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在男人心里的分量有多重,这4个表现一目了然!
日期:2019-07-06 12:16:31 作者:沐白 来源:天天听读 阅读:

你在男人心里的分量有多重,这4个表现一目了然!

  来源 | 天天听读(ID:TT-TingDu)

  每一个女人渴望得到一个真心爱她、珍惜她,把她看得很重很重的男人

  ——天天听读

  其实,想知道你在一个男人心中的分量究竟有多重,不是看他对你发了多少誓言,而是通过平常的一些细微举动就能看出。

  从以下4个表现,可以判断你在一个男人心中的分量,看看有没有戳中你。

  01

  当你生病时他是否陪着你

  有人说,男人重不重视你,生一场病就知道了。

  确实是这样,生病的时候,的确能看出一个男人对你是否足够关系呵护

  如果得知你生病的消息之后,他只是发微信让你多喝水,多照顾自己,那这种男人并不见得有多爱你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在你生病的时候会特别着急想知道你的情况,会第一时间赶到你的身边。

  不管有多忙,他都会放下手头事情陪伴在你左右,给你最体贴的照顾。

  之前看过一个新闻,说的是一位28岁的小伙奔波4000公里接回重病女友,并为她筹集医疗费他们的爱情感动了身边的很多人。

  这位小伙对女友说了一句让人潸然落泪的话,“全世界放弃你,我也要救活你”。

  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话,但包含了小伙对女友的爱,也体现了它的人品

  所以,你在男人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就看他在你生病的时候是否会对你不离不弃。

  如果他能做到,说明他真的爱你。反之,如果他在你生病时找各种借口不搭理你,那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爱。

  女孩,请擦亮双眼,余生一定要嫁给一个不管贫穷还是疾病都对你不离不弃的男人!

  ▲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朋友圈

  02

  他是否记住关于你的事情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能记住一切关于你的事情。

  而不爱你的男人,就会把你的话当耳旁风,也许平常会对你说很多甜言蜜语,但关键时刻却掉链子

  记得有一次出去外面吃饭,隔壁桌的情侣在点菜的适合突然争执了起来。

  男孩说:“要不我们点油焖大虾吧”

  女孩生气地说:“你不知道我对海鲜过敏吗?”

  男孩马上道歉说,“亲爱的,对不起,我忘了。那我们吃酸菜鱼吧,你爱吃辣的东西。”

  女孩更生气了,说了一句:“你不知道我特殊时期不能吃辣吗?”

  说完女孩生气地离开了,本来是高高兴兴去吃饭,结果闹得不欢而散

  作为旁观者,我居然不觉得这是女孩矫情,而是男孩真的没有太把女孩放在心上。

  关于她爱吃什么,关于她在特殊时期需要注意什么,男孩一点都不记得。

  如果平常他很关心女朋友,把他的一切喜好都记在心里,记住她身体不适那几天的注意事项

  那么,女孩怎么可能会在餐桌上动怒呢?

  很显然,女孩是得不到应有的关注,她才会对男朋友感到失望

  其实,想知道你在一个男人心中的分量,就看他是否记住关于你的事情。

  比如:你的生日,你的饮食习惯,你的兴趣爱好等等。

  能记住关于你的一切的男人,说明他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了,他喜欢你才会去了解你。

  03

  他是否把时间花在你身上

  在《欢乐颂》中樊胜美说:

  “男人在追你的时候都是他最用心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他都不肯付出金钱和时间,那你可以立马让这个男人滚。”

  现实生活中确实如此,不爱你的男人,就连陪你逛一次街,吃一顿饭,去一次短途旅行都抽不出时间。

  而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给你无微不至关怀,他会对你随叫随到,不管为你花多长时间他都不会觉得浪费

  我有一个很要好男性朋友,他经历过很多段感情

  但在我看来,以前的恋爱都是闹着玩的,只有这一次才是最真的。

  他自从有了现在的女朋友,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只要一有空都是跟女朋友在一起。

  陪女朋友逛街、精心准备约会,陪她去健身,跟她一起做手工等的,以前他从来不做的事情,现在全部都做到了。

  他告诉我说,“其实要看男人是否爱你,不是看他为你花多少钱,给你多少物质的东西,而是看他愿意花多少时间来陪你。”

  所以,女人千万别轻易相信一个男人对你说,“我很忙,没时间陪你”等等这些推托你的借口。

  没有人忙到恋爱都没时间谈的,如果他没有空陪你,甚至抽不出时间来陪你,就说明他对你不上心

  04

  他是否着急带你去见父母

  曾经一篇文章中看到这样的一句话

  “真爱就像咳嗽,无法掩藏。你喜欢一个人,不仅想跟他厮守,还想带他去见家人”。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迫不及待地把你介绍他的父母还有亲朋好友

  他想让他们早点认识你,也想让你早日融入他的大家庭,这样也好为你们的步入婚姻殿堂铺垫

  之前我的一个小师妹问过我一个问题,她说:“师姐,我和男朋友谈了4年恋爱,他从来没提过带我去见他的父母,这正常吗?”

  我一听,觉得确实不太正常,而且她还说男友的父母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

  我劝小师妹要慎重考虑他们之间的关系,毕竟一个不愿意带你去见父母的男人,也许并不想和你共度余生。

  他现在也许就是想谈谈恋爱,想找个人来照顾自己罢了。

  女孩,千万不要相信一个跟你谈个恋爱都要遮遮掩掩,伪装自己还是单身的男人。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对家人和朋友隐瞒你的存在,才会忽视你的感受

  而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也恨不得宣告全世界你是他的女朋友,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他认定了你,所以才会带你去见他的父母,告诉他们你就是他这辈子唯一要娶的女人。

  通过以上4点,你就可以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把你放在最重要位置

  女孩千万别被男人对你说的情话迷惑,你要看他的实际行动,说爱你百遍不如行动上对你好

  版权说明:本文经「天天听读」(ID:TT-TingDu)授权转载。这里是情绪的收容所,心灵栖息地,我们是天天听读!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文字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转载请联系天天听读编辑授权。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精选好课▼

情绪真相巧用心理学小三人情经营婚姻说话技巧读懂男人心两性沟通感情升温夫妻话术找高帅富情感沟通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在男人心里的分量有多重,这4个表现一目了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