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先行”
日期:2022-07-03 16:33:04 作者:范诗洁 来源:落后的跳跳糖推荐 阅读:

  看图有感

  “岭先行”队员们带着我们的助农产品“春砂仁”糖果的相关问卷迎着阳光出发,穿街走巷,进行问卷调查。他们带着满腔热情,以充足的耐心去给问卷调查目标群众积极解答。已初步完成春砂仁助农产品的相关市场问卷调查。

“岭先行”

  在调查的过程、以及我们成员所记录拍摄下的图片中不难看出,当地的人们对于自己家乡的特产—春砂仁,也充满了兴趣。一些中年人群体对于春砂仁的了解比较深入,在知晓春砂仁能以糖果的形式展现之后更是津津乐道;但是部分当地年轻人对于春砂仁的了解较少,大多数只是知道这是家乡的特产。或许是因为家乡情怀,很多当地人们在接到我们的问卷调查时都十分积极认真的填写回答,给我们的产品提供意见。

  此次的市场问卷调查中,我们的“岭先行”队伍相互协作、沟通、帮助,团结友爱,让我们无一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这次工作中,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在进行社会问卷调查询问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要有一份好性格、能够有耐心、沉得住气,才能更好的完成本次问卷调查工作。也体会到与人打交道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们从周围的环境、人们的描述中看到、学到了很多。

  结束了短暂的市场问卷调查工作后,我们体会到了社会一定程度的艰辛、自己能力的缺失等,但同时我们也因为了解到更多市场需求以及初步知晓了目前我们自身所需要改进的地方而感到高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先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