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你离耶稣越远的时候,离魔鬼就越近
日期:2018-02-24 作者:活水社区 阅读:

当你离耶稣越远的时候,离魔鬼就越近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一位姊妹最近迷恋上看电视剧,既不读经也不祷告。丈夫看在眼里,就寻思着找机会劝劝姊妹。

  有一天,姊妹在厨房做饭,发现刀钝了,切菜不好使,就喊丈夫来帮忙磨一下刀。

  丈夫磨好了刀递给姊妹。姊妹试了一下,果然锋利多了,就笑着对丈夫说:这刀还是得经常磨,这样切菜才省力!

  丈夫突然得到灵感,就说:我们人就像这把刀一样,不磨,就钝了;经常磨,才锋利。所以要每天读经每天祷告啊!

  听了丈夫的话,妻子一下子醒悟过来:自己这把刀,已经很久不磨了!

  弟兄姊妹们,我们就是神的器皿,神的工具,神手里的一把刀……想想看,我们是一把钝刀,还是一把快刀?

  有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想看,我们是否常常磨刀?我们又有多久没磨刀了?

  有这么个故事

  在早年有一位心灰意冷基督徒,离开自己的家乡,要去远方讨生活

  有一天他走到一个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有一座废弃的破寺庙。

  见天色渐晚,没有落脚的地方,他就想着在这寺庙里歇息一晚,明天继续赶路。于是放下随身携带的包袱,枕在头下,就这么朦朦胧胧的睡了。

  正在半睡半醒之间,他突然感到有两个鬼头鬼脑的人来到他跟前。

  其中一个说:将他捉去,将他捉去;

  另一个说:不行,他身上还有一把刀。

  前一个就说:怕什么,他那把刀早已经生锈了。

  这个人听着他们的对话,寻思着自己身上并没有刀,为何说自己身上有刀呢?这么一想,就突然明白过来,这两个不是人而是鬼。自己身上也没有刀,只有仅存的最后一点对耶稣的信心

  在这危急关头,他赶紧跪下来祷告,求耶稣救他。

  这两个鬼一看,就说:他磨刀了,磨刀了。我们赶紧跑。

  说罢,就离开此人溜走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当我们离耶稣越远的时候,离魔鬼就越近;

  并且魔鬼常挑远离神的人下手。若我们不亲近神,我们就灵里软弱、生锈;只有常常操练自己,才能让自己成为一把锋利的刀,抵御住魔鬼的进攻;

  而恳切的祷告就像磨刀,让我们的内心更警醒,灵里更有力

  弟兄姊妹,现在你的状态如何?信主多年,你的生命怎样?

  要起来祷告,要起来亲近神!新的一年,愿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一把锋利的好刀!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你离耶稣越远的时候,离魔鬼就越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