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只有对未来没有信心的人,才用力炫耀曾经
日期:2018-04-16 19:09:0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听说你不管在哪一个场合,只要能够发言,你都会见缝插针,不停地炫耀你的曾经,你曾经取得的成绩,你曾经获得的奖项,你曾经吃过的高档食材,你曾经的富有,你曾经的辉煌,还有,你拥有过的人脉……

  看见过你的朋友圈,晒的也是你取得的证书,你获得的奖状,你和个别拔尖人物或公众人物的合影,你以前参与过的比较耀眼活动,还有你忍不住的自夸,总之,看到的好像都是过去时,都是曾经。

只有对未来没有信心的人,才用力炫耀曾经

  尽管你的经历,确实有一些可以值得你骄傲你炫耀的,可是,未来呢?你每天所思所言的都是这些,你让自己的心总在过去中膨胀。扪心自问,你还能拥有比过去更荣耀的未来么?其实,我读到你对于未来的心虚不自信。只有对未来没有信心的人,才用力炫耀曾经,很多人知道,你应该也知道,只是你很难让自己面对而已。

  不要让让过去走进今天,更不要企望过去能够充实今天乃至未来的虚无。请将心从曾经的辉煌中抽离,既不让自己在过去的光环中空耗,也不让过去对自己的今天和未来形成压力,集合起你炫耀的时间,做今天应该的努力。炫耀过去不仅不能让你自信,反而会让你越是炫耀越是心虚。终究过去的荣耀只是一道焰火,璀璨的只是过去。还是埋头当下吧,偶尔的回首,或许还会亮堂你的心,如若抱住不放,获取的恐怕只是灰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只有对未来没有信心的人,才用力炫耀曾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