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会闹粮荒?这大概是袁隆平院士听过最好笑的问题
日期:2020-04-08 20:02:41 作者:双子星尘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

中国会闹粮荒?这大概是袁隆平院士听过最好笑的问题

  PPAP2020版洗手

  不一样歌词,一样的魔性

  虽然完美演示了洗手的正确步骤,但我满脑子现在全是我洗我洗。

  有一说一,这么洗下来手绝对洗秃噜皮了喂!

  意大利街头两只海鸥打架

  警察下车一脚踹开

  近日,意大利有居民拍到街头的两只海鸥正在打架,随后一旁的警察下车,一脚踹开了这两只海鸥。

  正在这两只僵持不下的时候,旁边警车里的警察看不下去了。

  在我的巡逻地盘里怎么能有打架斗殴?

  意大利封城后,小偷小摸情况开始变少。

  一名警察下车阻止了一起恶性斗鸥事件,并回写在了日记里。

  两只海鸥被打断了决斗。

  海鸥:管鸟事!

  警察:我就喜欢管鸟事怎么着?

  兰博基尼每天手工缝制1000只口罩

  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将其超级跑车生产工厂的汽车内饰部门进行改造,以生产口罩和有机玻璃防护罩,手工口罩日产量为1000只。此外,复合材料生产和研发部门还将使用3D打印机,每天生产200片聚碳酸酯防护医用面罩。

  真正的匠人精神,都这个时候了还讲究手工缝制,务必做到口罩外观精美质量过关。

  口罩一天一千只,面罩一天两百片.....这个速度也只能搞一搞限量版了。

  广告词都想好了:限量版兰博基尼口罩,一只只要999!每天一千名额全球抢,现在拿起电话订购吧!

  等做好一个口罩自己也该换新的口罩了,所以实际产出应该还要减掉工人消耗数量....

  口罩要戴兰博基尼,防护服要穿阿玛尼,洗手液要用香奈儿,呼吸机要上法拉利,我们的口号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天下行走啊)

  日本东京BBT大学毕业典礼吓人

  因新冠尚未解除,日本东京BBT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学生在家里控制人脸机器人老师授予学位,还可以合影留念。

  卧槽这也太吓人了,猛一看还以为是谁去世了,再一看还以为是僵尸来了。

  咱能买点好一点儿设备不,视频就好好视频,整个黑白的多不吉利。

  机器人开始往前移动的时候,屏幕前的我不自觉的往后挪了挪。

  几十年后,这些已经成家的学生们拿出当年教授们的合影.....

  沉默的看了看,又放回去了。(我发誓当年拍的时候绝对没有这么吓人)

  不懂这有啥用,就算学生没去,现场的教授们去的不也不少吗....

  加拿大的天文摄影爱好者望远镜看到在月球表面

  巨大物体在移动

  一场来自外星激烈比赛就这么被人类捕捉到了。

  放大仔细一看,映入眼帘的竟然是!

  懂了,原来是X国在追着X国抢口罩,怪不得这么激烈。(开玩笑

  怎么不想想可能是外星生物送到地球支援的特效药物呢。

  最后让我再康康是谁家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这么清晰

  哦,原来是p的。

  在法侨团负责人留学生被法国警方扣押

  我使馆表态

  中国驻法大使馆网站4月8日消息,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4月5日两名在法华人社团负责人遭法国警方拘押和询问的报道。事发时,使馆第一时间向法国警方表达了关切,并通过法律渠道为当事人提供必要支持。目前两人均已被释放。

  事情的经过是:

  上述两位负责人系应浙江省“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要求,协助向急需防疫物资的旅法中国同胞免费分发口罩,其中一部分还捐给了法国医院、警察局等一线抗疫机构。

  需要强调的是,这批口罩是经合法渠道入境,法国政府不禁止民众配戴口罩,两位负责人从事的是公益而非商业活动,没有违反法国有关法律规定。

  此外,7日中午还有3位中国留学生因协助中国驻法国使馆发送留学生“健康包”而被警方扣押。大使馆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员前往警局交涉。3位学生已于当天下午被释放,“健康包”被退还。

  买不到就抢,抢不到就扣,“大国风范”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发放免费口罩也能犯法,这个国家怕不是出门走几步都得被抓。

  自己没有口罩也不许别人有,就算给当地也捐助了部分口罩都不行。

  懂了,他们这是酸了。

  袁隆平称中国不会出现粮荒

  完全能够自给自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国家和地区出于粮食安全考虑,开始限制本国粮食出口,这引发了全球关于粮食危机的担忧。袁隆平院士表示,中国完全有实现粮食生产自给自足的能力,不会出现“粮荒”,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在一次采访中,有主持人问过袁隆平院士这个问题,原话是

  主持人:你现在还担心中国人闹饥荒吗?

  袁隆平:不可能了

  中国的三昧真火:钱学森怕我们挨打,袁隆平怕我们饿着,钟南山怕我们生病。(@男生李友瑜)

  也不知道为啥,每次有谣言说要屯粮就有人信,可能是吃的太饱了。

  上次你们屯的盐吃完了吗?我估计没有。

  中国未来会闹粮荒?这一定是袁隆平院士听过的最大的笑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会闹粮荒?这大概是袁隆平院士听过最好笑的问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