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温柔的春天迈着轻盈的步子,披着一层淡绿色的轻纱,来到了人间。
春天来临,不远处的小山坡上一片葱绿。小草睁开了惺松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绿的小草布满了整个山坡。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们看见这一幕,心里直痒痒:要是能在上面打个滚儿,踢几脚球该有多好呀!可是,这么可爱的小草谁下得了手呢?但是他们还是抵不过诱惑,躺在柔柔的小草上,望着棉花糖一般的白云,蓝宝石一般的天空,这是世界上最惬意的事了!
春雨柔柔的下着滴落在地上,许多晶莹剔透的雨珠,落在了屋檐上、房顶上、田野里、小河旁。小鱼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小猫可不喜欢这“贵如油”的春雨,“喵喵”地叫着,似乎在表示抗议。不过这也难怪,你看它的身上,被活泼可爱的雨小妹们淋了个透湿,成了一只正宗的“落汤猫”。
春风可不像春雨那么调皮,它时时刻刻都记得自己是为了人类造福的。它吹跑了严寒,吹绿了大树,吹蓝了天空……春风是春姑娘最负责的使者。
许多动物也从冬眠里苏醒了,穿着黑衣服的小燕子也飞回了南方,青蛙也醒了,春天,可真热闹啊!
啊!本人爱家乡,可是本人更爱家乡那漂亮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