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奇的乔治》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14 02: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好奇的乔治》经典观后感10篇

  《好奇的乔治》是一部由马修·奥卡拉汉执导,弗兰克·维尔克 / 威尔·法瑞尔 / 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一):超好看的片

  一个让你看了开心的动画片,不论你是大人还是小孩

  可爱的小乔治,我多想也有这样一个小猴朋友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的所有动画片里唯一可以与《龙猫》媲美的一部了

  动画做的实在是太棒了,虽然故事情节没有新意,甚至过分夸张,但对于一个动画片来说,这也不是很严重缺点!

  里面的音乐也很好听!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二):《Curious George》(2006)

  2007-03-03 19:53:32

  好想和一只这样的小猴子做朋友

  有一种亲切的看漫画感觉

  整个世界充满好奇与快乐

  .S

  电影原声来自Jack Johnson。

  记得的是一年前在大理,

  一位热心阿姨诚恳地对我推荐他的音乐。

  那次见面仿佛微风不经意吹过的波纹

  已经神秘得难以追忆

  却又恰好地完美绝伦。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三):一部让人开心的电影

  单看情节 这个电影可以说没多大意思.更何况也是一部教育儿童为主的卡通电影. 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它的配乐人Jack Johnson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音乐人。

  可以说这电影里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什么都不懂,但是可爱的让人想狠狠捏它一把的小猴子George.可以说它就像一个新生一样,在世界上只有快乐.没有烦恼.相比现代人高速运转的生活,他尤其显得十分让人怜爱.

  所以看完之后,我想养一只猴子玩儿.但是一定要像george一样可爱的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四):童話童心

  喬治系一隻好可愛的猴子,活潑好動,調皮,又很有繪畫天分。劇中的它,無亂面對什麽問題,都用一顆童心去解決。

  看這出電影時,仿佛回到童年

  同時片中的音樂給人印象很深,把整出劇都承托得很好。確實是一部好片。

  看了這部片子,很喜歡喬治,會很懷念那顆童心...很想養一隻好似喬治般的猩猩

  其實有時問題何必弄到這么複雜,簡簡單單反而令到事情變得更美好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五):心灵净化

  童话,用最生动形式讲述浅显简单却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道理。一切停留在最表面,不必深究,不必在意。因此,在看动画时,不用费心去考虑画面背后的寓意,不用留意镜头色彩灯光是否。也因此能够拥有简单的快乐伤心气愤高兴

  每个喜欢童话的心都有纯净美好之处。每颗根据情节发展上下起伏的心,都能从眼中,迸射出那一刻的纯净。不必隐藏任何感觉,也无须觉得丢脸。看动画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孩子孩童时期的点点小欢喜,小悲伤,仿佛又回到当下,回到屏幕前的人心里。

  看到George双手紧紧搂着Ted的亲昵,看到George和Ted分别的酸辛,看到George和Ted重逢的欣喜,看到博物馆又迎来了复兴,一切都是那么简单,心中充满欣喜。

  童话永远都会有美好结局,对此我深信不疑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六):乔治乔治

  第一次从众多dvd中翻出这张盘的时候兴奋极了,跑到柜台上交钱,谁知道音像店老板一看那张盘跟我说,“别拿这张了,这张没法儿看,你过段时间在来吧。”然后随手扔进了垃圾桶

  我看着垃圾桶里面的那张次盘,忍不住跟朋友说,咱们把那个拿走吧,真是特想看……

  后来过了将近一个多月,又去音像店,才如愿以偿买到了d5的版本

  回去之后便塞进光驱……

  看了那么多的动画片,可是我还是被这部童话般美丽的片子深深感动了,看到那只黄色的小猴子追着香蕉一样的帽子欢快奔跑的时候,看着小乔治站在深深的可怕高楼森林里充满无助眼神,我禁不住一次一次的哭了起来。

  之后见到朋友我便力推这部片子,而且自己在一个星期内看了不下三遍。

  如果我们长大了便开始遗忘纯真, 那我们便期待好奇的乔治吧。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七):不论何时,希望永存这样单纯的快乐

  看过挺久了,今天又看,是个很令人快乐的片子,很怀念的感觉。一直放在可怜的20G的硬盘里,舍不得删去,只因为随时都想看到它。它带来了那样简单的快乐,一只小猴带来的快乐。

  情节很简单,配乐很出色。当初特意去下了电影原声,却发现怎么也听不到看电影时的感觉了,于是想听的时候就连电影一起看,呵呵,感觉这东西

  最有感触,最喜欢的,是影片刚开始的一段。小猴在森林中,孤独而快乐的生活,就那么一小段,想一看再看。小猴有着各种各样的快乐,也带给大家种种不一样的快乐,可是它是孤单的,它没有同类,没有亲人,它渴望这些。它快乐的天性让人喜爱,而它的孤单却一直留在我的心中。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开始,疲惫的心感觉着快乐,如此简单的快乐,就象在公园寒风中,就着也许俗气歌曲跳舞的人们,那简单的步伐,简单的快乐。生活,快乐,需要复杂吗?可是,每当开篇结束的时候,那快乐的孤单就开始浮现,落日余晖,只有几片叶子与小猴做伴。

  孤单的快乐,快乐的孤单。它带来了快乐。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八):看了可以年轻5岁

  只要看看开头十分钟,你就会爱上这部电影。那只猴子太可爱了!!开场也非常有创意,有乐趣

  3D动画如日中天的动画电影中,《好奇猴乔治》绝对给2D动画电影打了一剂强心针。不过就算如此,这部电影也算不上是正宗2D动画电影。因为很多建筑人物都是3D建模的,只不过故意做成了2D效果。我想,只有乔治猴的表情是纯2D的,这样才能表现出它异常可爱的表情。

  电影的音乐也非常棒。没有了音乐和配音,动画电影就少了一半的灵魂

  好一部温馨、搞笑、休闲的电影~~

  看了可以年轻5岁。如果觉得不好看或者不好笑——天啦,你真的老啦!

  http://www.queenfather.com/blog/2007/post/17.html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九):find ur George, or be her George

  开始是小七告诉我有这部动画片,而我原本是冲着jack johnson去的。然后,我就永远记住了这只迷人的小猴子。

  小猴子George跟着“香蕉人”Ted跨越大西洋,也许是因为好奇,也许是因为Ted要陪他躲猫猫,也许,也许原因对我们不那么重要。我只看到George戴着帽子穿过丛林,跃上轮船,在陌生城市中间,来到Ted身边,那么坚定,那么勇敢温柔善良

  George不会帮你什么忙,它甚至不会说话,只会不时的闯祸,简直有点没心没肺。但它就是单纯想让你快乐,想让你温柔的摸摸它的脑袋爱护它,用这来换它无论任何情况下的不离不弃。

  看到George和Ted挤在一起的温馨无敌笑脸,想起我的George,或者我的Ted,我终于招架不住,哭得一塌糊涂......

  想想你身边的那位,也许他在你面前又哭又闹大喊大叫事事让你不顺心,但其实,他要的只是很简单的东西吧!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勇敢点,find ur George, or be her George.

  《好奇的乔治》观后感(十):可爱的小猴

  小鲁的极力推荐。他说是小时候就演过的动画片,里面的小猴是他喜欢对象。这次算个改编的剧场版,据他的口气,能回味到童年的滋味

  剧情简单而没太大的新意。但里面的乔治却很动人

  一只对什么都感到好奇的小猴,总是认真的涉足到未知事物中,兴奋而善良。

  一只来源大自然浑身都充满天然气息的率真小猴,对朋友热情而让人快乐。

  一只头脑聪明的小猴,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

  一只模样简单,表情动作丰富的可爱小猴。随时都让人忍俊不禁

  我也真想有一只这样的小猴。

  很久没有如此喜欢一部二维动画片了。不做作的,心情气球一般高高的飘游于城市,丛林与海洋阳光之中,自由的。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里面不时穿插的背景音乐都很不错。喜欢Jack Johnson轻轻的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奇的乔治》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