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赏读 :夏天再见,秋天你好
日期:2018-08-06 05:30:14 作者:海阔天空 阅读:

赏读 :夏天再见,秋天你好

  文 | 海阔天空 · 主播 | 陌上花开 · 摄影 | 紫蔷薇 · 编辑 | 一白

  人生纷繁忙碌时光步履匆匆。总有些风景不曾看够,总有些人不曾陪够。许多的记忆脑海停留,许多的遗憾在时光深处埋藏。

  当一朵花开始凋零,当一片叶开始飘落,我便知道,这个盛夏时光将要远去。

  夏天阳光永远明媚照耀大地万物,也照耀着你我。树下的荫凉是避暑的胜地,偶尔吹来一阵风,便是莫大的欢喜

  夏天的花,颜色更加饱满夺目。十里荷花塘,十里美如画。和心爱的姑娘一起从花前走过,最爱的,还是姑娘脸上的一抹酡红。

  夏天,是孩子最爱的季节。一口老井,一只红囊西瓜,一片树荫,听蝉鸣,斗蝈蝈,便是一段愉快的午后时光。

  夏日的夜晚,是难得的悠闲时段晚风微凉,月明星稀。好友相聚,闲聊家常舒适惬意

  可是不管夏日如何精彩,都不得不说一句:夏天,再见。秋天,你好

  “兹晨戒流火,商飙早已惊。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

  秋风来了,吹拂的除了天地,还有那淡淡的轻快心情。 

  于生命来说,生根发芽,淋雨生长,默默结果,每一段征程都有别样的美。秋天渐行渐近,你要学会带着欣赏目光看待这个世界

  夏花绚烂秋叶静美世间万物都有其独特之处。带着欣赏的眼光,其实是带着一份淡然的心境对待生活中遇见的每件事、每个人

  不再抱怨今天的阴雨连绵,因为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会成为悦耳交响曲;不再对路边的流浪狗躲闪不及,因为动物出现会让原本单调路途多一些灵动;不再嫌老人的絮絮叨叨,因为他们的言语里包含着对你深深的爱。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我们要懂得知足

  生活属于个人,不要用别人的标准衡量自己。做内心强大的自己,不攀比、不计较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让每个醒来的清晨都不辜负他们的到来。

  内心丰盈的人,从不去炫耀什么,因为明白指缝间的阳光、沿途的风景、携手的好友、相伴的爱人,世间万物都是上天无言的馈赠,所以更懂得知足,也更淡泊心境。

  人生没有平白无故的获得,也不会有毫无目的付出感恩生活,懂得知足,人生才会有乐趣

  奋斗之秋,你必须更加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利用这个秋天,多看几本书,勤于思考,在秋高气爽日子反思自己、沉淀自己,总结过往失败教训,并以此化作前行路上的动力,把剩余的小目标各个击溃,让收获的季节硕果累累

  时间分分秒秒都不能重来,加油吧,不要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不努力的自己。

  秋天,请继续风雨兼程,并和遗憾握手言和

  愿你始终坚强勇敢自信

  愿你褪却浮躁,凡所经历,皆有所获。

  夏天再见,秋天你好!

  -作者-

  海阔天空,一个想要在文字中寻找到星辰大海的人。微信号:xixi95270301

  -主播-

  陌上花开(微信:zhangyanli197804),对播音主持和悠扬音乐情有独钟!愿我的声音带给你一丝安稳触动你的心弦,让你不再孤独

  -摄影-

  紫蔷薇,喜欢摄影、读书,如果我的作品如果能让一个人身心愉悦,那我就很开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赏读 :夏天再见,秋天你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