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观看党史纪录片有感
日期:2022-04-14 03:33:26 作者:lgt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观看党史纪录片有感

  7月14号今天,我们红色启航小组组织了观看党史纪录片和相关革命战争的影片,就像许多党员所说中共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

观看党史纪录片有感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的历程,一百年的奋斗,一百年的勇往向前,当再一次回顾历史,我们不禁想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是我们老百姓的支柱,一百年历史的变迁对于共产党人这不是序幕的结束,而是辉煌的开始。反思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我觉得我们党成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经得起失败,并在失败中不断学习。要敢于冲锋,敢于失败,屡败屡战是一种进步精神。要勇于向困难发起冲锋,失败并不可怕,失败是一种光荣,一个经常失败的人一定会比一个重不失败的人强,因为他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在失败中学习

  在中国社会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都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在社会发展的任何时期,都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也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 然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几代人的共同努力。这其中,每一个党员肩上,都有着历史交给我们大家的责任。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有历史带给我们的教训,继承党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观看党史纪录片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