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常常幻想失去,好让自己更珍惜。”
日期:2019-03-25 22:45:45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

“我常常幻想失去,好让自己更珍惜。”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总有人穿梭在时光里。”

  2019.3.25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我不喜欢等待回事。”

  无论是和友人相约的迟到,还是发送的讯息没有及时得到回复都会让我有那么一些些的突然失落

  等待和期待是近乎相反的。

  越是期待的东西就越是不想等待,也就越是希望对方那里得到珍视。可偏偏克制的爱比迫切的爱来得更为长久

  其实很难去拿捏好这份关于感情的等待,过度恳切祈求会被人当做是急功近利喜欢自然也就被划归到了不合适

  “熄灭火的从来不是水。”

  诚如能让人知难而退的从来不是对方给的失望,都是在某个幡然醒悟时刻顿觉自己以前的不值得。

  恋爱不是一件重要的事,和谁恋爱也是。其实不只是恋爱,很多事情都不再觉得是重要的事,都是能拖下去的事。

  朋友照旧,生活照旧,在乎和不在乎的也照旧。温吞的状态时常让人摸不着动向,看不清自己想要的。

  爱是后天习得的本领

  没人会爱上绝对的无法给予爱意的人,某种程度上,付出的爱意越多,反哺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这是要在爱过一些人之后才会明白道理,你从他们身上获得的爱只存在于当下,换了时空,即使是同一个人也不尽相同

  “山后有少年是一句空谈。”

  能和雨季和谐相处是一种本领, 能长久地只爱一个人也是一种本领。因为你很早就明白爱的背后总会伤害

  妄想用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多的爱的事时有发生。也就无从谈起势均力敌的喜欢这回事。

  那些年少欢喜保质期总是很短,甚至有些都等不及回想。枯等过往破碎时最为无奈,也总让人生出关于期许无力感

  爱是自私的。

  我对你的喜欢也是自私的,对你的好也是自私的,固执地想把你留在身边更是自私的。

  你不必觉得有愧于我,譬如我想跑着去见你,譬如我梦见你你梦见我,再譬如写了很多信给你,却一封都没有寄。

  “我常常幻想失去,好让自己更珍惜。”

  “也让我在失去时不那么突如其来难过。”

   ღ

  “我明知余生只爱你是奢望。”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常常幻想失去,好让自己更珍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