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7-04 03:5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10篇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是一部由胡明凯 / 邓衍成执导,钟汉良 / 释小龙 / 齐芳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一):绝命狙击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讲述海滩,青龙帮与麒麟帮的火拼伤及无辜平民。三个月后,青龙帮重要头目及其走卒忽遭无名枪手射杀横尸街头。探长钟朗(钟汉良饰)负责调查此案,女法医于胜男(齐芳饰)发现死者均是被“达姆弹”击中头部毙命,钟朗判断杀人者是军队中的顶尖狙击手。不久军队教官刘天河找上门来,声称该狙击手就是突然在军队失踪的程三林。这时,青龙帮大佬洪爷认定此案是麒麟帮买凶杀人,所以要对麒麟帮进行报复,而麒麟帮老大鼎爷也正想借此时机铲除青龙帮,一场大火一触即发无奈之下,钟朗邀请刘天河协助破案,可狙击手依然不断作案毫无踪迹几经周折,钟朗终于发现本案症结。原来,刘天河正是程三林的父亲,他才是猎杀帮派人士的真凶,其目的是要给儿子家人报仇……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二):绝命狙击zz

  火线追凶之绝命阻击

  1.毛瑟98式步枪:枪弹射入口的直径不足1厘米,而射出口的直径却有11厘米,大约一个拳头大小,德国毛瑟厂生产,枪长1米1,重四公斤,内藏式弹仓,装弹五发,可靠性好,射出精度高,而且是下弯式枪栓,有便于安装瞄准镜,所以很快成了狙击手的最爱

  2.处于静止状态的人的尸体倒伏状态和头部的溅血点能够反映子弹的摄入方向

  3.用大拇指目测距离军人基本功

  4.猪头生理构造和人头部的生理构造是比较相仿的

  5.一般的步枪子弹里面是铅心,然后在铅心外面裹上一层黄铜,以便配合膛线称为披甲,经过磨制之后弹头顶端的铜没有了,就变成了半披甲子弹,这样就很像是达姆弹

  6.达姆弹最早是由英国人发明制造的一种子弹,因为其铅心外露能带来惊人杀伤力,所以在海牙国际公约中明令禁止战争使用这种子弹

  7.因为铅的质地比较软,所以在击中人体之后,会发生严重变形,导致人体组织出现喇叭形的空腔,这样一来创伤面积扩大了上百倍

  11.两公斤的硝酸胺如果制成硝铵炸药的话,足以把一座六层高的大楼夷为平地

  12.如果采用钟表定时器的话,一定会在12个小时之内爆炸;如果是酸腐蚀定时器的话,一定会在36小时之内爆炸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三):剧情不错诚意不错,瑕疵虽有,不害大局作为电视电影,合格!

  这是一部投资成本很低的电影,所有演员都没有票房号召力。算得上眼熟的明星,也没有几个。配角基本上都是不出名的演员。但是,配音很棒,使那些演得不怎么卖力的配角,给人一种演得很贴合角色错觉。当然,电影最关键的还是剧情,作为一部很纯粹的破案电影,本剧算是很合格的。剧情完整跌宕起伏,虽然有些瑕疵,但瑕不掩瑜,可以接受

  但是,还是把几处硬伤列一下吧,毕竟豆瓣就是个吐槽为主的地儿嘛。

  1.本片的关键,就是开头被炸死的那对母子,我很佩服那个演妈妈的演员,能不能不要始终带着掩饰不住地笑意啊,能不能稍微流露出一丝惊慌失措感觉啊,亏那个小孩子还哭得挺卖力的。

  2.徐少强(冥冥中,我光看刘天河的背影,就觉得这个一定是徐少强扮演的,后来一看,果然是他!神了!明明邵氏明星中,我不喜欢他的呀。)扮演的刘天河的身份其实很容易被揭穿,因为他报出来的个人资料都是真的,万一一早就被揭穿身份了,后面的报仇就都没了。

  3.最后那颗炸弹主角三人组抱在手上,一路狂奔竟然没有提前引爆,真是奇迹!并且,最后那几分钟时间,主角还来得及从市区跑到河边,真是艺高人胆大,万一在街上爆炸,他们不是有一辆车的吗?

  4.那个刘天河最后的报复寄托在算命魏先生身上,也多亏这个魏先生收了礼物之后,都没想到打开确认一下就送去了。因为这个炸弹其实一打开礼物包装就看到了,根本没有任何掩护。

  除去以上几点,电影还是做到了一波三折,把伏笔都用足了。整部电影没有废话,凡是出现的情节,后面都有用处。男女主人公之间,主人团队之间的交流,只是调剂了一下影片,并没有拖慢影片,难得!不过,钟汉良最后使用的计策,给我强烈的既视感,因为我也想到了虚张声势这招。

  还有就是,徐少强最后在酒楼的肉搏战,看得出导演花了心思,徐少强打那些小喽啰,几乎是变着花样来的,有几招细想想,还真是残暴啊,当然导演没用上番茄酱,所以看上去不那么明显

  电影还始终强调乱世感,但又不显得特别煽情或是肉麻,不错!

  另外,我一直怀疑那个钟汉良的上司是刘永,可是又觉得刘永应该没难么矮吧,他在电影里和释小龙差不多高。结果一看,真是刘永,以前看邵氏电影的时候,觉得刘永还是蛮高大的呀!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四):《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

  该片以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通过讲述巡捕房探长钟朗领衔的探案组搏命追凶的故事展现了一幅旧上海警匪暗战的汹涌图景。该系列由10个90分钟长度的电视电影组成,分别为《血色刀锋》、《绝命狙击》、《黑枪疑云》、《突然死亡》、《掘墓人》、《惊魂宴》、《狂魔再现》、《无罪辩护》、《冲破黑幕》、《死亡地带》。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讲述了青龙帮数人遭无名枪手射杀横尸街头,钟朗接手本案,案情离奇复杂,钟朗联合于胜男等人最终破案的故事。 该片以悬疑推理、探案反潜为为主要内容,更以惊险的武打设计火爆的动作场面炫目电脑特技、扣人心弦的悬疑剧情为主要特色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五):绝命狙击

  解放前的旧上海,各方势力汇集于此,此消彼长横行霸道。青龙帮与麒麟帮两大黑道势力为争霸主地位经常大打出手,血溅街头。某天,青龙帮三名成员横尸街头,医科大学教授于胜男(齐芳 饰)以及巡捕房“老虎探长”钟朗(钟汉良 饰)、实习探员韩非(释小龙 饰)相继赶到现场调查。结果发现死者均系枪法极准的高手用“达姆弹”射杀,钟朗断定凶手是有着军方背景的狙击手所为。与此同时自称北伐军独立老兵的刘天河出现在他们面前,并向众人透露凶手的真正身份。另一方面,青龙帮老大认定手下是为麒麟帮所害,双方剑拔弩张,上海滩即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血雨腥风。为了避免更大规模的械斗,钟朗必须争分夺秒找到真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