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信未来义演》经典观后感1000字
日期:2020-05-10 22:0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相信未来义演》经典观后感1000字

  《相未来义演》是一部由高晓松执导,王菲 / 常石磊 Shilei Chang / 朴树主演的一部音乐 / 歌舞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相信未来义演》观后感(一):音乐的力量如此伟大

  作为一个武汉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选择相信未来。在武汉封城的70多天,见证了太多牺牲,每一个我们需要这种伟大坚定的力量去继续生活。最后,请杠精不要纠结形式直播还是录播了,努力生活,用力这个世界感受每一个参与者组织者善意不好吗。等武汉春暖花开,一切回归正常欢迎各位来这里樱花,吃热干面

  《相信未来义演》观后感(二):云.音乐.沙龙

  好久都没有静下,听这么多,好听风格各异的音乐!好多年轻时的声音,朴树老狼任贤齐…看到乐队和泉,有点伤感过瘾!!白岩松大哥突然变老了,好多明星素颜让人觉得好亲切!还有,发现音乐人自信,好酷!!!相信未来,多好的立意,在人类面对最大伤痛也许只有音乐是最好的良药

  相信中国人永远是最坚韧不拔的那群人!

  《相信未来义演》观后感(三):用艺术绽放爱意

  号称300位艺人联手,上下两场4个多小时,非常时期各色场地录影,充满情感,的确真情可鉴。第一场,金宏志的彩虹室内合唱团开唱,多人异地惊艳曹格的小花园契合What A Wonderful World,谭维维’如果有来生‘让人印象深刻胡彦斌乐队整体用心伊能静隔离期间因陋就简’那么‘,小柯’藤‘,容祖儿’挥着翅膀女孩‘,王菲对唱’人间‘,李克勤倾情红日‘,吴克群新歌,从未听过的VOGUE5和盘尼西林也可圈可点

  《相信未来义演》观后感(四):90后老阿姨的奶娃之光

  已经记不得多久没有认真听过一首歌了。

  你是不是也早已习惯了被街边汽笛地铁刹车声淹没的网易云日推,习惯了在KTV在抖音综艺里硬吞下的一颗颗安利纽崔莱,习惯了一打开播放器就是哄睡神曲宝宝巴士,甚至习惯了电视放着CCTV15当背景音乐从红梅赞跟唱到套马杆儿。

  这两场“相信未来“在我的朋友圈转发讨论寥寥。说实话之前自己也没抱太大希望,以为噱头大于实质,深夜喂奶随手点开罢了。

  然而金承志一出现我就知道我要真香了。

  天上人间,如果真值得歌颂

  你菲姐永远是你菲姐。

  春天刮着风,秋天下

  又被这帮大老爷们儿收割一波。

  好听。真的好听。新歌老歌都好听。

  恨不得强烈按头建议你们听的那种。

  一下子好像又回到和同桌一人一个耳机在校袖子里的年代,回到和弦不会几个底鼓都踩不响就瞎排parachute的年代,回到没有收音没有混响没有滤镜也敢顶着蹩脚妆容视频传优酷的年代。

  这种心情,大概就是《老男孩》里女孩多年后坐在床上看电视痛哭流涕那个场景。

  或许过誉了,但对我来说,这次义演,是童年,是青春,也是对囿于柴米油盐和屎尿汗屁的一场拯救。

  《相信未来义演》观后感(五):【附直播】今晚,易烊千玺、吴亦凡、王嘉尔接棒「相信未来」义演

  【卫星号 WAIT有料案内所 输入“输入未来”独家合集】

  音乐是最美的语言!接棒国际版OneWorld,由高晓松担任总策划的《相信未来》义演活动正在集结的路上。由华语乐坛超过百位音乐人共同参与;摒弃一切商业元素;为未来歌唱,为信念发声。 是的!中国的观众们,终于可以没有阻隔地加入到一场堪称“有生之年”的盛会当中。 “我们的音乐来自这片土地,也愿意把每一个音符回馈这片土地。” 经历了五月四日、五月五日两天接力后这场云集华语乐坛各界明星 无分彼此,以音乐为载体摒弃所有商业元素为未来歌唱,为信念发声的《相信未来》义演活动 今晚迎来第三场

  前面无论是王菲、周迅天后的参与 屡次让盛事登上热搜 还是毛不易、周深等一众乐坛实力派生力军 以自己的才华力量为疫情发声。 疫情笼罩下全球经济正遭受致命打击, 新时代的人正经历着共同磨难。 而这一刻,整个世界都洋溢着无私的爱。 这不仅仅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募捐活动, 更是通过音乐这种人类共通的艺术形式, 给正在经历磨难的人们一剂心灵抚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信未来义演》经典观后感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