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日期:2022-06-18 00:58:03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1

  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感觉身体变得越来越轻,竟然从椅子上飘了起来,然后穿过窗缝飘出了房间,掠过树梢,越过楼顶,越飘越高。我惊奇地低头一看:天呐,太好了,我变成一朵云了!

  我随风飘到了海边。沙滩上,一群小朋友正在热火朝天地玩拔河游戏。火辣辣的阳光照在他们身上,每个人的小脸儿都被晒得通红通红的,额头上全是大大的汗珠。

  我赶紧飘过去,像大伞一样为他们遮住了炎热的太阳。哈哈,红队赢了。小朋友们仰起头,对着我大声喊:“谢谢你!”我变成了一个笑脸,开心地飘走了。

  我飘呀飘呀,飘出高楼林立的城市,飘到了鸟语花香的乡村。咦,我怎么听到了一声声的叹息?

  我飘过去一看:一个老农坐在田边,

  看着地里快要枯死的庄稼,连连地叹着气:“唉,已经两个月没下雨了,地里的庄稼就要干死了。没有收成,日子怎么过啊!唉……”我看着老爷爷满脸愁容,在心里替他难过。

  这时,河边又传来一阵哭泣声,我赶紧飘过去:是一群小鱼正在围着妈妈不停地哭着。鱼妈妈在不停地叹气。小河里的水快干了,鱼们会失去它们的家而死去。听着小鱼伤心的哭声,我心酸地掉下了一滴眼泪,正好打在鱼妈妈的头上。鱼妈妈惊喜地仰起头喊:“下雨了!”

  下雨?我一愣。哦,对了,我现在是一朵云啊,我可以帮助他们的。

  我赶紧飘起来,呼唤我的兄弟姐妹。天空越来越暗,我听到了大地上传来一阵阵欢呼声。我们把自己一半的身体变成了雨点降下去。

  庄稼绿了,河水涨了,……老农笑了,小鱼欢快地跳跃着……

  一群小鸭子“嘎嘎”叫着向小河冲去。他们一边摇摇摆摆地跑着,一边仰起头对着我们喊:“好心的云朵,谢谢你们啦!等你们考试的时候我一定送你们一个大鸭蛋!”

  大鸭蛋?这群调皮的小家伙!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一下子笑醒了。

  哦,原来是一个梦啊!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2

  我喜欢云朵,因为他很神秘。

  人们摸不着他,却看得见他。云朵还很千变万化,有时是一朵在风中摇曳的花,有时是一只打哈欠的哈巴狗,还有时是一个正在奔走的人。

  傍晚,我看着星空的点点星辰,深深被它所吸引。突然,只觉得耳边刮来了一阵飓风“呜~呜~呜~”觉得自己好像被吹到了天空中,我害怕的闭上了眼,心想:妈妈呀,完蛋了,我会被吹到哪儿啊?我害怕的闭上了眼。再睁开眼时,我已经变成了一朵云!

  环顾四周,我旁边还有几多大云,他们也都白白的,像天空里的白棉花糖。但今非昔比了,看着也更立体,更能让人垂涎三尺了!我正想着,忽然,左边的一朵云说:“嘿,你是新来的吧!你好,我是小佳,我是这个小组的组长,你有什么事情可以问我!”说完,他转身正要走,我一把拉住她的手支支吾吾地说:“小,小佳,我们这,这个组还是集团是干什么的呢?”小佳听到后回过头说:“呃,这个不好说。先来和我参观一下吧!”

  后来,小佳告诉我,我们这里是云朵降雨公司,负责阴天,晴天和雨天的管理。如果要下雷雨,就要和乌云闪电公司合作。还带我参观了一下他们的工厂。我心想:原来云朵的生活也是这么繁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悠闲自在。亏我还羡慕它们!

  我想得入神,没有注意到前面。“哎呦!”我撞到了一朵乌云,额头一阵刺痛,眼前一阵发黑,晕了过去。

  “喂喂,新来的,你醒醒啊!”我模糊地听到小佳在叫我,身体在剧烈地摇晃。我困难地睁开了眼,小佳看到我醒了过来,松了口气,拍了拍胸脯。打了我一下,说:“你吓死我了,你撞谁也不要撞乌云啊!他可是云朵界里最壮也是最硬气的,而我们白云朵是最弱最虚弱的!”我用手支撑着身体坐了起来,揉了揉脑袋,说:“知道了,我是新来的嘛!”

  广播里突然播到:“请云小佳小组马上抵达零一号降雨区进行降雨!”小佳马上拉起我的手往一扇铁门里跑,我还没缓过神就被拉走了,她喘着气说:“完了完了,我竟然忘了今天有降雨作业!”

  小佳直冲入铁门,拿起一大罐喷水装置,又硬塞给我一罐,推开最后一扇门“啷!”其他队员早已久等了,他们撅着嘴说:“组长你怎么才来啊,我们都快睡着了!”小家皱着眉头说:“几个人慢吞吞的,快点儿,作业时间要结束了!”我正准备走上喷射台,突然眼前一片空白。

  醒来时,我躺在地板上,地板上的凉气直穿身体。我变回人了!我站在窗边,觉得刚才仿佛是一场梦。忽然,窗外下起了小雨,银色的雨丝落入大地。我又看着天上云,心里留露出一丝留恋。

  我喜欢云朵,它神秘而又千变万化。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3

  每个人都有愿望,有的人想变成一棵茂盛的大树,有的人想变成一座美丽的彩虹,有的人想变成无所不能的机器人,而我的愿望是想变成一朵漂亮的云。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突然,我感觉自己身子轻飘飘的,像一个东西在牵着我往高处飞,越飞越高。当飞到一定高度时,我停下了。我往四周一看,哇!那么多云朵:有的像棉花朵朵白,有的似血一样红,有的如墨水那么黑,它们围着我舞动,仿佛欢迎我的到来。我看看自己,也变成了一朵云了,我高兴极了。

  于是,我们成群结队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玩耍。我们玩累了,有个伙伴提议说:“这样整天无所事事的,好无聊啊,还不如我们到人间做些有意义的事呢。”这个提议得到大家的赞同。

  于是,我们飞啊飞啊,飞到一个遥远偏僻的地方,发现那里土地干裂成大缝,庄家都地枯萎了,看上去旱好久了。我和小伙伴们抖一抖身子,瓢泼大雨倾泻而下,土地咕咚咕咚喝个痛快。农民们都从屋里跑出来了,高兴地手舞足蹈,欢呼着:“下雨了!下雨了!我们的庄稼有救了……”看到农民伯伯高兴地像个孩子,我们也非常高兴。

  接着,我们又飞到草木茂盛的地方,这里的庄稼长势很好。我们决定在这里帮助农民。然后我们使劲抖动身子,雨水像往下倒一样。一会儿功夫,地上水流成河。农民们哭丧着脸骂道:“该死的老天爷!睁眼看看我们吧,把我们的庄稼都淹死了,我们靠什么生存?求求你了,停止吧!”看到此情,我很纳闷,为什么同样下雨,有的却夸我们,有的却骂我们呢。唉!做一朵云真麻烦。

  “叽叽喳喳”,我心里正难受时,一声鸟鸣把我惊醒,原来是一场梦,幸亏不是真的。

  虽然是梦,但从梦中我的到启发: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得动脑筋。否则,好心会办坏事的。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4

  “琪,回家了!”

  我在朋友家玩得正开心,一点儿都不想回家。

  “琪,回家啦!”妈妈的嗓门又大了许多。

  我真希望变成一朵云,这样,就没人在你玩好好的时候喊你回家了。我心里想着,就觉得身上痒痒的,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轻飘飘的。呀?我真的变成了一朵云!

  你猜?我是什么颜色的云朵?肯定不是白色的,红色的也不对,再猜猜看?——对了,是彩色!

  我变的云朵上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红色、白色、黄色,这儿还有蓝色、绿色、粉色、紫色……风轻轻地一吹,我就跳起了舞蹈,舞姿是那么优雅。

  我会邀请还不会飞的幼鸟、受伤的燕子和刚会叫的黄鹂坐在上面,如果你也喜欢,我也可以邀请你坐在我变的云朵上面来。

  你怎么坐上来?别担心,我会飞下来,让身体离你很近很近,你只需要轻轻的一坐或者爬上去,就像你平时坐椅子一样的简单。

  傍晚的时候,妈妈拿着一些手环过来,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震得身上的幼鸟们一跳一跳的,发出噗噗噗的声音。

  “你好!”妈妈向我看了看,轻声地问着“请问我可以坐上来吗?”她不知道我变成了一朵云,我有点儿高兴,又有点儿失望。我慢慢地飞下来,妈妈轻轻的坐到了我身上。接着她戴上了手环,拿出手机拍了一些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叮叮叮……”,我嘴里的声音越来越响了,这时我开始想念我的零花钱,好像还看见了爸爸正在拿我的零花钱。天哪,不准拿,那时我存了好久的零花钱,我要等妈妈过生日的时候给她买一只限量版的口红,还要买……

  “咦,下雨了”,幼鸟们望了望,可周围没有一片乌云。“是你在尿尿吗?”黄鹂问幼鸟。幼鸟回答道:“没有呀,怎么可能?”那是怎么回事呀?不对,是云朵在哭,快看云朵上还不断的有水珠往下滴,受伤的燕子说道。

  唉,变成了云朵真麻烦,连水珠从我嘴巴里流出来我都不知道,突然惊醒了,近处传来妈妈的话语打断了我的联想。“小财迷,在想什么呢,这么伤心,是不是担心有人动你的零花钱?”嘿嘿,没有没有,我连声否认道。哎呀,她是怎么知道我的秘密的?果然,在这个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到底还是我的妈妈……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5

  放学我看到白云有各种形状,猴子形、小狗形,还有小鸟形,小兔形……

  我真想变成一朵云。这样就可以在天空中浏览云的风景。我正想着,发现身体有些轻飘飘的,甚至要飞上天空了,低头一看,发现有一些云朵从我身上一点一点冒出来,我真的飘上了天空变成一朵洁白无瑕的云。你猜我变成了哪种的云?哈哈,都错了,并不是小猪形状和小狗形状,而是我本身的形状。有时我会让别的云躺在我的身上睡大觉,有时会和别的云在天空中漫步,观赏景色,好玩极了!有时候我们还会一起玩躲猫猫...

  天黑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生怕有人注视我,这时妈妈出来了,把头朝向天空,我的眼睛闭的紧紧的,害怕妈妈看我变成这样。但是妈妈又把头低下了,我心里有点兴奋,因为妈妈没认出我,我有些沮丧,因为妈妈看不出是我了,我真想变回人啊!我说着,感觉身体碰到了地面,腿、手、头、也长回来了。哇!我又变回了原样,我开心的不得了,但我也觉得很神奇。

  老天真是太知道我的心思了,我想变成啥他都知道。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6

  小时候,我曾经幻想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今天,我如愿以偿,变成了一朵白云,漂浮在空中,时卷时舒。

  春天的我有时是淡淡的,轻飘飘地浮在湛蓝的天空中,有时用生命之水浇灌大地,叫醒冬眠的小动物,唤醒土中沉睡的种子,并使它茁壮成长。

  夏天的我是多彩的。时而会与风伯伯、雨弟弟顽皮地给大家带来突然袭击。只见,我变成乌黑色,密布在天空中。天色俞来俞暗,把天和地紧紧地连在一起,狂风大作,巨大的雨点洒向大地,瞬时下起瓢泼大雨。我也做起极限运动,随风而落。

  当然,我也有热心的一面,在炎炎夏日里,为在田间地头辛勤工作的农民遮挡火辣辣的阳光,给他们带来片刻的清凉。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风吹麦浪。我乘着风飞向田间地头,与人们共享丰收的喜悦。我在空中俯视田地,微风习来,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海洋中。

  冬天的天可真冷呀!冷得人们穿上了大衣;冷得小孩子不出来玩;冷得我缩成一团,动都不想动。每当这时候,我就会与雪妹妹一起为城市铺上“白地毯”,为田间覆盖上了厚厚的被子。

  我变成了一朵自由自在的云,是多么幸福啊!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7

  一天我放学回家,写起作业,觉得自己带上了痛苦的面具,看着天上的云朵我心想要是我能变成云该多好啊!突然我就睡着了。

  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朵云。在天上真好,从高处往下看人像颗黄豆,高楼大厦像蛋糕,汽车像长方形的巧克力。我开心的时候是晴天,我生气时是阴天,和云摩擦是闪电。

  我在天上玩捉迷藏。在天上无忧无虑地尽情玩耍,我自由,我开心,我过着神仙得到生活。后来我越来越无聊,于是我到人间找妈妈,妈妈很着急,出动了保安。但是我变成了云,所以大家都找不到我。

  我想妈妈一定很焦虑,我也玩过了应该回去了,妈妈看见我一定很开心、高兴。突然爷爷叫我吃饭了。原来刚才我睡着了,这一切都是梦里的情景。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8

  我变成了一朵云。

  早上,我刚起床就觉得身体轻轻的,睁开眼,乍一看,原来我在万丈高空中。我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这咋回事?不过还好,我并没有恐高。

  变成云之后的我觉得什么都很新奇,什么都很好奇。我左瞧瞧,右看看,发现周围都是比我“大”的哥哥姐姐,我发现他们的身体和我一样,都雪白雪白的。变成云之后,我们的身体就像孙悟空一样,想变什么,就变什么,觉得哪个好看就变哪个。每天,都会有无数架飞机从我的身上飞过,他们颜色不同,作用也不同。有的是客机,他们载着客人飞往不同的地方去旅游;有的则是贸易机,把我们中国的美食与特色带到西方国家去品尝、观赏。每每想到这些,我都自豪不已。

  大约过了半个月,我也渐渐习惯了现在的这种生活。每天早上,我同小鸟一起出去跑步;傍晚,我又同太阳公公一块回家。

  一天,天才刚刚亮,我却早早地起来了。同往常一样,我和小鸟一同去跑步,听着它们婉转的歌声,我的心情也很愉悦。跑到半路,我已经大汗淋淋了,准备到一块地上歇歇脚。刚停下来,我的汗水便落在了庄稼上,没想到人们都走了出来说道:“好雨,好雨!”由于我实在太累了,便在同一地方也待得久了一些,没料到一不小心惹怒了雷公公。雷公公生气地把一棵树劈成了两半,狂风怒卷着大地。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可把人们惹急了,他们加快步伐,赶紧离开这里,以免雷公公再次大发雷霆。

  变成云的我,感觉职责比一个小学生重多了,我每天都要去世界各个干旱的地方运动,这样才能使植物加快生长,减少人们的负担。

  虽然我很辛苦,但是痛并快乐着……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9

  昨天,准备睡觉时,心想:要是我能变成一朵云该多好呀!

  我一觉醒来,呀!我真的变成一朵云了!我在天上飘着,突然,一架飞机从我旁边飞过。“我还没追过飞机呢!”我心里想着。于是,我准备“飞”过去,可是不“飞”不知道,一“飞”吓一跳!我“飞”得还没有鸟儿那么快呢!不一会儿,我突然想到:在空中飘着不是也很好吗?

  我在一旁看着鸟儿们忙碌的身影,自己什么也不用干,别提多舒服了。突然,我又想到一个好玩的了,我一会儿变成一个爱心,一会儿变成一束玫瑰花,一会儿变成一只小绵羊,别提有多高兴了。就在我玩得起劲时,一朵白云姐姐对我说:“不好了,不好了!非洲大森林着火了!别玩了!别玩了!快点跟我走吧!”我听完,急忙朝非洲大森林的方向跑去。这时,似乎所有云朵都在那里下雨,我赶紧和它们一起下雨,下呀下呀下呀……火很快就要熄灭了,但是许多云朵消失不见了!云朵姐姐说:“大家加把劲儿,火快灭了……”

  不一会儿,云朵姐姐也消失了。我使劲下着雨,火终于灭了,可是我也无影无踪了。不过,没有关系,因为下完雨后,雨点就会蒸发变成水蒸气,又变成云彩了!

  这时,我被惊醒了,哦!这是一场梦呀!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 篇10

  今天下午我正在开开心心的看着电视,妈妈忽然叫我学习,我打算装作没听见。“雅雅,快去学习吧!”妈妈还那么大声地叫,我有些不耐烦了。

  我想要是我是一朵云,那岂不是可以玩很久很久没人打扰?还可以看到比电视还要好看的东西,刚想完我的身体就慢慢膨胀,慢慢变轻,慢慢变大,变白,我真的变成了一朵云哎!

  天空一阵风吹来,我慢慢飘啊飘啊,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比电视还要好看。我想这要是在家能看到,得多快乐呀。我又飘,看到了别人和他们的小孩,生活的都很开心,一起笑笑,一起玩耍。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忽然很想她,而且我很饿很累,想念妈妈做的饭菜。

  说着说着,我慢慢飞低,往家的方向飞,当我到了家门口,我已经停下来了。我看到妈妈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了,就像是知道我要回来似的。我开开心心的跑到妈妈那里拥抱了她。妈妈说饭菜都做好了,让我赶紧进去吃。我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家,吃上妈妈做的饭菜,很开心。当我吃饱了,我才知道还是妈妈最了解我,最爱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我变成了一朵云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