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加州公路巡警》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2-03-22 03:34: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加州公路巡警》经典影评集

  《加州公路巡警》是一部由戴克斯·夏普德执导,迈克尔·佩纳 / 戴克斯·夏普德 / 杰西卡·麦克娜美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加州公路巡警》影评(一):中规中矩的美式警察喜剧

  联邦调查特工弗兰克因调查一起警队腐败案而潜入加州公路巡警做卧底,与他搭档的是新加入警队的曾经有过辉煌历史的前摩托车特技运动员贝克。两个性格爱好迥异的人从冲突不断到彼此默契一路误打误撞,最终破获了警队腐败大案。

  本片一开篇的“加州公路巡警完全不支持本片的拍摄”提示语,已经明确表明本片是一部带有恶搞成分的警察喜剧。美国警察喜剧可以专门辟出作为一个类型剧,一般的套路是两个性格、背景、肤色完全不同的警察,在一起共事过程中一路磕磕绊绊最后破获大案。具体到本片,贝克从警前是一个曾经辉煌的白人摩托车运动员,有洁癖、有洞察力、讲原则,还爱着早已出轨的妻子。而弗兰克则是一名拉丁裔卧底特工,有点大男子主义,十分厌恶与同性有任何的身体接触。作为警察贝克的枪法奇差(基本属于打哪指哪),而作为公路巡警弗兰克却车技(摩托车)很差。这两个奇葩搞到一起,必然少不了闹出笑话。

  影片也狠狠黑了一把美国警察,黑警、同性恋、还有调戏下属的女上司,以及不同州警察间的歧视,游乐场追击的一场戏顺便讽刺了一把美国警察办案“大炮打蚊子”的作派。片中两位主演戴克斯·夏普德和迈克尔·佩纳在喜剧界也算有一定知名度,驾驭这种喜剧片当然轻车熟路。不过影片虽为喜剧,但是真正让人捧腹的桥段也不太多(也可能是我对喜剧的要求太高了),而时不时的裸露场面和带点血腥的镜头也使得本片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总体来说,本片搞笑但不算夸张,应该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美式警察喜剧。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一分钟影评”

  《加州公路巡警》影评(二):不知道还有谁记得77年的老电视剧

  这个片子最早来自于1977年的美国电视连续剧“加州公路巡警”(CHiPs--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s),当时总共拍摄了6季,共139集。在1998,也曾有翻拍的同名电影上映。同时,原版电视剧中的开场音乐也曾被Top Gear在介绍Honda gold wing重型机车时使用,十分应景。在迪士尼动画电影“飞机总动员2”中,男二号Blade(在影片中是一架森林消防直升机)的出场音乐也是原版电视剧的变奏。诙谐成趣的是,Blade在成为森林消防直升机前,是一名演员,他拍摄的电视剧集的名字正好是CHoPs,和原版电视剧名字CHiPs相辉映,讲述的是高速公路巡逻直升机的故事。

  《加州公路巡警》影评(三):what a fuck movie!

  oh,shit,I love this movie!

  没想到看了这么多电影后,我会沦陷在美式性喜剧里,会吗?

  如果说90年代香港电影把无厘头玩得登峰造极的话,那贱到没边的性喜剧是美国佬的专属吗?

  我毫不介意把这种贱上升到哲学的高度,那是否代表了人类对生命的热爱呢?

  我想起最近在球场上偶遇的一个朋友。他光着膀子在球场上飞奔,如果那还能算飞奔的话。看着他20岁的热情,30岁的身材,摇着一个水桶腰朝跑道上跑过的妹子打招呼:加油(色)加油(色)!我忽然好羡慕他,还这么有活力啊,他对生活的态度,好比红似火的朝阳。

  这部片子的平衡做的很好,警匪片和喜剧片的比重大概是6比4。这样调和挺好的,有点像五花肉,既不会太瘦,也不会太腻。其实要做到某种程度的平衡并不太容易。我刚刚才看了一部很失望的片子,《绝世高手》。那部片子失败的原因在于拙劣的模仿无厘头,还有他的段子太密集破坏了电影的整体性。那些段子里有许多还比不上庞奇找手指那段。我觉得喜剧需要用正经的表演来演绎,装疯卖傻的演绎不但不好笑,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冷。

  影片最后一场戏,摇滚乐响起的时候,竟让我看到了90年代拍黑帮系列的三池崇史的影子,那种完全不在乎他人感受,让男性荷尔蒙肆意喷发的做法,正是三池的典型风格。以至于到了贝克帮庞奇捡回手指的时候,我简直怀疑导演是不是看过三池的电影了。

  戴克斯·夏普德不但担任导演和编剧,在剧中更有露鸟的大胆演出,看到这么良心的影人,我只能默默地收藏了他。这才是搞电影的啊,而像下水道堵塞涌出的污水一样的国产惊悚片的导演们,肯定是来洗钱的。

  最戳我的笑点是贝克对庞奇说的一句话,你每天要去公厕打三次飞机??

  《加州公路巡警》影评(四):两只呆瓜掀翻腐败窝

  闹片荒,冲着戴克斯-夏普德,刷了遍《加州高速巡警》,心里就升起一个感概:这都拍的啥啊!

  开篇就是黑底大号白体字字幕提示:“加州高速巡警不支持本电影,完全不支持”,好吧,可能是走恶搞路线,可以接受,但越往下看就越莫名其妙了。前十分钟用抢劫运钞车、飞车追逐、坠机、黑吃黑渲染出悬念,可是节奏没控制好,演员不是戴着面具就是戴着头盔,看不见脸,也不漏点信息,让人一头雾水,当观众看到高速巡逻警局里有5+个警员与抢劫案有关时,当初设的悬念也就不为悬念了,反正这个警局就是个腐败窝,根本没兴趣去猜谁是正角谁是反派。

  之后就是一连串的屎尿屁段子,来点帅哥美女的性笑话也不错嘛,可非要用搞基来打擦边球,蛋蛋拼蛋蛋、争论是嘴还是脸进入了“大森林”、频频讨论everybody eat everybody's ass,太恶了。戴克斯-夏普德,我知道你颜质高肌肉匀称身材好,可也用不着只穿内裤三番五次地霸屏啊,还半果着躺在地上撒娇,求抱抱,求不来女二号就求好基友,闹那样啊。还有,你的止痛药是当饭吃吗?一包一包的嗑。

  从一个警局卧底到另一个警局调查腐败案,两个呆鸟的人设也奇葩,迈克尔·佩纳头脑聪明、脾气火爆、不守规则、轻度性瘾,戴克斯-夏普德摩托车技术高能、守规则、和出轨老婆以及男小三相言甚欢。两人从分歧不断,到互相理解磨合,终误打误撞侦破抢劫大案,受嘉奖,抱得美人归。两人呢也是好基友一辈子。

  场景设在加州,居然没出现大面积比基尼美女,影片一重大失误 -。-

  女一、二、三、四……,扮相太丑。

  不过呢,009有一双擅于发现美的眼睛,总是善意地从烂片中发现丁点可欣赏的地方,《加州高速巡警》的可欣赏点是:

  加州阳光真好!

  欢迎关注微信公共号“光影人生009”

  《加州公路巡警》影评(五):够贱!皮纳的逗逼光环太逗

  标准生产线喜剧片,逗比风格+小污点,够娱乐 墨西哥小哥皮纳挑梁,片子导演达克斯自导自演另一主角,人设基本都被这个喜欢演戏的导演一个人给亮瞎了,各种Disable + 正经话唠,虽然蛮假的,但欢乐点还是蛮多的,配合皮纳永远自带的逗比光环,再耍狠、色、燥,还是让人不禁想起 蚁人 里那个负责搞笑的哥们 片子假正经真是有一套,大反派请来 金并 老戏骨,各种正剧严肃的表演套路跟这片子的歪风形成鲜明对比,反差效果很好。 要说两点,就是片子讲办案就办案呗,却时不时耍些污力十足的嘴炮以及防不胜防地露个点,什么鬼,为什么不多来些? 总体算是很不错的爆米花喜剧,笑点不错,看着完全没负担,演员选的也挺靠谱,别扣细节,别往深处想,看就完了,尽管这样耍贱的片子100分钟感觉可能有点长,但是我喜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加州公路巡警》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