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靠潜规则进芒果台,却得汪涵力捧,贴身关晓彤上位,竟成95后小天
日期:2018-02-28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

靠潜规则进芒果台,却得汪涵力捧,贴身关晓彤上位,竟成95后小天

  或许是观众审美疲劳越来越严重了,娱乐圈对于新鲜力量追求也越演越烈,不久前,就有媒体评选出95后四小天王↓↓↓

  王俊凯、刘昊然、吴磊、王一博

  相比起其他三位,好多人都会问王一博是谁吧~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样一个小鲜肉的清流——王一博。

  王一博,1997年出生于河南洛阳,现在才20岁,水当当的小鲜肉啊~

  在上初中时候,一搏有一次生病打针,无意中看到电视上的街舞比赛,一瞬间就被那帅气动作吸引了!

  但是,妈妈总觉得那不是“正事”,反对他去学。一博就每天磨她,求她,许诺考试考到多少分,听她的话。妈妈最终同意了,他特别高兴

  后来,在学舞蹈过程中,他发现自己肢体方面很有天赋,才学习不到一年的时间,参加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就进入了16强,还被乐华娱乐发掘成为练习生,当时他才15岁。

  别人都会说练习生涯有多苦,可一搏不一样

  尽管经历过连续1400多天从早晨9点到至凌晨4点无休息日的练习生训练生活,他却说:“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并不觉得有多辛苦,相反我挺喜欢那段时间,能一直和自己喜欢的舞蹈在一起很幸运。”

  2014年,王一博以UNIQ组合领舞的身份正式地出道,与年龄相反成熟有力量的舞姿圈粉无数~

  之后,他以“天天兄弟”的身份加入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新晋主持团阵容,只有几个镜头也足够吸引人了。

  最终,只有王一搏一个人留了下来成了《天天向上》的常驻主持。

  尽管有人说他是靠关系才得以留下,也有人说是暗地里的金钱交易。可回想他一路走来的种种表现,细心的观众自然能看出他在背后付出过的努力

  初来乍到插不上话,黄致列作为嘉宾接受采访时,王一博主动站出来帮忙现场翻译,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默默跟前辈们学习主持技艺的同时,还扛起了“全能新人”的称号,每期节目学习一门新技能:敲架子鼓

  手风琴

  拉丁舞

  连小胖纸都夸奖他~

  和关晓彤合作的舞蹈全是粉红泡泡。

  还冲上了热搜!

  轮滑,撩得迷妹们神魂颠倒~

  轮滑撩完还不算,又来一个太阳的后裔式宋仲基款的撩妹,大家都想魂穿刘维吧!

  接地气的撩妹还不够,还要上天!开个飞机玩玩!

  谁对这样多才多艺的乖宝宝有抵抗力啊?

  不仅如此,一搏的演技也是走实力派的~

  与实力戏骨佟大为和陈乔恩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完全没有被碾压,还相得益彰了!

  典型的两男追一女的套路,但三人之间的有趣互动和互怼日常真的很过瘾!男女主鞭打小男二这种羞羞的剧情居然都能播!

  你以为他是个套路十足的霸道总裁

  人家还能卖萌!

  你觉得两男争一女太狗血?

  男一男二也能甜到组CP!

  怪不得观众都叫他“95后戏精”~

  不过这个“小戏精”,背后付出的汗水还真不少。

  作为新人,一搏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台词,自己嘴唇肌肉相对于其他专业演员来说有些无力,所以他就咬筷子来增强自己嘴唇的力度

  无论是进组之前,还是进组后的每天戏份拍摄完成之后,他都练习咬着筷子说台词,再加上绕口令、发音的练习,平均下来一天要咬坏一双筷子!

  高难度的威亚戏份他能独立完成,这要是换作别的流量就该买敬业人设了,然而他说,这样特别爽~真是一股清流啊!

  明明是鲜肉,却在用实力为自己开路,这样的少年想必前途无可限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靠潜规则进芒果台,却得汪涵力捧,贴身关晓彤上位,竟成95后小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