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7-17 03:0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观后感10篇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是一部由Brad Peyton执导,克里斯·奥唐纳 / 杰克·麦克布瑞尔 / Paul Rodriguez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观后感(一):《猫狗大战2》:越闹腾越低龄

  至今还能记得第一部里的那个能让小朋友噩梦的超级丑猫,所谓的猫狗大战,其实从一开始定位明确,猫是邪恶一方。

  于是这种思路延伸到了本片,捣乱的破坏份子,依旧是猫,而且是一只浑身没有毛的光猫。意外事故使得这只猫全身无毛,被人抛弃,随被马戏团收留,但一心只想报复人类,当然还有人类的宠物--狗狗。邪恶份子不光丑陋,还养了一只老鼠作为宠物,制造了一个更加难看机器猫,可以说是极尽丑化了。

  回想两部片子,每次狗狗的出现都是那么可爱、讨人喜欢,而猫却没几只正常的。比较下来,不得不说,狗狗更受到西方人喜爱,而猫还带有不吉利的种种传说。本片为了不简单重复前作的路线,让猫狗联合起来讨伐这只邪恶丑猫,似乎天下一统,敌人只是少数份子。和前作猫狗势不两立,互相搏斗的热闹场面,稍显冷清了一些。毕竟敌人就一个BOSS,外带个帮凶,以及到处都有给它通风报信的间谍,怎么打都不给力了。

  本片还加了一只叽叽喳喳相当讨厌的鸽子进来,MS老美的动物片总有一个角色讲话很罗嗦,也许动物玩不出酷、玩拌嘴逗趣更容易些。再加上人类彻底成为路边人,标榜的猫狗大战,彻底沦为不伦不类的四不像。这片子真的不太适合成年人去看了……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观后感(二):比第一部好

  我是两部连着看的,所以比较有感触。既然第一部给了三星,怎么着这一部也得四星。

  第一部给我印象比较不好的是过于丑化猫,而来突显狗狗的正派,第二部剧情依然有些脑残,但是角色设定就比较平衡了。猫也参与正面人物的组合之中,而且比起上一部那只喜欢吹嘘丝毫没反派气场的“叮叮”,这一部的无毛猫算是精明奸诈些了。

  第二部的人设,哦不对,狗设也比第一部丰富得多,主人翁不再是傻白甜,而是选取了“不愿服从命令的被解雇警犬”为主角,其中不乏幽默风趣对话,和猫女主逐渐由厌恶到萌生情愫

  不过讲到这儿,还是不得不吐槽下那些蜜汁剧情。比如反派想报复人我可以理解,但是怎么就跟狗扯上联系了?它最应该报复的对象是人类,却利用人类对狗的隔离和拘禁来实现自己的复仇计划,仿佛它真正想报复的是狗?

  还有两部电影的通病,对于影片中那些酷炫吊炸天的高科技我也是对狗狗猫猫深表敬意了,有这么厉害技术竟然宗旨是为了保护人类,嗯……似乎不太符合世界发展规律呢,而且连动物都有这么些黑科技了,以人类的智商竟然一直停滞不前,我作为人类真的深感愧疚

  不过即使这样,也不能阻碍我对这部电影的好评

  因为这些动物们都太!可!爱!了!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观后感(三):创意故事博弈

  第二部,相对来说就稍微有些老套,当然,应付大量的家庭来说是足够了,看到这么多猫猫狗狗跑来跑去就够惹人怜爱了,可惜,第二部在很多snl的集合之下,情节却显得稍微没那么给人以足够的惊喜,本来可以加上很多现代元素的片子,却看上去还是像2000年之前的电影。而且,估计是为了吸引老观众,搬出了第一部的猫boss,果然,这么一比,第二部的埃及猫的魅力一下子就被比下去了,本来可以拿其外表来做做文章的,可惜,大量的笔墨都在描述双方战斗方面了,观众并不是来看007的,观众是来看猫猫狗狗的。

  估计还会出第三部吧,这种万金油家庭剧题材确实很值得挖掘,无论是电影电视动画玩具游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猫狗大战:珍珠猫复仇》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