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辨识男友暴力倾向几点小做法
日期:2021-08-12 12:37:4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由于现代科技的进步,及网络、媒体的发达,各种正面、负面的讯息很快呈现在众人面前。

  女子被丈夫或男朋友杀害、暴力、虐待等诸多新闻隔三差五出现,令大家不断地被震惊,然后唏嘘、悲伤、感叹……

辨识男友暴力倾向几点小做法

  有年轻女子说:“如此,还敢轻易相信男人吗?”

  其实,中国如此之大,人口如此之多,肆意伤害女人,对女人为所欲为的渣男终究只是个别,只要擦亮眼睛,并没有什么可以惧怕。

  如何辨识男友是否暴力倾向,可以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看男友的日常举动,观察他是否喜欢看暴力、恐怖片,是否崇拜暴力英雄。

  第二、看男友的交友情况,观察他的好友是否都是性格粗暴,易发脾气,易爆粗,易挥拳头的人。

  第三、看男友对待陌生人的态度,观察他是否存在自以为是,因一点小事就随意吆喝、责怪他人,甚至对他人暴力的行为,尤其是对那些生活比较艰辛的人,比如清洁工、保安、服务员等任所欲为。

  第四,看他对于人间暴力行为的观点、评价,可以跟他聊社会上,或周边发生的家庭暴力,观察他的反应,是厉声谴责,深恶痛绝,还是满不在乎,不以为然。

  第五,看他的家庭氛围,尤其是父母之间,是否和谐、平等,是否有暴力行为的存在。

  只要多看多观察,男朋友是一个怎样的人,还是可以看明白的。

  爱情,需要感性,也需要理性。毕竟恋爱中,大多是花前月下,美酒咖啡,每个人也都自觉不自觉遮掩起自己的一些不美好,仅凭感情,仅凭看对方在恋爱期间是否对自己很好,有些缺陷真的难以发现。婚姻很现实,除了感情,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很多很实际很琐粹的东西,价值观的差异导致矛盾也在所难免,关键是碰到问题时,对方是否会暴露出渣男的本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辨识男友暴力倾向几点小做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