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100字
日期:2021-04-15 03:39: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100字

  《余生,请多指教》是一本由柏林石匠著作,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316,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一):异地恋

  异地恋这段,让我觉得,爱一个人啊,就要让他安心,交流通信,报喜不报忧。异地恋已经如此心酸,那大家就互相说点愉快的事情,如果都抱怨生活,让对方担心也实在不好,啊,我好像分析得有点严重了=_=不太会说话,但是想说,就是很喜欢你们这种恋爱模式,老夫老妻,细水长流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二):没有戏剧冲突的流水账

  看了开头,索然无味,又特别想知道怎么就成了热门了,活生生硬着头皮读完也没发现戏剧冲突与矛盾,失望至极。怎么就成热门书籍了,日记般的平铺直叙,除了女主一直在撒狗粮没看见别的!竟然还拍成电视剧,电视剧想成功是不是得彻头彻尾改编啊!难道我要为了看一下是不是流水账般的电视剧,再刷一遍剧?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三):《余生,请多指教》看了两遍

  这本书看了两遍。看第一遍时前面的内容很吸引我,有心动的感觉,在平凡的生活中带着甜甜的味道。顾医生简直是个完美男朋友。看到后面的日记部分,感觉有点琐碎,所以没有看前面的内容那么迫不及待地追着看的感觉。但看第二遍时,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细水长流的爱值得让人回味,连空气也变甜了。喜欢这本书。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四):余生指教,于心亦暖

  很喜欢很向往。在看之余,许多有趣的地方都会为之浅心一笑。生活的真实、自然于字里行间。感受到了最好的“执你之手,与你偕老”。

  “以后我要在你心里走,那里有一个更大的世界”。很久没有读到这样心动的话了。我喜欢平淡而充实的生活如“他们”。谢谢余生让我心间多一份美好!

  余生指教,于心亦暖。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五):理想的爱情

  医生和科研人员平淡且温馨的爱情,没有大波大浪,只是从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展现一段令人艳羡的爱情。顾魏从小都是懂事成熟的模样,只有在林之校面前可以展现调皮的性格,林之校也是小小年纪就很会照顾家人的乖女儿,在顾魏身边可以做受宠的小公主。爱情,不就是让人变成更好的人吗,顾医生和校校的爱情太令人憧憬了!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六):恰到好处的爱情

  看完整部小说 在暖洋洋的午后不禁感到一丝惬意 外表冷漠的顾医生与犯二的林校校 没有多一点没有少一点 恰到好处的给了我爱情的感觉 冲动与克制 误会与和解 虽说和很多现实中的爱情不一样 但是你还是会被温暖 这就是小说的魅力吧 爱 不是冲动 不是干柴烈火 我不说你不懂 那我说给你听 理解与尊重 彼此相爱且彼此自由.❤️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七):余生

  余生,有多长?最重要的不过是有一个懂你,知你,疼你,爱你的人罢了!上初中时有一次放小长假后,老师让我们谈谈自己的假期,有个同学就只说了一句,我的假期很平淡,没什么可说的,老师总结道,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是生活的真谛。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真的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就是把普通活成精彩,别人眼中的一成不变,在你心里可能就是酸甜苦辣!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八):我很好,等你来

  平淡温暖的爱情,彼此心照不宣,没有非常高定位的人物设定,没有非常轰轰烈烈的情节,但就是那么感动我,心里泛起层层涟漪。思忖着我以后的爱情是怎样的过活。我总是对那句:我爱你,做我的女朋友吧!很执着,不会像林之校一样勇敢,不知是不是因为我没有遇到那样令我魂牵梦绕的男子的关系。在感情里需要包容我懂,我会慢慢长大,好好成长,遇到我的顾魏。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九):余生可以遇见这样的人

  依稀记得在书店看到这本身的情景,被这个温暖的书名所打动,翻开后,娓娓道来,让人不禁觉得温暖,想要走进爱情,愿自己以后也能遇见像顾医生一样的人。喜欢这种慢慢进入爱情的感觉,不需要惊涛骇浪,只是平平淡淡,却胜过人间无数。被过多的现实生活中的狗血爱情所困扰,其实自己是不太相信爱情的,但还是为书中顾医生和校校的爱情多感动,愿他们一直幸福。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十):余生请多指教

  因为喜欢肖战,又知道他主演了电视剧版的余生请多指教的顾魏医生。所以就利用假期把这个小说看了一遍。好么,看完觉得这个顾魏仿佛就是为肖战量身定做的啊啊啊!无论是外形描写,还是一颦一笑都是肖战本人好吗!一遍看着眼前就有了真真切切的画面啊!

  看完小说就更加盼望着肖战和杨紫出演的剧版余生请多指教啦!希望剧版余生请多指教快快定档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余生,请多指教》读后感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