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仙姑|坟头撒尿后,他差点被鬼打死
日期:2019-03-23 08:30:31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

仙姑|坟头撒尿后,他差点被鬼打死

  01赵勇这几天遭了罪,特别害怕夜的到来。

  每到半夜,他后背骨头仿佛根根断裂,疼痛穿透胸腔至前胸。像一只无形的大手,把五脏六腑胡乱搅拌、抓捏、拉扯。

  赵勇紧握双拳,身子弓成一只大虾,脸色惨白,双目时而暴瞪时而紧闭,牙齿咬得“咔咔”直响。

  汗水从每一个毛孔汹涌而出,很快湿透了睡衣,又把床单被套浸透。此刻,如果用死来交换,赵勇会毫不犹豫选择去死。

  这疼来得毫无征兆,也去得干干净净。如果不是全身汗透,赵勇自己都不会相信这么奇怪的事。

  老婆小雅急得不行,陪赵勇去医院做了详细检查医生说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真没毛病,又怎么会这么疼呢?”平时柔声细语的小雅扯着嗓门,几乎要和医生吵起来了。

  医生透过厚厚的眼镜片,拿着大堆检查结果双手一摊:“仪器检查的结果没问题,况且你们也在多家医院检查过,难不成你希望有问题?!”

  检查是没问题,可问题就在于:一到半夜,疼痛又来了!

  连续疼了一个星期,小雅注意看了看时间,每晚十一点至凌晨一点,疼痛会准时光顾。

  “这疼都成精了,居然会这么守时。”在赵勇又一次疼痛过后,小雅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嘟囔道。

  赵勇听小雅这么一说,一拍脑门道:“哎,我真是疼晕头了,怎么没想起去问问表姨朱仙姑?”

  小雅感到奇怪:“你不是无神论者吗?怎么会相信朱仙姑呢?”

  “别的可以不信,表姨我是真服她。”赵勇一脸严肃,陷入了沉思。

02

  赵勇曾经天不怕地不怕,是村里有名的二愣子。

  他家附近有一片松树林,林边有一块墓碑,只有半尺高的青石露出地面,也从没见人来祭扫过。

  赵勇有个习惯,每次出门,都会在墓碑上撒泡尿再走;回来时,又要撒完尿才进屋。

  同伴笑他:“你属狗的啊?搞圈地运动么?这可是别人的坟墓呢。”

  赵勇犟着脖子回嘴:“人死一股风,一去永无踪。怕什么?难不成他还会从土里爬出来不成?”同伴无奈摇摇头,只好由他去了。

  怪事发生在赵勇生日那天,大伙儿在他家吃完晚饭,相约一起去城里唱歌。

  一群人骑着摩托车,大灯照耀亮如白昼浩浩荡荡出发。

  谁知才走到松树林,走在最前面的赵勇突然出了状况

  他的车子左扭右拐,似乎在躲避什么,扭秧歌似的扭了一会儿,直接朝松树林里撞了过去。

  摩托车撞到一棵大松树上,“哗啦”一声倒在地上,两个车轮还在飞快地旋转。

  赵勇从车上掉下来,呈抛物线重重跌在地上,晕了过去。

  后面的朋友吓坏了,急忙七手八脚把他送到医院。

  医生好一阵忙乎,赵勇才悠悠醒转。额头上鼓了个大包,手也摔断了,疼得呲牙咧嘴。

  朋友们问他怎么回事?车好好的怎么突然乱扭起来?

  赵勇疑惑地看着大伙儿:“你们没看到一个老太婆在前面挡着我?!”

  大伙儿摇摇头,当时那么多车灯照着,大家看得真真的,路上干干净净,连块大点的石头都没有啊。

  赵勇赌咒发誓:真有老人挡在前面,他躲避不过,最后不知怎的撞向松树。大伙儿急了,连忙喊医生来看,估计小子撞出脑震荡,神志不清了。

  医生说只管放心头部休养几天就没事了,只是手骨折了。

03

  本来以为养几天就好,谁知赵勇却越养越不清醒了。每天吵闹不休,念叨着那个莫须有老太婆。

  那时赵勇的父母还在世,见他这光景,知道撞邪了,就连忙去找朱仙姑。

  朱仙姑和赵勇的母亲是远房表亲,听赵勇母亲一说,赶紧焚香问卦,一探究竟

  问完卦后,朱仙姑要赵妈妈只管让赵勇出院,过几天她亲自来作法,了却这段孽债。

  过了三天,朱仙姑背了个布袋来到赵勇家。

  朱仙姑见赵勇眼神游离,无精打采完全不在状态

  她绕着他转了三圈,猛地大喝一声:“赵勇,你可知道你做得过份了?”

  赵勇一个激灵精神一振,似乎突然清醒了,疑惑地看着朱仙姑。

  朱仙姑走到他跟前,手掌在他前额往下一抹,赵勇立马觉得周身一冷,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仙姑左手扯着右手宽大衣袖,像一块布帘似的,对他说:“你自己看吧!”

  赵勇好奇地看向衣袖,衣袖上人影若隐若现。仔细一看,那天晚上挡路的老人,正坐在松树林的墓碑上,目光中满是怨恨

  “噢,这个老人我经常梦见她在洗头。”赵勇记起来:“她是我家的什么人呀?”

  朱仙姑衣袖一收,把赵勇前额使劲往上一推,怒道:“你这混帐东西,自己撒尿都不看地方,如今人家找上门来,还不知错吗?!”

  赵勇身上明显暖和了。他这才明白:原来是自己撒尿污了亡灵,惹来祸端。羞愧不已,求朱仙姑救救他。

  朱仙姑瞪了赵勇一眼:“要不是看在你母亲的面上,才懒得管你这浑小子呢。”

  嘴里说着,从布包里掏出符咒和一堆纸衣,要赵爸爸把符咒贴在赵勇的床头

  又吩咐赵勇去墓碑前烧了冥纸和纸衣,跪在地上诚心忏悔,并答应重新立块新墓碑。

  这些弄完,赵勇的手神奇地好了,神智恢复了。

  从此,赵勇就服了表姨朱仙姑,也再不敢随地撒尿了。

04

  小雅听赵勇这么说,将信将疑,觉得医学解决不了的事,朱仙姑一个乡里老太婆,难道有什么特异功能

  怀疑归怀疑,她还是一早备了礼物,和赵勇一起去看朱仙姑。

  才进屋,朱仙姑就说:“你小子疼得受不了了,才想起我来吧?”

  小雅大吃一惊,心中的疑虑顿消,这老太婆莫不是活神仙吧?外界传言果然不假啊。

  赵勇“嘿嘿”笑着:“姨妈你行行好吧,真要疼死我了呢!”

  朱仙姑领他们到一间暗室,里面黑乎乎的透着凉意。她也不开灯,却点了支蜡烛给小雅拿着。

  朱仙姑端来一碗水,命赵勇脱去上衣,喝了一口水,朝赵勇背上喷去。

  抹掉水珠,赵勇光洁的背上似乎有些红晕,红晕渐渐清晰,像是一个大人的手掌。

  红色的掌印五指张开,在肌肤上十分抢眼,好像被人猛击了一掌,看上去挺吓人的。

  过了一会儿,掌印消失不见,背上恢复了之前的模样

  穿好衣服,朱仙姑带他们到客厅坐下,板着脸厉声喝道:“你做了什么缺德事,会招来这五雷神掌?要命的话,老实交待!”

  赵勇知道瞒不过,只好说实情

  原来,赵勇这几年一直在外地承建房屋

  今年工地上出了个事故,一个工人在午休时把水壶落外架上了,爬上去拿时,不知怎的从上面摔了下来,摔成重伤

  赵勇知道,这种半死不活情况,比死了人更难以处理

  于是,以午休不是工作时间为由,只给予人道主义赔偿,不负主责。工人家属不依,多次找赵勇理论,最后被他请人打了出去。

  伤者在医院急需用钱,赵勇不肯多给,双方僵持不下。家里积蓄早已花光,无奈之下,家属只得退让协商。

  有人劝赵勇破财积福,别做得太过分,人家毕竟是在他那工地上出的事。

  赵勇态度强硬威逼恐吓,最后只承担不到三分之一的费用。工人至今仍在病床上躺着,医药费难以为继

  这事过后,工人都以各种理由辞工,工地上请不到工人。最后,赵勇不得不把那个工程亏本转包给了别人。

05

  可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吗?

  朱仙姑告诉他们:这五雷神掌是民间流传的一种术法,受者背上会有一个红色掌印。

  晚上十一点至凌晨一点,是子时,是最阴的时辰,此时发作,受者疼痛难忍。

  这种术法本意是治病、驱邪、惩恶,后来也有心术不正的弟子用来害人。

  照赵勇的情形,正是中了五雷神掌。

  小雅一听,急红了眼眶,哽咽着求朱仙姑:“姨妈,求求你救救赵勇吧,求求你啦!”

  赵勇也跟着哀求,说实在疼得受不了,再说这大好年华,家富妻美的,怎么舍得舍弃呢?

  “你也知道疼,也舍不得死是吧?”朱仙姑冷笑道:“那个工人呢?难道别人就不是人生父母所养?他的家人就不心疼、不着急?”

  “可是,如果真赔,得赔好多钱呢,我这几年就白干了啊!”赵勇吞吞吐吐地辨解。

  朱仙姑脸色忿怒,站起身来下了逐客令:“好吧,既然你觉得钱比人命重要,那就另请高明吧,我救不了你,你们走吧。”

  赵勇和小雅知道朱仙姑生了大气,急忙一左一右挽着这小老太太,又是忏悔又是求情,死乞白赖不走。

  小雅哭着说:“姨妈,我保证一定会去赔偿的,我们知道错了,姨妈你不看僧面看佛面,救救赵勇吧。”

  赵勇疼怕了,也答应去赔偿,直说自己昏了头,见利忘义,到头来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06

  “人啊,总是这样,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啊!”朱仙姑幽幽地说了一句。

  赵勇和小雅低下了头。

  朱仙姑跪在神台前,焚香祷告,拜了三拜,口中高呼:“玉清始青,真符告盟,推迁二炁,混一成真。……急急如律令。”

  然后起身找来黄纸、朱砂,用净水把朱砂化开。嘴唇翕动念着咒语,用专门画符的毛笔,再醮着朱砂画在黄纸上。

  一会工夫,三张符咒画好了。

  朱仙姑把其中一张揉成团,叫赵勇直接服下,另外两张每天服用一张便可。

  “不过,别忘了你们的承诺,这五雷神掌本来就是驱邪惩恶的啦!”朱仙姑叮嘱道。

  赵勇和小雅点头如捣蒜,千恩万谢回去了。

  当天晚上,疼痛如约而来。如果说以前是狂风骤雨,那这回是和风细雨威力少了六成。

  赵勇皱着眉头忍受着,感觉那只翻腾五脏六腑的大手轻柔了许多。

  第二天晚上,赵勇感觉更加轻松了。

  到第三天,赵勇一觉睡到自然醒,完全康复了!

  看到赵勇没事了,小雅陪着他出了趟远门,找到那个可怜的工人,诚心与家属协商,一次性把赔偿款给付了。

  他们没有追问是不是工人家属请人来害的赵勇,事情经过去了,到底也是自己先对不起人家。

  回去不久,有人打电话给赵勇,要把房子承包给他去建,一些工友也找上门来,说愿意继续和他共事

  果真是:只要仁义礼信在,千金散尽还复来。

  朱仙姑家里,侍者问正在喝茶的朱仙姑:“仙姑,难道赵勇真要赔了钱,那毛病才能根治吗?”

  朱仙姑展颜一笑:“我那是吓他的,不过这个发掌者只用了一成功力可能只是想给他点教训吧。否则,以五雷神掌的威力,神仙难救呢。”

  “人呐,就该对万事万物存有敬畏之心。习术法者,更该扶弱治强、惩恶扬善,方可长存。”

  故事已完结人生精彩

  文:紫藤萝

  编辑:瘦瘦

  推 荐 阅 读

  诡异|一枚戒指,吞掉两个女人他将美貌妻子制成了油灯

  青爷| 他救了被拐卖的我,又把我送上黄泉

  灵异|黄皮子上身,妈妈险遭魂飞魄散

  灵异|黄皮子上身,妈妈险遭魂飞魄散(下)

  关注青青紫

  阅读更多精彩

  神婆|神棍|出马仙|茅山捉鬼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仙姑|坟头撒尿后,他差点被鬼打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