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伤了热巴,却为关晓彤对抗全世界,一条微博就让全民失恋,如今
日期:2018-01-23 作者:小唯 阅读:

他伤了热巴,却为关晓彤对抗全世界,一条微博就让全民失恋,如今

  “鹿晗”这个名字所包含的意义或许早就不是一个“人”那么简单了。

  “吉尼斯世界记录”、“亚洲顶级流量”、 “中国最火的青年艺人之一”,甚至可能没有“之一”······

  曾经有这样一句毒鸡汤:无论世界多么不公平,能在一定位置上的人,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其实,聚光灯后的鹿晗,也是在用汗水甚至是血水来撑起自己的“流量”的。

  鹿晗,1990年出生于北京,虽然张着一张花美男的脸,性格却很“北京纯爷们”~

  从小,他就是根正苗红的乖宝宝,出身于军人家庭,军队的大院是小鹿晗的“游乐场”。

  因为是家中的独子,家教十分严格,这一点从鹿晗在节目的表现中就能看出,谈吐十分有教养

  他还曾开玩笑说,小时候自己曾经离家出走,但是自己的父母根本不搭理,最后还是自己又回来了······

  就连他的爱好也十分“红色”——我们的“国球”乒乓球,小鹿晗一直梦想着自己长大后能为国争光。

  直到有一天,乖宝宝没有“抢”到球台,才意外地在绿茵场与足球邂逅了,从此便燃起热烈的爱火。日后,鹿晗的好朋友还调侃他:“本来以为你是去踢足球的,结果居然当了歌手!”

  话说回来,中学时期的鹿晗,简直就是少女心目中校草的“模板”,颜值不在话下,还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就连唱歌和乐器都难不倒他,这“人设”完美得让人嫉妒啊!

  当我们还在刷题拼高考的时候,鹿晗就已经到了韩国游学,还考进了首尔综合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

  该说是“戏剧性”还是“套路”呢?他在明洞逛街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加入了有“亚洲造星工厂”之称的SM公司

  说是加入,其实他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替补生”,连“练习生”都算不上。

  那时,他不仅没有收入,公司为了保证他们的身材,还限制伙食统一作息时间,不能随便参加演出和露脸,连见家人都不允许。至于能不能成为未来的练习生要以观后效了。

  年轻气盛的他,当时就找到了SM公司的经纪人,说他被坑了。

  而经纪人的解释,把他气晕了。“SM公司不缺你这样的人才,你认为不好可以走人,要想留下没有人愿意替你的未来负责,耽误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18岁的他,在举目无亲的韩国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坚持

  面对残酷的魔鬼训练,他照单全收。每天集中训练十个小时,训练枯燥而又艰苦,除了吃饭睡觉还不能看球不能玩网游。三点一线生活枯燥乏味,他每天最想做的事情,除了训练便是睡觉了。

  终于一年后,他成为了正式的练习生,但是艰苦的训练似乎没有丝毫的改变

  有一段时间吃不消了,哮喘病犯了。但是为了完成每天的训练量,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在寝室里边准备一个小桶,每天练习完将衣服拧干,汗水装满半桶才算过关。累得喘不过气来人憋得难受,但他还得坚持下去,直到有了半桶汗水才算了事。

  这样地狱般的生活,鹿晗熬了足足4年,才终于迎来了凤凰涅槃。

  一作为EXO的成员出道,他就收获了极为庞大的人气。

  有颜值,有实力还有人气,简直就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当所有人都认为他熬出头的时候,没想到居然被自家公司打压,上个节目镜头都少得可怜······

  无奈之下,2年后鹿晗选择回国发展

  虽然自带顶级流量,可他从来不会过度消费自己,认真地选剧本,兢兢业业的演戏。

  2015年,奇幻喜剧片《重返20岁》

  2015年,演悬疑电影《我是证人》

  2017年,古装玄幻剧《择天记》

  虽说他的演技算不上炉火纯青,但是能在“世纪烂片”《长城》的骂声中,凭借着一个镜头就口碑逆行,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当然,很多人认识到他,还是在《奔跑吧》里面。

  从一开始的耿直“傻狍子”到后来的机智“老油条”,逗得观众不亦乐乎

  能撑起“顶级流量”还不止这些,他的敬业程度绝对撑得起他的“流量”。

  工作繁忙很多时候不能按时吃饭,他只能趁着录节目时用“食物道具”充饥

  拍戏被打到出血,把血吐掉继续来。

  寒冷的冬天扛着伤下水录制,他毫无怨言。

  即使是镜头很少的小配角,他也不会为了轻松使用替身。

  就连危险的撞车戏都亲力亲为,对于伤痛他从来都是轻描淡写

  他还是只暖心鹿,当队友遭遇伏击时,鹿晗总是不顾一切的第一时间冲出来保护自己的队友。

  录节目时,看到有车过来,鹿晗会赶紧拉开正在专注拍摄的工作人员

  对女生十分绅士,无论何时他总不会忘记照顾身旁的女生。

  对粉丝,他更是那个从来都没有架子的接地气偶像。知道粉丝们在机场外等候多时,他会面对来送机的粉丝暖心的聊上几句,甚至还特意拿下口罩给粉丝们拍照。

  连前两天,粉丝们在澳门偶遇鹿晗遭助理阻挡,他也会立刻转身双手交叉比划手势向粉丝说不好意思

  他的演唱会任性的自己定票价,宁愿不赚钱,也坚决拒绝主办方卖高价票,实行实名制买票。这样的偶像,实在是难得。

  然而,这样的小鹿却因为公布恋情被“全网黑”了。

  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跑男和热巴的鹿迪CP,“黑潮”的时候小鹿没有做任何解释,或许是不想再造成二次伤害吧。

  直到最近,“戏精的诞生”被袁立爆出某台歪曲事实的剪辑手法之后,才有不少网友想起鹿晗和热巴其实也是“受害者”······

  他做了一个男人该做的事,顶着天大的压力,只为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一份“安全感”,无论你们是否喜欢他的“选择”,他的这份心意都应该被尊重

  顶级的流量背后,其实只是个普通少年,他努力,他敬业,他有爱,他的每一分都靠自己打拼而来。

  愿少年无惧流言蜚语,一路逆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伤了热巴,却为关晓彤对抗全世界,一条微博就让全民失恋,如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