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遇到这样的爱情,12星座只想恢复单身!
日期:2019-02-19 11:30:27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遇到这样的爱情,12星座只想恢复单身!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白羊爱情要求就两个字:简单。爱就爱,不爱就分开。不要一会爱一会不爱,一会巴掌一会糖的(没错,就是某秤的那种恋爱模式),要死要活的是想闹哪样?遇到这样的爱情,我羊不仅想恢复单身,还有点想打人!

  金牛

  别看金牛闷,貌似啥都不介意,实际上ta却是12星座里最不愿吃亏的人。在爱情里也一样,虽然对你好心甘情愿的,但回报该有还得有。别只有付出没有收获,长期下去,抠牛肯定受不鸟。

  双子座

  双子要的是有激情、有情趣的爱情,经常打情骂俏才应该是情侣的日常,相敬如宾固然是好,可这样的恋爱谈起来没意思呀。刚在一起的时候,双子也能正经几天,但你让ta天天跟你客气,还是算了吧。

  巨蟹座

  巨蟹最看重亲情家庭,如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算是毁了。动不动找借口老板、陪客户、陪同学、陪朋友的,咋就不知道回家陪陪你的爱人呢?既然如此,人家个人过多好,还省的担心

  狮子座

  狮子需要对象是人长得漂亮气质性格又很温顺的人,凡事都听ta的,这让狮子感觉舒心。就怕另一半也是个暴脾气,说一句顶两句,半分都不带迁就的,每天家里都跟火星地球似的,当然过不下去。

  处女座

  处女的爱情中,容不得半点谎言欺骗就是欺骗,不分善意恶意,这是原则问题。要么实说,要么不说,扯谎骗人啥意思?是想侮辱人家的人格,还是侮辱人家的智商呢?对这样的人,处女送君一个字:滚!

  天秤座

  天秤选对象时,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品行。虽然是个颜控,但人家绝对不止于颜控,长得漂亮是必须的,但还要有才,性格品行也不能差。所以,那些外表光鲜、内里草包的人,不会吸引天秤太长时间

  天蝎座

  恋人必须对自己公开透明,这是天蝎最起码的要求。毕竟是个疑心病重症患者,见不得恋人有半点隐情,和我在一起就必须拿出你的诚意来,遮遮掩掩的就别在一起,简单又倔强

  射手

  日常的关心和调情可以有,但如果管得太多,连和朋友逛个街、聚个餐都要盘问半天,射手就不乐意了。总得给人点自主权,整天束手束脚的太要命,与其这样憋屈地谈恋爱,射手宁愿单着。

  摩羯座

  在爱情中,摩羯比较讨厌那些整天耍小孩子脾气的人,稍微有点不顺心就各种作妖,一哭二闹三上吊,实在是让人心累。理性一点好不好,这是谈恋爱又不是哄小孩,多大个人了,咋还这么让人不省心呢!

  水瓶座

  太粘人的恋人,水瓶受不了。热恋中还可以理解,都老夫老妻了还整天腻腻歪歪,多少会让人感觉有些烦。瓶子毕竟是个独立性非常强的人,给ta留点空间吧,这样对俩人都好。

  双鱼座

  公主王子故事,在你那是童话,在鱼儿这却是一种梦想。恋爱中浪漫元素必不可少的,碰上那种满脑子都是钱、房子车子的非常现实的人,双鱼表示,这特么不是谈恋爱,是做买卖来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遇到这样的爱情,12星座只想恢复单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