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用信心丰富生命的内涵
日期:2019-12-09 12:15:13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

用信心丰富生命的内涵

  世间万物平常看,世间纷扰平心看,世间所有悠然看,世间对待自在。每个人可以有更好的状态,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打开,每个人更应该看到生活的远方和内心辽阔生命的自在和生活的无限风景所在

  看世间辽阔万里,看内心舒缓和柔软,去对接这生活的无限突兀,去活成生活的一场活泼生动灵动呈现。风景就在那里,需要安顿好自己内心的那些困顿寂寥伤感和纷扰,去对接生活的那些遭遇冲击、惨淡和不堪

  人生需要倍加勇敢,人生需要倍加谦卑,人生需要倍加强大才能撑起这一世的苍凉无奈感伤心酸。看到生活的风景所在,看到生活的崭新所在,看到生活的浮云远山,看到生活的又一次生机重现。

  生活不是困顿于困难有多大,遭遇有多难,伤害有多痛,而是去寻找到对接的方法化解的方法和突围的方法。这一世经过,需要你看到生机,看到信念力量,这一世经过,需要你格外善待和柔软,需要一个笑口常开的状态,需要一个明了清凉胸怀

  这一生需要你如英雄豪迈洒脱,这生活需要你内心有一份如春风满怀的昂扬和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把握塑造更好的自己就是生命真正的洒脱,成就更好的自己,就是自己内心的佛陀

  生活向前,又要出发,2020注定是一条长路跋涉,见证着崭新,开拓情怀,见证着成长,抚平着障碍,生活便成为一场活泼自在,清风徐来。不是携一路伤悲,而是活出对生活的一场自我重塑,生命把握,还人生一场善待和友爱,看生活的生机和活泼所在。

  我们有些时候过多的盲从于那些生命的感伤,发现自己真的很不快乐发现自己真的是压力巨大,发现自己活成了一场自己并不喜欢的自己,甚至是自己总想逃离,认为自己被生活边缘,伤害,挤兑,被生活碾压,被生活忽略,与生活各种相处不够愉快

  积极拓展视野,积极寻找方法,积极去活成一个崭新的自我,流水花开,万般自在,高山流水,向前无碍,没有哪一种时光能挡住向前的故事,没有哪一种故事能阻碍向前的旅途

  见证成长,为了成长,生活当中难免会走一些小小的弯路,遭遇一些小小的不堪,愿生活欢喜常在,愿生活法喜充满,去寻找到自己和生活合作、对接、和气友善的生命状态打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用信心丰富生命的内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