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由奇迹构成》的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10-20 01:0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我们由奇迹构成》的观后感10篇

  《我们由奇迹构成》是一部由河野圭太 / 星野和成执导,高桥一生 / 荣仓奈奈 / 小林薰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由奇迹构成》观后感(一):为什么我像兔子

  

这是女主结婚之后的新作 我一直很期待 加上男主 坑定得看 一开始简介以为就是自然科学大学老师和牙科医生故事 但其实不止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解读 第一集的龟兔赛跑就很有意思 女主一直以为自己乌龟

  《我们由奇迹构成》观后感(二):看剧小记

  已看两集,小记一下比较喜欢部分

  1.爷爷好有爱,看事情时总是可以转换一下角度

  这样的爷爷教出来的孩子,好像握着一把神奇的小钥匙,随时可以打开新世界的门~

  “好漂亮的碗啊”

  咣!

  “一辉,你知道怎么能让它发光吗?”

思考——镜头转换——成年的一辉和他的

  《我们由奇迹构成》观后感(三):龜兔之感

  因為自己的職業與努力登上了雜誌,便小有虛榮,談吐間不知不覺的蔑視了男友

  某種程度上,卻又像烏龜,沒有想的這麼多,與男友之間就純粹得戀愛而已,於是忽略了男友的感受

  這是我觀影時的最直接想法,後來我又看了第二次。

  由於是第一集,女主的人設還不是透露得很明白,因此高橋說女主像兔子,

  而對兔子的理解卻是:"想證明自己是厲害的"

  因此我推測,有沒有可能兩個人是大學同學,一起打拼。不過...男友混得不太好,

  銀座15000日元的套餐吃得很緊繃XD(((((換算下來也要台幣3000都可以吃王品了

  後來肯定會往高橋小哥這裡發展,

  不過,電視劇94電視劇R,現實中,書呆子遇到正妹牙醫,怎麼可能有機會說到這麼多的話,

  難怪這部劇名字裡有"奇蹟"哈哈

  整部劇60多分鐘的感受還是很不錯的

  雞湯濃度還行,一點點鹹,之後能在狗血一點會更好((愛情方面發展多點ㄏㄏㄏ

  每集一些動物的知識也能再多些,獅子老虎等等引申出的雞湯至少能讓我知道編劇你有在動腦。

  最後,高橋小哥的演技果真沒話講,自戴笑點,人物塑造也比較有他個人的特色,節奏把控也不錯,對比<四重奏>裡的渣男,個人覺得是有差別的(((沒有證據,就憑感覺ㄎㄎ

  總之有時間會續看Der~~

  《我们由奇迹构成》观后感(四):当季秋季治愈之作(目前更新至第二集)

  僕たちは奇跡でできている

  要概括这部剧的剧情有些困难,所以打算只写看完之后自己的感受。

  第一集结束之后,我第一感觉就是:相河老师是个怪人,但是小动作表情都被高桥一生演的非常生动有趣,我吹爆高桥一生!性格有些边缘化的主人公让我想起七月日剧闲闲演的新堂医生,同样都是有些不符合社会主流但是用自己的方式开拓道路的人。虽然剧情有点散,主线可能就是相河老师给学生上课的剧情,副线是他和荣仓奈奈饰演的牙医的故事吧?其实就是他的生活日常,没有特别明显的一个个event这样推进的感觉。

  第二集:再次感叹op很好听,这集相河老师带同学们去了野外调查。老师虽然看上去很傻气是非单纯,是能吸引我的类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不由自主露出开心的表情,很纯粹,但也因为这种性格,他不会读空气,也不太懂得和人相处,但喜欢他的人就会非常喜欢,是个很有个人风格的人。而牙医的话则是外见非常优秀的社会主流成功人士,只是自己也有时候弄不懂自己,在和自己抗争的感觉。

  相河老师最后说的讨厌自己那一段,让我感触有些深。我经常在生活中苛责自己。膨胀的欲望和跟不上自己心的行动,让我在后悔逃避之间游走,有时候有很多想做的事,有时候却根本找不到生活的方向。然而对我来说爱自己是最重要的,如果累了就休息,先和自己和解,之后再前进。

  如果想要世俗层面的成功,就学习专业知识,和别人多打交道,多多宣传自己;如果想要什么,就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不要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了,秋元康写的乃木坂46第21张单曲的主打歌还是说的很好:何を言われてもいい、やりたいことをやるんだ。

  《我们由奇迹构成》观后感(五):分集记录【目前1】

  第一段后,全部都是剧透,欢迎观剧后来侃。欢迎补充和提出不同观点

  今年我第一次玩起了模拟人生简而言之就是操纵人物生老病死过程游戏,在最开始玩了几小时后,我开始不知所谓:我到底在做什么,游戏里建房子好难,存钱好难,人际关系好难维系。于是我在网上找到了直接把包括金钱关系健康之类的点数全部加满的作弊秘籍。加满的一瞬间,我觉得很开心,可不知为什么,接下来我更不知所措了。

  ------------------------第一集---------------------------

  第一集前半部分似乎是在讲述脆弱

  +爷爷做的陶瓷碗摔碎,本来是已经坏掉的东西,爷爷却问:你觉得怎样才能让它闪耀光彩呢?

  +课堂上,一辉讲述着大熊猫的生存史,阐述着:在战斗强大家伙不一定可以得到繁衍,之所以熊猫这种生育能力不佳的物种可以繁衍至今,是因为熊猫接受了自己的弱小

  +牙科诊所里,医生告诉撒谎骗孩子修复牙齿一点都不痛的妈妈信任一旦失去,就不会再回来了。

  ---------------------------------------

  后半部分似乎在讲述过程

  +一辉预约了牙医,牙医已经说明是挤出时间,可他依旧因为偶然找到一块遗失的骨头而忘却了已经约定好的事。

  +牙医为了接受采访而去买钻石项链的那个夜晚,一辉正在家门口台阶上看圆圆的月亮,好一出满地都是六便士,真是唯美到让我眼睛湿润

  +关于斑马黑白条纹原因,学生调查研究讨论过后问一辉:究竟正确答案是什么。

  “我不知道”

  这时我在想,答案重要吗,为什么我突然觉得答案不重要了。从前的我为什么如此重视答案,那些真是不美丽的人生啊。

  他的生活总是现在进行时,没有好高骛远,也没有理想。

  +在爷爷家告知爷爷自己的牙要拔掉了,爷爷说:太好了。这下你知道牙有多可贵了吧。

  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都希望用已经经历过的教训告诫他人,希望他人的人生不要有许多岔路,最好直接拥有一切,别的什么都不要知道。可经历过失去、碰过壁、被伤害过的我们也正是最了解什么是“只有亲身经历才懂得”这句话的人。这个过程也许不可贵,却是不可或缺的,没有此种经历,便不懂人生滋味

  +关于龟兔赛跑的剧中理解,这个在剧中解释的再清楚不过了,我不赘述,只想说,我就像那只兔子,总是因为看不起乌龟,想证明自己比乌龟优秀,并为此而努力,暗自奚落着乌龟。其实就像是那句话:你认真样子像极了天桥上贴膜的。 我认真的样子在活得更明朗的人眼里,大概就是那样吧。

  ---------------------------------------

  ++关于我最喜欢的一部分:理解故事的方式是自由的。

  我是美术生,所以在一开始看到小男孩画的乌龟时,我已经很惊奇霓虹儿童绘画竟然如此想象力丰富五颜六色的龟壳真是美极了,既佩服他的想象力,也佩服他的耐心一块一块的涂。也许,从那时开始就已经在点题了吧,画龟壳的过程,是急功近利如我的人望而却步的。

  五颜六色的龟壳,自由的故事理解方式,都是这个地方人民思想多元化的体现,也许编剧并没有想要重点表现这个观点,可身处他国的我却把这个单元无限放大,无限向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由奇迹构成》的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