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毛晓彤被敲诈5000万:多少好女孩,被父母当成了摇钱树
日期:2018-07-13 16:34:01 作者:恋小暖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

毛晓彤被敲诈5000万:多少好女孩,被父母当成了摇钱树

  感恩从来都是建立在彼此互相付出基础上,你不仁,抱歉,我没法讲义。

  ——彬彬说

1

  最近,“毛晓彤”这三个字,又频繁出现公众视野中,不是她又带了新的作品,而是网上疑传她的父亲出来作威作福,试图通过威胁恐吓来给她一记下马威,好拿到更多的赡养费。

  在某法律节目中,有个男子苦哈哈地控告自己的女儿

  她成名之后,一分赡养费都没给过,连礼物也从没送过。

  去剧组探班,女儿拒绝自己,自己一下子懵了,如雷击顶,毕生难忘

  讲话尽占先机,把一个不孝刻画栩栩如生意图带动观众情绪,好为他接下来一步做好铺垫:女儿眼里没有他这个父亲,但这已经不重要了,他要5000万赡养费!

  赤裸裸地索要,而且狮子大开口,可以不要父女情,但绝对不会在赡养费上让步。

  他口中的女儿是谁,节目组为保护该女艺人进行了消音。

  心细的网友则通过该男子提供的线索

  演过不少古装

  身家几个亿

  今年三十岁

  一下子就定位到了被控诉的对象就是毛晓彤,虽然不敢100%确定,但也有九成的把握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眼里只有钱的父亲,不惜上节目毁女儿名誉,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毛晓彤在单亲家庭长大,她随母亲姓,感谢母亲从垃圾堆里把她救回来。而父亲,一直处于缺位的状态。她的微博里,关于父亲的记录为零。

  记得毛晓彤的父亲曾经信誓旦旦地点出要和毛晓彤母亲的生活质量一样——“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她开悍马我也开悍马”。

  一个失职的父亲,凭什么?

  在他眼里,女儿能提供的最大价值,就是豪宅豪车。所以他要穷尽一切手段,当个剥削的地主,能一次性压榨更好。

  节目中的父亲,在子女教育上从来没有付出过一分一毫,自己吸毒,拿前妻的钱。

  如今他又在节目中理直气壮地讹钱,让人不齿,还扬言要“一起下地狱”!

  细思极恐,虎毒尚不食子,而今为了赡养费居然可以说出这种话。

  可是一次性拿了5000万赡养费的父亲,真的能做到“老死不相往来”吗?钱花完了,你能保证他不会再来讹?

  还记得被亲妈坑过无数次的张韶涵吗?

  一个母亲声泪俱下的控告,让张韶涵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候陷入“不孝、弃养父母、吸毒、酗酒”等一系列罪名中。

  张名誉受损,公司不敢重用,甚至一度雪藏她。

  亲生母亲无中生有状告女儿,居然仅仅是为了钱。她把女儿当赚钱工具,当提款机,一次次地索要,不满意就到媒体面前抹黑她。

  母亲的索要成了一个无底洞,永远也填不满。

  张韶涵多年的积蓄,被母亲偷偷转走,神不知鬼不觉;母亲相中张韶涵的房子,理直气壮要她拱手相让;每个月必须最低有150万台币作为赡养费,不然就“大闹天宫”……

2

  原生家庭不幸女孩,难道就活该成为父母附属品?

  不不不,生得好不如活得漂亮,这里有三条锦囊妙计,请收好。

  当断即断,毫不含糊

  虽然“毛晓彤父亲”在网上的话题度持续发酵,但是毛晓彤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但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毛晓彤不会在这摊烂事上纠缠太久。

  还记得毛晓彤和陈翔的恋情吗?甜甜蜜蜜如胶似漆的两个人,最终和平分手

  陈翔出轨,与一般女孩都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同,毛晓彤仅仅用了四个小时结束了四年的感情

  连夜从出租屋搬出来,因为她知道,那个负心的男孩,不管有多贪恋他以前的好,都不值得她为他再掉一滴眼泪了。

  毛晓彤的性格就是这样,她拎得清。

  遇到伤害的时候,她做得最酷的就是当断即断,以隔离的方式不让自己与坏事纠缠,争取拿出更多的时间追求幸福

  面对原生家庭父亲贪婪嘴脸,我想毛晓彤也一定会用最酷的方式,让自己尽早从原生家庭的伤害中脱离出来。

  原生家庭的伤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陷入那个沼泽,越陷越深。

  有不少女孩,会妄想通过一己之力去改变原生家庭,比如试图去改变家暴的父亲,眼里只有钱的母亲。

  但最后,不是变得更加痛苦,就是被原生家庭同化了,最终自己也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与原生家庭和解的方式有很多种,隔离就是最好的一种。海阔随鱼跃,天高任鸟喧,还有更大的远方在等着你。

  把原生家庭亏欠的拿回来

  不管生活给了怎样的一副牌,握牌的人是我,打牌的人也是我,我怕什么?

  原生家庭亏欠了你,你有本事就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出来,买不起的东西,今后一定买得起,得不到的爱,那就好好爱自己

  扛不住的时候咬咬牙唱一首《隐形的翅膀》,想落泪的时候看看天空

  “家丑门”毁不掉张韶涵,原生家庭也拖垮不了她。

  张韶涵比谁都拼命,命运没给她一个好的起点,她就选择自救

  她开眼镜店,成立自己的高跟鞋品牌Temptation,奔波在各大演唱会上,在第二季《歌手》中她笑着说,“我都没想到自己有时间来参加歌手,因为我还有两场演唱会在开。”

  大家曾以为张韶涵被命运打趴下了,然而我们看到她又回来了,以胜利者姿态

  受过的伤长成疤最终开出花。

  富养自己

  女孩要富养,这句话是否正确,我无法你定论。但女孩一定要自己富养自己,这句话我觉得是真理

  你要自己富养自己,好好爱自己,才会得到更多更多的爱。

  秋瓷炫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女孩一生下来,就是为家庭的GDP做贡献的,父母从不肯轻易投资她。

  在重男轻女的奶奶眼里,自己一无是处。在亲生母亲嘴里,跳出来最多的一句话是:“为什么死的不是你,你应该替她(妹妹)去死!”

  但秋瓷炫并没有在这些负面情绪中打滚,奶奶讨厌自己,妈妈憎恨自己,那就自己爱自己,自己富养自己。

  每次出现,她都打扮得体,姿态优雅。更是懂得投资自己,即使半工半读,也争取考上檀国大学戏剧系,用知识武装自己。

  后来她遇到了于晓光,人们都说于晓光是秋瓷炫的救生主,但其实秋瓷炫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生活不会辜负一个好好爱自己的女孩,原生家庭的伤害,并不妨碍她追求幸福,不妨碍她遇到爱。

3

  把女孩子当赚钱工具、当摇钱树的父母,重男轻女大肆宣传女孩是“赔本货”,要好好“剥削”的父母,他们愧对“父母”这两个字。

  对于原生家庭,很多人无从选择。

  但原生家庭只是起点,绝不是终点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刚刚听说老家一个女孩在前不久收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这个女孩的父母曾经一度扬言只供女孩的弟弟上大学。现在,她们再也无法忽略这个女孩的力量

  你看看,跃迁的大门,一直为女孩们敞开着。

  所以,姑娘们,好好奋斗吧!

  作者简介:恋小暖,多平台签约作者,娱乐影评人,喜欢读者们自称“暖宝”。公众号:恋小暖(ID:doubibi2525)

  相关文章阅读

  新时代女性崛起已经势不可挡

  关于爱与婚姻,那些曾经的我以为

  各位亲爱闺蜜

  你们要记住

  你的人生必须要自己负责

  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

  记得,彬姐一直都在

  彬彬有理

  一个让女性温暖有力港湾

  彬彬姐带领千万名心理顾问帮你解决情感问题规划生活方向

  咨询范围

  男友劈腿  情感挽回

  脱单苦恼  婚姻经营

  情绪管理  性能和谐

  个人成长  生涯规划

  “嘿~点击下方二维码,跟彬姐一起变美~”

  给你一个支持和力量

  让你更有自信迎接接下来的生活

  愿每个女孩都能为自己而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毛晓彤被敲诈5000万:多少好女孩,被父母当成了摇钱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