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日期:2022-06-07 01:02:02 来源:网络 阅读: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天空即景作文600字,能对您有帮助。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1

  清晨,我被鸟儿欢快的歌声叫醒,窗外还下着小雨,细雨如毛,不一会儿雨就停了,叶片上的水珠晶莹剔透,像一颗颗珍珠,此时太阳正冉冉升起。我最期待的,就是雨后彩虹了。

  果然,五彩缤纷的彩虹很快就挂在了天上,像云朵的笑脸,下完雨的天空像是经过洗刷,干净极了。薄雾轻笼,彩虹却格外清晰,云朵的形状变幻莫测,千姿百态:有时像个活泼的孩子,有时像匹奔驰的野马,有时像一朵未开的花苞……“卧看满天云不动,不知云与我俱东”,如痴如醉的我,思绪也跟着云朵逐渐飘远。

  正午,太阳气势磅礴的站在天上,整个世界都被镀上了金边,云朵也管不住它,烈日炎炎,蝉都受不了这番折磨,哇哇乱叫起来。

  傍晚,夕阳西下,残阳如血,霞云似火。天空中时有动人的点点归鸦飞过,它们是这幅水彩画的点睛之笔,划破幕布,朝自己的巢窠里急匆匆地飞去。

  夜幕降临,天上的星星错落有致,劳累一天的城市已经沉沉睡去,人们也不打扰它,都进入了梦乡。月朗星斗,繁星点点,一颗颗星星眨着眼睛,圆润洁白的月亮念着李白送给自己的诗句“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月亮欣慰的笑了,温柔的月光抚摸着我的脸颊,渐渐入梦。

  新的一天又将开始,美丽的世界,我们明天见……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2

  傍晚的天空如魔幻大片。

  远处的天边,夕阳西沉,发出了耀眼的光芒,给万物披上了金纱。许多魔术师——白云在天空变幻着,它们五彩斑斓,有的披着红衣,有着涂着金色面膜,还有的染上玫红色的头发……

  突然跳出来一只金色的狮子,张牙舞爪,在追逐前面那一只可怜、幼小的小梅花鹿。霎时,小梅花鹿变作一头凶猛强壮的大黑熊,向狮子扑来。狮子也不甘示弱,变成一头大象,挥动长鼻子向大黑熊冲去。两个巨大的动物撞在一起后,分散开来,变成了一块块碎片。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我看得如痴如醉。真希望我也能变成一朵云,变幻自如,自由自在地在天上飘。

  太阳越来越西沉,我猜他回家去休息了,但他老了,落的速度很慢,先是圆圆的,大约10分钟后小半边脸落下去了。不一会儿,太阳看不见了,但天边的晚霞仍然色彩绚丽,让人遐想无限。

  傍晚天空的景色可真美啊!我爱傍晚的云,我爱傍晚的落日,它们让我陶醉。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3

  我仰望天空,那一朵朵的“棉花糖”在悠闲地飘动,时而变换姿态,使我进入了无限的想象……

  瞧,那一朵朵“棉花糖”忽然跳动了起来,它们两两相合,伸展四肢,翘起了小尾巴,一张张毛茸茸的脸也露了出来,那不正是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吗?它们有的在雪白的“大床”上呼呼大睡;有的围成一圈,玩得不亦乐乎;还有的站在“大床”上,正打枕头大战呢!

  小白兔们玩得正欢时,远处狂奔的大牛转头跑来,好像是一群侵略者一样,把小白兔无情地赶走了。在得到新的领地之后,白牛之首昂首挺胸地走了出来,带领大家在草原上狂奔,只留下十几只壮牛看守领地。

  不一会儿,正在不远处展翅翱翔的老鹰迫不及待地飞了过来。只见它先飞上了万米高空,又二话不说就俯冲了下来,这是疾风在助它一臂之力呢!这时,五六只老鹰也来凑热闹了,它们争先恐后地俯冲下来,将那些壮牛统统都赶走了。

  不知过了多久,这群老鹰玩累了,纷纷归巢了。一群小鸡见状,眼前一亮,老母鸡就带领六只小鸡仔,一摇一摆地走过来了。它们一会儿做游戏,一会儿讲笑话,笑声吸引了前方的大雁。大雁扑闪着翅膀,朝这里飞来了。老母鸡爱子心切,伸展翅膀,保护着它们。

  这时,我往右边扫了一眼,又看见了和谐安宁的“几幅画”——鸭妈妈在教宝宝游泳,青蛙在找小蝌蚪,小熊在玩耍,大老虎进入了梦境……

  夜色渐深,天空被一块黑布遮得严严实实,只有远方的几颗星星探出脑袋,似乎对这片黑暗充满了好奇。我望着这迷人的景象,跌入了沉沉的梦乡……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4

  我喜欢仰望天空,看天空中那变化莫测,千姿百态的云,它们总会引起我无限遐想。

  周末的早晨,我打开窗户,湖一般蓝的天空中飘着一团团“棉花糖",它们徐徐移动显得那么悠闲。一阵风吹过,看,它们长出了四肢、尾巴、脑袋和一双耳朵,竟然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在辽阔的“草地”上,有的在追逐嬉戏;有的头对头好像在窃窃私语;有的聚在一起,似乎在玩游戏;还有的躲在一边,也许是玩累了,正趴在地上吃着新鲜的青草呢!

  看着看着,咦?兔子,怎么不见了。原来它变成了一群群白色的骏马,它们蹄下声风,高昂着头,在大声吼叫着,它们随风飞扬,似乎它们才是这里的主人。

  渐渐的,骏马也回家了,几只老鹰霸占了整个天空。它们扇着巨大的翅膀,连羽毛都清晰可见,钩子似的爪子缩成一团,它们似乎正在寻找猎物,它们的速度很快,没过一会儿它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紧接着母鸡领着一群小鸡上场了,母鸡又矮又胖,行走都很艰难,小鸡簇着母鸡好奇地打量着美丽可爱的世界。突然一只猛兽过了来,吓得小鸡们惊慌失措……

  又一阵风吹过,刚刚热闹非凡的天空平静了,蓝蓝的天空中,又变回之前那样了。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5

  薄而出,夕阳缓缓西沉;林中百鸟争鸣,园中鲜花怒放……大自然的变化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奇妙与美好。

  黎明,东方出现了亮光,开始只是远方的一个小白点,随后越来越大。最后大得跟一次性杯子底部那么大。

  早晨,天空只有寥寥几只鸟在飞;云朵就像是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一会儿变成这个,一会儿变成那个,千变万化。

  上午,温度越来越高,时不时出现成群结队的鸟掠过高空,几只鸟像在开会似的,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个不停。

  中午,烈阳高照,此时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只只鸟儿热得受不了了,在天边叫着、报怨着;天上的云也像是被太阳蒸发了似的,所剩无几。

  下午,热气渐退,天空上的云好像是为我们着想,将太阳完全挡了起来。

  傍晚,吃过晚饭后,向西方望去,便会发现一些美丽的、千变万化的、一不小心就消失了的火烧云。

  夜晚,静下心来去看天上繁星,你会发现:生活,是如此地美好。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6

  许多人只顾低头赶路,急急匆匆地就错过了天上的美景,实在是可惜。

  黎明时的天空又红又白,像一位浓妆艳抹的少女。正如日本的清少纳言所说,“东方一点儿一点儿泛着鱼肚白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红紫红紫的彩云。”不知她当时是否也感叹这般美景呢?在地平上,光晕,彩云与天空融合,围着红扑扑的太阳一圈圈散开去,着实迷人,只不过一眨眼的功夫,这美景便消失不见。

  午后的天空并不如黎明,像一位素妆淡抹的少女。有时,万里无云,就像一匹纯蓝的布,干净得令人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就把墨汁洒在了一尘不染的天空上。有时,天空又“活”了起来,一大片一大片的云,千变万化,令人浮想联翩。这一大朵云,有两个突出的小三角,像一只乖巧的小猫,一阵风吹来,云散了,像蛋清被打散了;这还有一大片鱼鳞般的云,是电影中的“大鱼”飞过吗?中间一个人形一样的云是不是那个女孩呢?有时云还会变成怪兽来吓唬我,但我不怕,那只是它变的,玩够了,它就又走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黄昏时的天空更是美。太阳像个害羞的女生,只露出半个红澄澄的脸在西边。天上的云,又融进了天空,似乎变成了一面不透明的镜子,楼房又变成黑乎乎的,只留一个轮廓,加上点点归鸦,这才令人无限向往。

  一只鸟站在柳树的树梢上,扑了扑羽毛,天上还有一群小鸟在远方,不知是要去干嘛?是回家,还是迁徙呢?一声声鸟叫回响在耳畔,还有那水的波荡声,轮船的汽笛声,树叶的摩擦声,风的呼啸声,又有树叶掉下来的声音。好似跳舞的公主指尖跳跃悄无声息,那绿油油的枝叶间夹着一个个饱满的柿子,红澄澄的。地上的柿子虽然烂了,但也有独特的味道,上面的小虫似乎也欣赏着世间美景。

  天空,它千变万化,像人的内心。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7

  我刚起床,就看见太阳微微露出了自己的小半边脸,天空中的云布满了蓝天,风一刮,云动了起来,我向它移动的方向跑去,跑到了田间,以便更好的看看云彩。

  没有树木的田间,我看见云彩接近太阳的地方是红通通的,接着是金灿灿的,红白相间的云彩把天空装点成三个颜色,真是好看。过了一会,天空出现了一只大狗,它紧紧地注视着前方,顺着它的眼神望去,我看见两三只小狗在玩耍,好像在玩赛跑的游戏,跑着跑着,小狗跑不见了,大狗也消失了。

  天空又出现了一只大海龟,它被风慢慢吹着,慢慢地在空中爬着,一会,它的头和脚躲入壳中,原来是天空中出现了一只狮子,它正一步一步走向海龟,我脑海里出现了狮子想尽办法吃海龟的样子,实在有趣,我拍起了手。从田坝上飞出了一只白鹭,可能是我的拍手声使它飞起,它飞向了太阳,和天空中的云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渐渐的,太阳升高了,云也少了很多,露出了一片片蓝天,我还在田间望着天空,回忆着刚才美丽的云彩……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8

  那蒙眬的天空,那白色的霜雾,那红蓝相间的彩霞和那明亮的光芒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初冬的早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虽然只是初冬,但空中已经弥漫了一层浓浓的霜雾,像是给那片蔚蓝的天空穿上了一件美丽的纱裙。它穿插在洁白的云朵之间,都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雾,哪个才是云了。

  突然间,蒙眬的天空中露出了一束淡黄色的光芒,接着,那光芒越来越多,越来越亮,慢慢地聚集成了一个半圆,照得霜雾都渐渐散去,露出了广阔的天空。我这时才看清楚,那光芒是太阳。在不知不觉间,整个太阳都从云层的后面探出头来,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旁边的白墙都被染成了金黄色。

  转眼之间,天空上又出现了一片彩色的光芒。我觉得,它比太阳的光芒更加柔和,更加绚丽。啊!那是彩霞!这两种颜色还有天空都交错在一起,也不知是从哪里分开,在哪里结束。这是在平时很难看到的景致。它和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和金黄色的太阳是多么的相配呀!蓝天白云衬托着彩霞,让它更加的梦幻,而彩霞也使天空显得不再枯燥无味。

  就这样,我边看着彩霞和天空,边到了学校。我都已经忘记了初冬的寒冷。

  原来,在我熟悉的上学路上,一直都有这样的美丽景色,在我的生活中也一直有这样的美好,只要仔细去观察,用心体会,就能发现它们。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9

  黎明,东边的天空泛起了一片鱼肚白,云霞也穿上了金色的衣裙。突然,太阳像个顽皮的孩子,趁人不注意,露出了红红的笑蛋,天空瞬间明亮起来。白云在天空中飘呀飘,时而像小白羊,时而像大白狗。渐渐地,太阳突破了白云的束缚,一道道金光从天空中射了下来,照得大地亮堂堂的。即使现在正值寒冬,但在太阳的照射下,依然颇感温暖。向远方看去,一排排大雁在高空中比翼而飞,时而变成“一”字,时而变成“大”字,时而变成“人”字,它们有条不紊地朝南方飞去,它们的翅膀仿佛也镀上了一层金边。

  中午,天空蔚蓝又纯净。云朵全部消失了,太阳高挂在头顶上,如同一个正在燃烧的大火球,他在责怪人们对空气的污染,对树木的肆意砍伐吗?它悠闲地在天空中慢慢地走着,把自己的光和热毫无保留地洒向人间。人们在阳光下散步、嬉戏,享受着冬日暖阳带来的快乐。

  黄昏,夕阳西下,太阳的周围多了一圈淡淡的红晕,变成了温馨的橘红色,就连周围的白云,也被染成了“红云”。一阵轻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着,鸟儿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就如同一首优美的交响曲。人们坐在阳台上,欣赏着天边的美景,一边聊着天,一边喝着茶,别提有多舒适了!

  夜晚,天空一片黑沉。一轮圆圆的明月穿过云层,悄悄升起来了,就像一个白玉盘,闪着朦胧的微光。星星在高空中闪闪发光,好像在对着人们眨眼晴。

  一天中,天空的变化层出不穷,如同一幅会变化的画,使人无比的喜爱。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 篇10

  天空是美丽的,天空是梦幻的,天空是多变的,天空是……天空就像是一个潘多拉魔盒,里面有着无数的秘密和美丽的现象。

  清晨,我来到了楼顶,兴致勃勃地观赏日出的美景。

  此时,天还没大亮,月亮在云层中若隐若现,模糊不清,像是一个大玉盘,嵌在天空中一般。在地平线的那边,在东方太阳升起的地方,出现了橘黄色的彩带,边沿上还镶嵌着一道金边。接着,金边慢慢地上升。我知道,太阳马上就要出来了。果然没一会,太阳就露出了小半边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想让大家看到它的容貌。它上升的很慢,好像负着重荷似的,一步一步地努力上升。突然,它像挣脱了束缚似的,一下子从地平线上跳了出来。刹那间,霞光万道,金光四射,整个世界都笼罩在那金色的光芒中。而月亮呢,早已不见了踪迹,大概是回家了吧!

  时间一点儿一点儿过去了,太阳渐渐地升高了,天边的云也有了变化,有的像奔腾的野马,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美丽的仙女,有的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我看着那白骨精各种跪地求饶的姿势,让人惊叹不已!

  天空真是个潘多拉魔盒,我们应该发现天空的美,把美记下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空即景作文6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