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春天真美啊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到大森林里去郊游。
你看,天空一碧如洗,天空中有几只小鸟在云朵间钻来钻去,好像在住迷藏呢!这些云朵时而像可爱的小白兔在吃胡萝卜,时而像两只松鼠在谈话,时而又像一头大灰狼在追着几只小绵羊。好像是动物王国呢!
这里的山拔地而起,高耸入云。有的像美丽的少女对着镜子梳头,有的像一位老爷爷在擦皮鞋,还有的像老师对着同学们讲课。真是形态各异!
小树林里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原来是一群不知名的小鸟在森林里穿梭,像是在开演唱会呢!有两只小松鼠在森林中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寻觅着什么。机灵的猴子们在玩跳绳,玩得可起劲了!小白兔们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饭。
草地上繁花似锦、绿草如茵。他们在金灿灿的阳光下探出头来。一阵阵风吹过,小草门就翩翩起舞。草地像一片绿毛毯,而这花就是这绿毛毯的镶边。小蜜蜂们在花丛中采蜜,蝴蝶们在花丛中跳舞。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一群小鱼在水中玩耍,他们把水草剪成绳子在跳绳,有条小鱼把吐出的泡泡当皮球拍,乌龟婆婆碰到鹅软石立刻把头、脚、手、尾巴都嗦到壳里了。
啊!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