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开
日期:2018-05-14 22:37:54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开

  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响应习总书记“共建生态文明,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号召,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同学于3月21日前往云龙湖周围进行环卫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集合完毕,在与考核人员汇合后,以小组单位前往云龙湖附近,各组分工明确,携带工具齐全保障了清理工作的进行。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活动负责人在其班级公众号提前一周进行了宣传,确保了参与同学对活动的了解并明确了活动意义目的。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其过程中更是体现出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阐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组织本次活动的任孟极同学说;“本次活动中,班级同学之间积极交流,对班级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同时志愿者们尽己所能,打扫认真,强化了文明意识。本次志愿者活动在美化景区环境的同时,对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发扬了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强化了环保意识,是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积极实践,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担当与历史使命,为徐州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