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这首歌回响在我的耳边,让我们伴着歌声找春天。
一碧如洗的蓝天上漂着几朵白云,洁白的云朵好像几只白色的绵羊在湛蓝的天空上奔跑,有的像一群白兔在天空上玩耍,还像几朵美丽的梨花,这就是春天的迹象。
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高山,高山上长着碧绿的小草,像是给高山披上了绿色的外衣。远远望去,那棵大树长得很美。树像一朵绿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一片碧绿的草地上长着美丽而鲜艳的花和绿油油的草,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这就是春天的迹象。
“叽叽喳喳”的声音打破了宁静,原来是一群小鸟在唱歌呀!过了一会儿,几只美丽的蝴蝶飞来了,停在了美丽的鲜花上。“嗡嗡嗡”哇!小蜜蜂在勤劳的采蜜。河里,几条小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不见了。这也是春天的迹象。
我家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