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习习,花香缕缕,春意盎然,草长莺飞,杨柳婀娜,百花争艳……啊,好一派醉人的春意!
早晨,太阳将丝丝缕缕的金色阳光抛向大地,几朵白云在蓝天中优哉游哉地闲逛。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去祭拜我们的革命先烈们。
一路上,春天像个刚落地的小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河水唱着蜿转动听的可谣,缓缓地流,轻轻地荡,姿态各异的杨柳爱不释手地将自己的柳枝垂入清澈地河里中,让河水痒痒地从身边流过,那份恬静,那份舒心,直是一种美丽的享受啊!田野里,一望无际绿油油的麦苗,正在这春天的美妙中、春天的温柔中茁壮成长,远处,亦有些金灿灿的油菜花笔直地站立着,似乎在向人们招手问好。草儿也不知不觉,悄无声息的从石缝中钻出来,让春天更加充满朝气,充满勃勃生机,燕子飞回,正为这春天增添一些美丽,剪添一分色彩。桃花枝头也点缀着星星点点的花苞,路旁的花儿正借着微风传递芳香,招来各色的蝶儿、蜂儿送客。
啊,春天你像那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又似黎明作品在四周的渐露,很美。
春天我爱您!愿世间也像您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