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于70年代》影评10篇
日期:2018-10-13 01:0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生于70年代》影评10篇

  《生于70年代》是一部由彦小追 / 栗心博执导,李佳航 / 姚笛 / 董玥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生于70年代》影评(一):70后表示这锅我们不背!!

  70后一般7岁上小学,有留级制,最多上高中20岁左右,而且极不普遍剧中班上一色儿30岁左右的老妖孽,我真的好膈应!那时候师生关系比现在淳朴,敢上课调戏老师的真有吗?而且服化道怎就不用心呢?我记得我们上高中时常穿校服,否则就是的确良的白衬衣。哪有那些560年代的穿着作为70后,我为片名所吸引,第一集就失望了!

  《生于70年代》影评(二):挂羊头卖狗肉的烂片,何时休

  明明是现代的现代服装道具,现代的一切东西,硬硬强套上那个年代去讲故事,不知道这种烂剧在忽悠哪些傻X,或者在侮辱谁的智商,尤其那张整容的网红脸,在那个年代的背景下,是多么的不伦不类,这样的拍出来,导演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以为大家和你一样上猪,国剧何时有希望 ,而不是这些泛滥的垃圾!!!!!!!!∴∴∴∴∴∴∴∴∴

  《生于70年代》影评(三):剧情有点不稳

  这部剧的时间线让人把握不住,而且主角人物变换有些随意,其中人物交织又没有太多的背景交代,例如姚笛饰演的女主,怎么就莫名去给高三学生带了一节美术课?她的男票和他哪像未婚夫明摆着就是要过来仇杀。还有女主和男主年龄差距在这里也就莫名的带过了,总感觉剧集里想交代的都没有说出来,浪费一帮演员了。虽然一直都比较喜欢姚笛,但感觉她演技提高不大。

  《生于70年代》影评(四):生于70年代

  生于70年代》又名《奔跑吧爷们》,是一部集励志青春偶像家庭元素一体电视剧,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李佳航、姚笛、姜寒、万沛鑫、董玥、罗米等联袂演绎。 《生于70年代》围绕着出身物资匮乏思想保守的七十年代的三个年轻人齐战胜、杨帆、王小兵凭借着自己努力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而展开。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全中国百姓经历了改革开放革命浪潮大学不再包分配鼓励私营经济产业改革、技术改革等一系列历史性革命,在一系列革新之后,传统行业因受到了新兴行业的冲击而面临倒闭的窘境。来自北方的小镇传统的红星饮料厂也难逃倒闭的厄运,红星饮料厂齐卫国也在不久后意外身亡。齐卫国的儿子齐战胜便立下誓言完成父亲的遗愿将红星厂发扬光大,重振家风。为了实现这一梦想,齐战胜和好友杨帆、王小兵一同来到大都市深圳打拼奋斗。期间,他们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但他们用70后特有的包容反省、敢拼的精神克服了艰难险阻。最终,他们一步步建立起属于他们的“商业帝国”。 目前,电视剧《生于70年代》已处于拍摄阶段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于70年代》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