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春天来了作文
日期:2022-06-27 00:59:03 来源:网络 阅读:

春天来了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春天来了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是一位美丽善良的姑娘,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裳,趁着春雨过后,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天到了,你瞧!她拿了一桶五彩缤纷的颜料,把山上的小树染成了绿色,把枯黄的小草染成了碧绿色,把受过污染的小河变成了蓝色,把黄色的大地变成了五彩缤纷的,把......她还用自己的魔术棒,把寒冷的冬天变温暖起来,用自己的袖子挡住了一阵阵寒风,一场场积雪。用自己的双手扫走了肮脏的垃圾。然后,一边帮我们保护起来栽种的小花、小草,一边给大地添加更多的花草树木。为了保持大自然的循环。最后,又悄悄地走了。

  这就是五彩缤纷的春天,这就是我们的春天。

  篇二:春天来了作文

  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流去。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单层的,也有多层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团锦簇的……所有的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顿时,天空中绽开了朵朵鲜花,美丽极了。大人们也拿着渔具到河边钓鱼,他们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施肥、播种、插秧。田野里出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烂漫、春风拂面、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篇三: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找春天。

  刚到公园门口,我就看见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柳树发芽了,嫩绿的柳枝一条一条的垂下来,随风摆动,从远处看就像维吾尔族小姑娘披散在肩头的小辫儿,走近看,翠绿的叶子上还有毛茸茸柳絮, 可爱极了。

  我们走进公园,玉带似的小河映入我的眼帘,天是蓝的,河是绿的,和一棵棵的柳树连成一片绿色的长廊。

  我们又来到了石榴园,里面有一片桃树,桃树上开出了一朵朵洁白的桃花,花朵上有嫩黄色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许多的小蜜蜂,小蜜蜂嗡嗡嗡,好热闹呀!

  公园里的人们,有的在悠闲的散步,有的在草地上坐着,还有的在小河边垂钓……整个公园一片欢声笑语。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篇四: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啦!树上的小鸟唱起了动听的歌,茁壮的大树像士兵一样站在草地上,清澈的小溪水不停地向前欢快流着,小草从地下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小花们慢慢地绽开张张笑脸,向人们招手。小朋友们在春天的阳光下快乐地游戏。

  春天里,我还和妈妈去小河边种树,我说;“一举两得,即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美化环境,多好啊!”

  开始种树了,妈妈先提来一桶水,我挖好了一个大坑,埋下了小树苗,浇上了黑呼呼的肥料,又盖上一层层厚厚的小树被子——泥土,接着又给小树喝足了水。小树苗在春风的扶摸下显得更美了。

  我几乎天天都去看我亲手种的小树,等待它成为大树的那一天。

  篇五: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气勃勃,世界变得多姿多彩。太阳变得暖洋洋。五颜六色的小花在风中轻轻摇摆,像一块花地毯。可爱的桃花竞相开放,它的花瓣在水里如一条条小船。白玉兰的花瓣卷卷的 ,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树枝上不时传来小鸟清脆的叫声。农田里的麦苗绿油油的,菜田里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马路边的小草钻出了土地妈妈的怀抱,小草摸上去软软的,非常舒服。蝴蝶在花丛中翩 翩起舞,蜜蜂边“嗡,嗡,嗡,”地唱起了歌边采花蜜,柳树长起了又尖又小而且绿绿的小新芽。春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啊!

  篇六: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早晨,叽叽喳喳清脆的鸟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推开窗,明媚而温暖的阳光进入我的房间,我好想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春天的中午,公园里的小朋友都出来玩了,嬉闹着互相追逐。人们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在那聊聊天、晒晒太阳,很是惬意。五颜六色的花朵灿烂地笑着。池塘里的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 ,“咕噜咕噜”好像在说:“真好玩!真好玩!”

  春天的傍晚,晚风吹过,小草从地下探出绿绿的尖尖的脑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说:“我发芽了!我发芽了 !

  啊!春天无处不在!

  篇七:春天来了作文

  “一年之际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意味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春天来了,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这时的它们也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凑热闹来了。它们给地里的小麦,蔬菜补足水份,让它们快快成长。俗语说“春雨贵如油”说得正是这些。你仔细看,地里的小麦,蔬菜长得多好呀,春风吹过,翻起了绿色的波浪。

  春天来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条也吐出了新芽,这时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给大地换上了新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春天来了,其实最高兴的还是辛勤的人们,他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他们一个个干劲十足。远远瞧去,只见田间三五一群的人们在高声的谈笑着。

  春天来了真好!

  篇八: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到小河里,青蛙渐渐地醒了!鸭妈妈带着鸭宝宝到小河边游泳,小鱼儿在小溪里欢乐地玩耍!

  春风轻轻吹过,小河边一棵棵柳树在梳理着绿油油的柳条。花园里的小花都开了,有红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真好看。山岗一棵大树上有一只金黄的小鸟在唱着春天的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一只只忙碌的小蜜蜂正在采着甜甜的蜂蜜!田野里,农民伯伯看着绿油油的禾苗,高兴极了!他们的笑声飘荡在蓝蓝的天空中!

  啊!春天,你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又像五彩斑斓的画……

  我爱你,春天!

  篇九: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大地渐渐苏醒了,一群“娃娃”也渐渐苏醒了,它们伸伸懒腰好像也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瓦蓝的天空中飘动着几朵白云,还有几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蓝天上翱翔,它们好像也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远处连绵不断的山脉显得更加葱翠,还有几只马儿在山坡上吃草。近处的小花小草都悄悄地从泥土里钻出来,小草个个绿油油嫩生生的,小花们也在争奇斗艳地竞相开放着,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粉色的,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两边的树上长满了形态各异的小嫩叶,还有几只小鸟在树上欢快地歌唱。一条弯弯的小河从山坡上流淌下来,有几条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春天把小河也打扮得更加美丽。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葱翠的山脉、碧绿的大树、黑黝黝的泥土、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油油的小草、清澈见底的小河,构成了一副如诗如画般的景色,使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

  啊!春姑娘来了,带来了欢乐,带来了颜色,也带来了希望,她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把大自然变得美丽动人。

  篇十: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用它那双温暖的手将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洒满人间。

  冬眠的青蛙从洞里爬出来了,跳到池塘里呱呱歌唱;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搭窝,准备新的生活。

  柳树吐出了嫩芽,柳条随着春风轻轻的摇摆,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好像在感谢春天给了小草生机。

  我脱掉棉衣换上春装,背着风筝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广场放风筝。看,那边一个小朋友放了一个蝴蝶风筝慢慢地随着线飞上了天空,像一只美丽、漂亮的活蝴蝶在空中飘荡。瞧,我的大蜻蜓风筝在同学们 的帮助下徐徐升到空中。蓝蓝的天空中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在飞舞。

  春天真美啊!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春天来了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