赶到了她支教 的地方

  他坐了飞机,转了汽车,最后坐了一截拖拉机,才到了她支教的地方。

  世外桃源一样,满山的梯田,还有苗寨,小孩子的眼睛都是棕色的,无比纯净警惕地看着他。

  路边开满白色与蓝色,各种不知名的小花。

  那么美,才让她流连忘返,也忘记了他吧。他其实一次又一次的找她,应该也听说过吧,但是舍不得恨她,只想疼她。

  他刚想着她,就看到檬怡站在梯田田埂上,手里抱着一个小女孩。他轻快的走过去,说:“檬怡!”

  “你怎么来了?”檬怡有点惊讶小女孩也是张牙舞爪,在他嘴角的铁青色的胡渣磨砂上划了一道浅粉色痕迹

  檬怡赶紧抱紧小女孩,叶成突然眼中一酸,总觉得千言万语要说,却不知道如何表达

  他抱紧了她与她,也小声的问她:“这是谁?”

  “我女儿呀…”她突然白他一眼,他觉得她的样子说不出的娇俏,似乎又像与他在一起不讲理的时候,忍不住就去吻她,却结结实实地吻到小女孩。

  小女孩咿咿呀呀的叫了起来,似乎是抗议。檬怡突然昂起头,哀怨的看着他说:“我只想给自己放一个假,三天,就三天,为什么还要从那边来找我?”

  他心里无尽云涌又心酸,她披着战斗盔甲,随时准备迎接不可测的战斗,但是却不知道,她是他最后的软肋

  这时候一个苗族农妇走过来,用苗语和檬怡说了几句话,把小女孩抱走了。

  叶成看着她,突然间笑了起来,“我以为那是我的女儿。”

  “你美的。”她白了他一眼,抬起脚要走。他突然追上去,说:“我真的有 了个女儿。”

  她突然顿住,缓缓回过头,眼神里一丝幽怨划过去,很快又恢复刚毅与警惕,像是湖面蒙上了一层冰一般,虚无缥缈又气若游丝地说:“恭喜你。”

  “是愿丽的孩子。”他依旧不知死活的说,她已经轻轻捂住了耳朵,不愿意听不愿意回想头也不回的往前想逃跑。

  他这才追过去说,“愿丽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关我什么事。”有人心里得瑟,明白了几分,依旧嘴硬。但是已经被人扛了起来,说:“我平时很喜欢我干女儿,但是看了我侄女,觉得更喜欢呢…”

  她翻了一个白眼,说他变态,但是胡渣与他的气息依旧凑了近来。她敲了他手几下,终于不再徒劳。

  身体不会骗人,她的身体和她的心都在渴望,也在想她,死死捂住了两年半的思念终于决堤了出来…

  …

  叶成坐在飘窗的边上,飘窗下边是一个小儿围栏,里面有一个很小的孩子,戴着一个蝴蝶结,象征性的别在她头发少少的头上,似乎是在提醒别人,她是一个小公主。

  他看着苦笑不已,旁边又走过来一个,与小公主很像,区别就是,他的蝴蝶结系在颈部,是一个胖胖的小帅哥

  两个娃都是圆圆的头,厚厚的双下巴,姿势豪放。

  为了抢一个玩具,两个小家伙打了起来,叶成头又大了,刚想走过去和他们说不要抢,厨房里飘来了水煮鱼的香味,一张又恢复成圆形的小脸伸出来问:“娃爸爸,换好尿片了吗?”

  “已经换好啦,夫人吩咐的事情都做了…”叶成一边搪塞,一边眼疾手快的把小公子打翻,手法娴熟的给他换尿片,妹妹看到爸爸也换哥哥的,杀猪般的嚎叫了起来…

  “嘘……”叶成做手术的手此时都嫌不够快,拼命加快节奏,那边夫人却一直叫唤。他终于丢下两个娃,去问夫人还有何吩咐。

  檬怡夹了一筷水煮鱼喂给他,笑眯眯地看着他:“好吃吗?”

  “好吃。”他总是吃得津津有味,像是梦里的味道。

  “今天为了去买上好的乌鱼,忘了画眉毛,我眉毛太淡了,想去做个韩式半永久。”

  “不要。”

  “为什么?”

  “不想下岗,因为我要每天给你画眉…”

  HAPPY ENDING。

  作者简介:本儿心

  曾经采访纪实,在《知音》《家庭》《婚姻与家庭》发稿;还是一枚文艺青年,写文学作品上稿《萌芽》《莫愁》等杂志。她煲的“怪味鸡汤”在二更食堂、金融八卦女、凯叔讲故事等平台创造数个10万+,但最后,她说还是喜欢写故事,她要在故事里写出百态人生。新书《愿你是别人的公主,也是自己的女王》即将上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

  查看近期原创作品:

  (点击蓝色字体可以直接阅读哦)

  寡妇再婚

  宁肯做“狗”,也不当小三

  富豪家的奸情(下)

  富豪家的奸情

  做最后一次

  炮友的绝色皮囊

  羊肉西施萌动的春心

  富婆包养的男人出轨后

  失节事大

  给我做笔录的警察是个精子

  “渣男”巨匠以及他的“凶狠”原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援交的心机学生妹(完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