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织田信奈的野望》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6-01 20: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织田信奈的野望》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织田信奈的野望》是一部由熊澤祐嗣执导,江口拓也 / 伊藤加奈惠 / 福圆美里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织田信奈的野望》观后感(一):编剧表示作者咱们来比比谁更能改!

  本季作画NO.1没有之一,OP是咱本季唯一不跳的,演出良心,曲子算中上吧..但是歌姬太坑爹了,歌声毫无感情可言.

  比较坑爹的就是剧情改编的太他喵天马行空了.从去年到今年的新番,这部大概是最他喵无视原作的轻小说改了.作者表示历史是喵能吃么我倒是可以理解,穿越小说图个欢乐有趣就是第一.可编剧对着原作再来这么一次就让咱觉得有点混乱了otz.之前的都不说了,今天最终话的时候当我看到很能打的近卫前久和信奈单挑时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不过说了这么多,咱也并不是原作粪,抛开原作剧情不谈的话,如果当做原创动画或者没看过小说过来看的话,单对动画而言,4分的评价咱觉得应该还是值得给的=-=只看了动画的同学去补下小说,也许大概可能会有惊喜感觉

  最后,长秀姐俺の嫁!

  《织田信奈的野望》观后感(二):看看什么叫穿越失败(战国ver)

  1、某男穿越,发现自己是百万石的大大名血统高贵、颇有文才。正于统领大军上洛途中,大军一路凯歌高奏,正在休整宴饮中。刚饮一杯,忽听外面喧哗声起,出帐查看,却见一只小部队大雨突袭而来。

  2、一梦醒来,睁眼一看,发现自己寺院中坐观二僧弈棋。细细想来,自己身为大名,领地辽阔、兵多将广,统一天下指日可待。正在得意间,眼前二僧的棋势却陷入僵局,上前一看,恰是一个三劫之势。

  3、一男穿越到古代,发现自己位极万人之上,地位尊崇。且自己政治手腕高超、武艺高强。正跃跃欲试、一图大展身手之时,听见外面杀声四起,身边榻榻米上插着十余把宝刀。

  4、某男穿越,发现自己内政外交才能高超,位高权重,正统领大军与敌决战。听得前方捷报不断,正暗自欣喜,忽兵士入报:“小早川军阵前倒戈!”

  5、穿越到古代,发觉自己是身处战场之上的大将,统领一支威武雄壮的赤甲骑兵部队。正在满腔热血沸腾,拔刀率部开始向前冲锋时,却远远望见对面层层的拒马栅,以及栅栏后如林的铁炮队。

  6、某丑女穿越,发现自己竟是绝世美女,与一英武男人身处天守阁中。正欲开口,只见男人点燃了身边的火药。

  7、某男穿越,只见自己身形俊俏年少英俊,稍一活动发现自己武艺高超、剑法高强。环顾四周,自己身处海边,远处一佩刀男子正跳下船,似是前来决战的对手。一兴奋,拔出背上长刀,顺手把刀鞘抛入水中。

  8、某女穿越,发现自己是某大名夫人,名门之后。虽然现下失宠,但大名的长子为己所出,母以子贵,不愁未来没有翻身之机。正在回忆种种后宫斗争之术,小姓来报:“夫人,主公召见,恐怕和织田家来的使者之事有关。”

  9、某人穿越,发现自己能征善战,功勋赫赫,是家中的谱代重臣。回忆起来,现下的主公还是自己拥立的学生。正在准备一展野望之时,小姓来报:“拥立少主之事败露了!”

  10、一男穿越到古代,发觉自己是一国国主,受封九州。位置虽偏但毕竟有五十多万石。加之自己能文能武,未来不愁没有一展身手的机会。正如此想着,使者入报:“给北政所的黑百合已经送到了。”

  《织田信奈的野望》观后感(三):后宫剧审美疲劳以后,专情的故事其实也蛮好

  前两天刚刚补完友少的小说,感觉友少这样的校园题材动画还是能很好还原小说的许多细节,毕竟就是单元剧的形式。而对于更加宏大历史背景的《织田信奈的野望》,动画过程中被删去一些相对次要的内容突出主线故事剧情和人物互动不可避免的。

  动画中对一些故事的发展做了一些删节,同时又添加了一些适合动画的快节奏场景。做一个简单对比后,个人感觉动画和小说更有千秋,小说解释的更加明细,动画节奏更快冲击力更强。

  删的剧情主要包括三个Loli后宫的情节,右卫门,犬千代和宁宁。包括与右卫门的如何订下契约与多次营救,犬千代的被放逐,戴上虎帽子拼死搭救和宁宁的许多互动的故事情节。小说读起来,右卫门和犬千代的故事还是很有爱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害羞卖萌,勇敢忠诚性格体现的非常的明显。动画删去了也只能说是不得已而为之,有点可惜

  在动画中删去了这些后宫建立的情节,直接突出了猴子与信奈的主感情线,但是相比于原来小说的篇幅,猴子和信奈直接对话戏份增加了许多。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小说里面恶意的吐槽斗嘴少了不少,两个人间的隐晦的甜言蜜语呈现了许多。傲娇女生主角如何处理傲和娇的比例非常主要啊,俺妹里面的桐乃就是一个典型反面教材。动画里面的信奈就正好合适,傲的很可爱,娇的很动人

  .S.已经成了傲娇专业户的伊藤加奈惠演技越来越好了。只不过在动画里面肉的既听感好强,个人更喜欢出包中娜娜压低嗓子那种傲娇的感觉。

  感觉小说还是有点伪后宫向,尤其明智光秀加入后的修罗场情节。动画就基本摒弃了与后宫相关的故事内容,男主人公不废柴的专情有时候也是很美好的。这样卖肉卖萌热血的动画,很期待第二季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织田信奈的野望》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