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老板醒来发现在小员工家里,现场…
日期:2017-12-28 作者:广告 来源:我走路带狂风 阅读:

女老板醒来发现在小员工家里,现场…

  中海市,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内。

  叶君刚睁开眼睛转头一看,一个美丽非凡的极品女郎正躺在自己身旁熟睡,白皙俏脸上,带着余.韵过后的娇艳红霞。

  “真是个极品!”

  叶君舔了舔嘴唇,饶是他这种情场高手,也要被身旁女人完美姿色所折服。

  毕竟……中海明珠秋画焉的美丽,早在几年前就已近乎传说。

  欣赏完美女,叶君朝卫生间走去。

  赤膊身体上肌肉线条刚毅而流畅,皮肤呈小麦色,本来很完美,可上面偏偏布满几十条纵横交错的伤疤。

  “喂,老头子,这趟任务出了点意外!”叶君坐在马桶上,点了根烟道。

  “什么!连你都失败了,对方到底什么来头?”电话那头震惊不已。

  叶君只是笑笑,道:“任务倒没失败,只是,我不小心把委托人给.睡.了!”

  听到这话,老头子‘脚一滑’,不小心摔倒了。

  “什么?小王八羔子,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契约精神,还有没有点最起码的职业道德,我让你去保护老友的孙女,你却把人家给.睡.了?靠!让我怎么跟秋老交待,让我老脸往哪搁啊?”老头子咆哮道。

  叶君起身,一边叼根烟一边对镜刮胡子,等对方平息完怒火才拿起电话,一脸委屈道:“昨晚她被人下.了.yao,身.体.热得像个小火炉,我要是不.灭.火,她早就完蛋了了,之前你只说让我保护她,可没说要提供这种服.务,我不管你必须给我加钱!”

  “我加你个锤子,老秋的孙女号称中海第一美女,你现在居然还一副吃了大亏的样子,你还要不要点脸?”电话里,老头子已经开始跳脚骂娘了。

  “哦?她竟然这么吃香。”

  叶君把随后又叹息一声:“可惜昨晚喝大了,过程什么感觉都忘了,空留恨吶。”

  “闭嘴,我不要听你的战.后.总结。”

  老头子憋得老脸通红,过了半晌,才摇头道:“算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只要能让秋老孙女平安活下来,也算对他有个交待。”

  “放心,既然都这样了,我自然要对她负责,就算天王老子来,也别想动我叶君女人一根毫毛!”叶君斜刁着烟卷,云淡风轻。

  闻言,老头子如释重负,老秋家的孙女看来是保住了。

  “昨晚,秋家出事了,秋老遇刺,命差点丢了,对方下手速度比我们想象的快!你要早做准备。”老头子凝声道。

  “哦,摸清对方来头没有?”

  “对方身份极为隐秘,只能查出他们雇佣了一批职业杀手,目的是要寻找秦朝时期的文物,四圣兽玉佩。”老头子解释道。

  “四圣兽玉佩?就是一年前嘉士伯拍卖会上,拍出9亿美金天价,被神秘人买走的玉佩?”叶君惊讶道。

  “没错,拍卖会上的玉佩,只是四圣兽中的一件玄武玉佩,除此之外,还有青龙,白虎,朱雀三枚,秋家刚好有一枚,很可能是其中之一!”老头子说道。

  另一边……

  叶君在厕所打电话的时候,床上的秋画焉也醒了过来。

  “我怎么会在这里?”

  “一定是贺少云,他给我的酒里下.了.yao!”

  昨晚,秋画焉参加一场好朋友酒吧开业的剪彩活动

  过程中,腾飞集团少东家贺少云主动过来敬酒,她本来不想喝,却架不住朋友相劝,象征性喝了一小口,随后,就像被惯了迷.魂.汤一样,人事不知。

  她掀开被子,看见床.单.上一团梅花状的鲜.红.印.记……

  “呜……呜”

  秋画焉玉臂抱住双腿,泣不成声

  “媳妇儿,睡醒了啊?”

  这时,叶君笑呵呵从厕所走出来。

  “滚开!”秋画焉看到陌生男子,立刻用被子遮住身体,抓起一旁枕头砸过去。

  “媳妇儿,千万别激动,你折.腾了一晚,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休息!”

  “谁是你媳妇儿,给我闭嘴。”

  “你这句话让我很寒心啊,要知道,昨晚我们爱的那么火热,我身上还留有你的余香,你不会转眼就忘了吧?”叶君一脸委屈。

  闻言,秋画焉娇躯一震,心道:莫非,昨晚远不止贺少云一个人

  “媳妇儿,发什么呆呢,先喝杯水暖暖身子吧”叶君很体贴倒了杯热水,却被秋画焉用力推开。

  哐当!

  “原来,你不光人美,脾气也这么大!”

  叶君看着地上摔碎的杯子,讪讪撇嘴道:“不过,我喜欢!”

  “我杀了你!”秋画焉俏脸娇红一片,抓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就朝叶君捅去。

  然而,她并没意识到,昨晚自己身体早被.掏.空,刚一站起来,就感觉两腿酸麻,作势要倒。

  “小心!”

  叶君一个健步上前,右腿敏捷一弯,用一个富有浪漫主义的法式拥抱,将秋画焉稳稳搂在怀中。

  “松开!”秋画焉花容失色。

  “我松手你会摔倒的,那样就不好看了,而且,屁屁会痛。”

  叶君嘴角一挑,然而话音刚落,噗嗤一声,秋画焉手中的玻璃碎片深深刺入叶君的手臂。

  叶君却只是笑笑,道:“如果你捅我,能够缓解你的心里压力,那就尽管来吧!”

  “你……”

  秋画焉震怒加无语。

  “就算我身败名裂,也要用法律手段制裁你和贺少云。”

  秋画焉用力推开叶君,抓起衣服挡在身前。

  “贺少云?就是昨晚给你下.yao的那个小白脸吧,不用那么麻烦了,他已经被我废掉了,今后能不能站起来走路都难说,法律?呵呵,可不会给他这么公平惩罚!”

  叶君翘着二郎腿坐下,目光继续扫描着秋画焉隐藏在衣衫下的娇.躯,手臂上还在流血,却管都不管。

  “你把贺少云打了?”秋画焉震惊道。

  贺少云有中海四少之称,向来招摇过市地位非凡,怎么会被打?

  可看着叶君一副童叟无欺的样子,似乎没开玩笑。

  “你要觉得不解气,回头我把他弄死也成,不过,我觉得没那个必要,毕竟,他昨晚就被我踢成太监,连你的手都没摸到!”叶君笑道。

  “那么……你是谁?”秋画焉看了眼床上狼藉一片的景象,忍住怒意道。

  “哦,忘了介绍,我叫叶君,一叶知秋的叶,正人君子的君!”

  叶君正襟危坐,拉了拉全身上下仅有的三角裤,补充道:“今后,我就是你男人了。”

  言罢,剑眉翻飞。

  “正人君子?你趁机轻.薄我,你比贺少云还要人渣!”秋画焉红唇紧咬。

  “这真是21世纪最大的冤案,昨晚是你上来就亲我,我想甩都甩不开……,羞不羞?巧的是,我喝了点小酒,这酒劲一上头,做些男人都懂的事情,不过分吧?”

  叶君两手一摊,好生委屈。

  见对方俏脸怒红一片,叶君又咧嘴一笑道:“不过,鉴于我们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我想后悔也没机会了,就勉强让你当我媳妇儿吧。”

  “你……”秋画焉简直无语。

  如果事情真如对方说的那样,自己岂不是主动送上门,跟他发生一夜.纠.缠,连说理的地方都没有,冤到姥姥家。

  这时,她手机忽然响起来,上面显示一个重要号码,不得不接。

  “喂……什么,爷爷出事了?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赶回去!”

  秋画焉表情骤变,挂断电话,冷冷看了叶君一眼,道:“我查清楚这事,再来找你!”

  言罢,便穿上衣服走了出去。

  “睡了一觉,白捡个极品媳妇,我要不要为了她这一棵树,放弃花花世界的整片森林呢?”叶君认真思索起来。

  “不可能!”

  想了一会儿后,叶君认真地摇了摇头,“这辈子都不可能,如果因为一株花,就放弃那么多嗷嗷待哺的鲜花,那我还算是正人君子吗?正人君子,应该以万物为己任,哪怕……诶?”

  自顾自说着,叶君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急忙对房门方向大喊道:“媳妇儿,等等我,外面危险,快到我怀里来!”

  他狼嚎着追了出去,不过电梯已经开始下楼了。

  此时,电梯里的秋画嫣轻咬着嘴唇,一脸焦急之色。

  来到酒店外的马路上,环顾一下四周,正好看到一辆出租车朝她这个方向开来。

  秋画焉急忙招了招手,想也没想,就打开后车门坐了进去,“秋家庄园,快。”

  “好!”

  前面的司机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诡异笑容,一脚将油门踩到底。

  “咣当!”

  车子突然发出一声巨响,轮子虽然呼哧呼哧地转个不停,可就是没法前进半分。

  秋画嫣和司机急忙看了看正前方。

  “完了完了,没用了,废了。”

  只见,在出租车的正前方,叶君低下头,一脸懊恼之色。

  撞人了?

  这是司机的第一反应,也是秋画嫣的第一反应。

  不过,秋画嫣看到叶君没有被撞飞,略微有些诧异后,估摸着应该是车子没有发动起来,也没当回事,急忙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扔了出去。

  “拿着钱,自己去医院检查,让开!”秋画嫣一脸焦急地说道。

  叶君看了看地上的银行卡,然后看了看秋画嫣,笑着说道:“媳妇,你怎么还给小费呢?还是说,啊!我的天,你不会有病吧?”

  “你才有病,赶紧给我让开!”秋画嫣着急回家看望爷爷,没时间在这里浪费。

  “让开?那不行!”

  叶君认真地摇了摇头,“第一,你居然用钱砸我,这让你老公我很没面子,第二,他弄脏了我的裤子,我这条买来才穿了不到三次的高档货,低于八十,休想活着离开这儿。”

  说到这里,叶君转过头,对司机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然而,出租车司机却眉头一皱,下一秒,突然掏出了一把手.枪,对着叶君迅速扣动机板。

  而这时候,叶君双手猛地向上一抬,将车盖直接掀开,遮住司机视野的一瞬间,整个人迅速蹲到地上,一个转身,绕到出租车侧面,单手成拳,对驾驶位的车窗玻璃,猛地一拳砸了上去。

  砰!

  车窗玻璃顿时碎裂开来,叶君拳头不偏不倚打在司机太阳位置,司机当场晕倒。

  见状,秋画嫣瞪大了双眼,内心无比惊骇,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

  等反应过来之后,她急忙打开车门,准备逃……

  “诶,媳妇儿,别下车啊!难得有专车,不如,我送你吧?”叶君急忙笑着说道。

  秋画嫣心有余悸地看了看叶君,凝重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有两个身份,第一,我是你男人,第二,我也是你的保镖,全.套.的那种哦。”叶君微微一笑道。

  秋画嫣一脸狐疑,满心警惕地看着叶君,她可以确定,这家伙是一个十足的大色狼,只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赶紧回去看望爷爷。

  稍微想了一下后,她紧了紧衣领,道:“我在秋家庄园那边,有一张大床,躺上去,很舒服的那种,而且柜子里面有一整盒,十二个那种,你行吗?”

  “你不应该问行不行,你应该问够不够!”

  叶君笑着说完,一把将出租车司机从里面拉出来,甩到地上,然后,一屁股坐到驾驶位上,“坐稳了,我不但速度快,而且,还持.久.哦!”

  话音刚落,他一脚踩下油门,整辆车顿时如离弦箭一样飞驰而出。

  坐在后排的秋画嫣身体重重地压在靠垫上,急忙拉过安全带系好。

  叶君一边开车,一边看向出租车前面没有盖好的引擎盖,笑着说道:“媳妇儿,要不等会去超市再买几盒吧,我说的是十二个的那种,我感觉,远远不够啊。”

  “用完再说!”

  秋画嫣淡淡道。

  她在秋家庄园那边的确有一张大床,不过爷爷应该正在那边,而抽屉里面的确有一盒,十二个的那种,只不过是子.弹!

  “好!”

  叶君当然不知道秋画嫣想些什么,车开到一个转盘路段,手脚快速运作起来。

  吱……

  刺耳的轮胎摩擦声响起,车头围绕着转盘,划出两道漆黑的弧线,这才对着前方宽敞的马路驶去。

  而这时候,他透过后视镜,看到刚才过来的那条路上,有三辆小轿车也先后冲刺进入转盘路段。

  “媳妇儿,后面有一群想看现场直播的吃瓜群众,你觉得他们身上,有没有随身携带录像机?”叶君笑着问道。

  秋画嫣急忙转过头,果然看到三辆急速朝他们追过来地小轿车,清一色的捷达。

  她再看了看出租车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顿时微微皱眉,“我不喜欢别人看,更不喜欢录像,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实力打发他们走。”

  “哎呀,媳妇儿,你又错了。”

  叶君微微一笑,透过车内镜,看了看倾国倾城的秋画嫣,淡然一笑道:“你不应该问我有没有实力打发他们走,你应该问,我会用多长时间打发他们。”

  言罢,叶君猛地转动方向盘,突然掉头,对着三辆追过来的捷达直冲过去。

  “你干嘛?”秋画嫣震惊道。

  “看好了媳妇儿!”

  叶君淡然一笑,单手挂挡的同时,另一只手猛打方向盘,右脚同时踩在了刹车和油门上。

  吱嘎……

  刺耳的刹车声让秋画嫣牙齿有些发酸,她眼睁睁看着这台车滑翔向三辆捷达。

  对面,领头的捷达司机见状也急忙转动方向盘,从出租车的车头位置直接冲出去。

  随后,只听“嘭”的一声巨响,那辆车居然撞出了高架围栏,飞了出去。

  与此同时,第二辆捷达已经来不及反应,只能直挺挺地撞向叶君所在的出租车。

  可就在这时,出租车突然在马路上,画了一个圈,右边两个轮胎压到护栏上,车身倾斜着从捷达旁边一晃而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老板醒来发现在小员工家里,现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