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日期:2022-07-14 02:19:15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篇一: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春天在哪里

  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在人间施展魔法。

  瞧,光秃秃的大树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垂在河面上,好像是想洗个头。枯黄的草地换上了一身淡绿的新衣。许多美丽的花朵点缀在上面,真是清新啊!

  花园里,迎春花吹着金黄的小喇叭,好像在告诉大家春天来了。玉兰花开满了枝头,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美丽极了。红色的春梅,粉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还有杏花、茶花……

  一朵朵、一簇簇,大家竞相开放,争奇斗艳。阵阵花香引来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不息,忙碌地采花蜜。

  田野间是一片翠绿和一片金黄,翠绿的是正在拔节生长的麦苗,金黄色的是成片的油菜花,再加上天空中飞翔着从南方回来的燕子,一幅美丽的春天风景图呈现在我的眼前,真是美极了。

  我爱大自然,我更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地来了。

  小河上的冰溶化了,开始“哗哗”流淌,小河里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在风中,随风飘荡,像妈妈的长发。小草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花朵竞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有蓝的……五颜六色。

  看,蓝天上那一群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在蓝天中盘旋,突然我看见有一只猫头鹰,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小孩子在放风筝,最吸引我的是一个形状如枫叶的风筝,它飞得最高。突然风筝从天而降,就像是从树上落下的一片树叶。

  我喜欢的油菜花开了,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很美丽,有几只蜜蜂在花上翩翩起舞,像是在和油菜花比美呢!

  我爱那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一场无声的春雨过后,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春天到了,大地复苏。春雨滋润着大地,小草冒出了新芽,桃树开出了新花,把大地装点得格外美丽。

  冬天被冻住的小河融化了,又开始欢快地流淌,它像往常一样从山坡上流淌下来,在春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条舞动的金蛇。山坡下的池塘里,几条小鱼在追逐嬉戏,仿佛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那群去远方过冬的候鸟飞回来了,那些冬眠的小动物也跑出来了,迫不及待的欢庆春天的到来。小朋友们脱去了厚重的棉衣,迎着春风,在草地上尽情的奔跑、打闹、欢笑,尽情的享受着春天和煦温暖的阳光。

  啊!我爱春天,爱这万物复苏的季节。

  篇二: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春天的校园就像一位刚刚梳完妆的姑娘,那么娇嫩,那么柔美,充满无限生机。

  在初晴的阳光下,一走进校园,那一片破土而出的嫩草,在草坪里显得更加娇羞了;花圃里的那些花儿,显得更加美丽了,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娇艳欲滴,像一个个害羞的好女孩,而那些还未完全绽放的花儿开得那么热烈,又像是在活力地奔跑,红的、白的、粉的,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在陪衬花的叶子上,还挂着一颗颗水珠儿,它们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儿,轻轻一碰,就跑的无影无踪了。春回地暖,而在这美丽的花丛里,还有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可你刚靠近一看,它们就匆匆地飞走了。

  往前走就会看见,绿油油的树木上,那些嫩芽也换上新装,那一棵柳树,像是吸足了养分,个个昂首挺胸。

  嫩绿的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好像在说:“我要快快长大,我要快快长大。”而那一层的树木,又冒出新的绿芽。那些沧桑的老叶簇拥拥着新叶,就像母亲在教育孩子们一样,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校园的空气清新了许多。花的浓香、草的清香,还有树木和水珠的淡香,使劲一闻,哇!简直要让人陶醉了!

  春姑娘的魔法好神奇!手一挥把春天的校园打扮得让人心旷神怡。

  篇三: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暖风习习,花香缕缕,春意盎然,草长莺飞,杨柳婀娜,百花争艳……啊,好一派醉人的春意!

  早晨,太阳将丝丝缕缕的金色阳光抛向大地,几朵白云在蓝天中优哉游哉地闲逛。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去祭拜我们的革命先烈们。

  一路上,春天像个刚落地的小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河水唱着蜿转动听的可谣,缓缓地流,轻轻地荡,姿态各异的杨柳爱不释手地将自己的柳枝垂入清澈地河里中,让河水痒痒地从身边流过,那份恬静,那份舒心,直是一种美丽的享受啊!田野里,一望无际绿油油的麦苗,正在这春天的美妙中、春天的温柔中茁壮成长,远处,亦有些金灿灿的油菜花笔直地站立着,似乎在向人们招手问好。草儿也不知不觉,悄无声息的从石缝中钻出来,让春天更加充满朝气,充满勃勃生机,燕子飞回,正为这春天增添一些美丽,剪添一分色彩。桃花枝头也点缀着星星点点的花苞,路旁的花儿正借着微风传递芳香,招来各色的蝶儿、蜂儿送客。

  啊,春天你像那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又似黎明作品在四周的渐露,很美。

  春天我爱您!愿世间也像您那样美好。

  篇四: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绝句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

  惠崇春江晚景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蒌高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

  丰乐亭游春

  红树清山日欲斜,长郊草色绿无涯。

  游人不管春将老,来往亭前踏落花。

  春日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篇五: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这首歌回响在我的耳边,让我们伴着歌声找春天。

  一碧如洗的蓝天上漂着几朵白云,洁白的云朵好像几只白色的绵羊在湛蓝的天空上奔跑,有的像一群白兔在天空上玩耍,还像几朵美丽的梨花,这就是春天的迹象。

  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高山,高山上长着碧绿的小草,像是给高山披上了绿色的外衣。远远望去,那棵大树长得很美。树像一朵绿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一片碧绿的草地上长着美丽而鲜艳的花和绿油油的草,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这就是春天的迹象。

  “叽叽喳喳”的声音打破了宁静,原来是一群小鸟在唱歌呀!过了一会儿,几只美丽的蝴蝶飞来了,停在了美丽的鲜花上。“嗡嗡嗡”哇!小蜜蜂在勤劳的采蜜。河里,几条小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不见了。这也是春天的迹象。

  我家美好的春天。

  篇六: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1、吹拂过绿叶的风,变的格外温柔,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绿叶们则托出了一个个娇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风中,它们轻轻摇曳着,害羞地露出了笑脸。

  3、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春季像一个天使,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翩来到人间。春季像一位花样年华的少女,鼓动着飘逸的风情。春季像一位画家,涂满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春季,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瞧,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孩子们也笑奔跑出来了,与风筝一同享受春的乐趣。

  5、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6、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7、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8、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9、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

  10、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11、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个角落里,从幽静的乡村到沸腾的城市,看看那厂房与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爱。你看,街心花园中,百花争艳,姹红焉子,竞相开放,可真是美不胜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诉说着春季的情怀。

  12、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13、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14、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15、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16、田野上,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那金黄色的野菜花,在绿波中闪光。

  17、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18、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19、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20、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21、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22、春姐姐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旁。太阳出来了,路边的小草更显得生机勃勃。它们不再是干枯的土黄色,而是渐渐地变成了幽幽的绿色。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开始渐渐地变温暖了。

  24、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

  25、春天来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儿苏醒了,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从春天的王国里翩翩走来。

  篇七: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春天真美啊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到大森林里去郊游。

  你看,天空一碧如洗,天空中有几只小鸟在云朵间钻来钻去,好像在住迷藏呢!这些云朵时而像可爱的小白兔在吃胡萝卜,时而像两只松鼠在谈话,时而又像一头大灰狼在追着几只小绵羊。好像是动物王国呢!

  这里的山拔地而起,高耸入云。有的像美丽的少女对着镜子梳头,有的像一位老爷爷在擦皮鞋,还有的像老师对着同学们讲课。真是形态各异!

  小树林里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原来是一群不知名的小鸟在森林里穿梭,像是在开演唱会呢!有两只小松鼠在森林中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寻觅着什么。机灵的猴子们在玩跳绳,玩得可起劲了!小白兔们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饭。

  草地上繁花似锦、绿草如茵。他们在金灿灿的阳光下探出头来。一阵阵风吹过,小草门就翩翩起舞。草地像一片绿毛毯,而这花就是这绿毛毯的镶边。小蜜蜂们在花丛中采蜜,蝴蝶们在花丛中跳舞。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一群小鱼在水中玩耍,他们把水草剪成绳子在跳绳,有条小鱼把吐出的泡泡当皮球拍,乌龟婆婆碰到鹅软石立刻把头、脚、手、尾巴都嗦到壳里了。

  啊!春天真美呀!

  篇八: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随着冬爷爷的悄悄离开,春姑娘款款地向我们走过来了。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小草弟弟探出了头,大地变得绿油油,就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条绿色的地毯;春姑娘吹出了一口气,池塘边的柳树姑娘长出了碧绿的嫩芽,长长的柳枝随风飘舞,就像是美丽的姑娘在对镜梳妆;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摸了摸沉睡的花朵妹妹,对着他们说:“花朵妹妹们,该起床了。”花朵妹妹们好像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便开出了万紫千红、五彩斑斓的鲜花: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梨花也露出了嫩白的脸颊;迎春花伸出了金黄的臂膀……这五颜六色的鲜花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她们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上,从这丛花又飞到那簇花上,辛勤地采集着花蜜;蝴蝶姑娘也不甘寂寞,飞到这美丽的花园里翩翩起舞。

  春姑娘让沉睡的万物苏醒了,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篇九: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漂亮、温柔的春天迈着轻盈的步子,披着一层淡绿色的轻纱,来到了人间。

  春天来临,不远处的小山坡上一片葱绿。小草睁开了惺松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绿的小草布满了整个山坡。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们看见这一幕,心里直痒痒:要是能在上面打个滚儿,踢几脚球该有多好呀!可是,这么可爱的小草谁下得了手呢?但是他们还是抵不过诱惑,躺在柔柔的小草上,望着棉花糖一般的白云,蓝宝石一般的天空,这是世界上最惬意的事了!

  小河两岸那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全开了。红的似火,白的如【本文来自,转帖请注明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和本站所有】雪,粉的像霞,漂亮极了!果园里,各种花竞相开放。白的,红的,粉的,黄的,望着这些花儿,本人仿佛看见了黄澄澄的梨子挂满了枝头,圆圆的苹果羞红了脸躲进了密密的枝叶中……

  春雨柔柔的下着滴落在地上,许多晶莹剔透的雨珠,落在了屋檐上、房顶上、田野里、小河旁。小鱼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小猫可不喜欢这“贵如油”的春雨,“喵喵”地叫着,似乎在表示抗议。不过这也难怪,你看它的身上,被活泼可爱的雨小妹们淋了个透湿,成了一只正宗的“落汤猫”。

  春风可不像春雨那么调皮,它时时刻刻都记得自己是为了人类造福的。它吹跑了严寒,吹绿了大树,吹蓝了天空……春风是春姑娘最负责的使者。

  许多动物也从冬眠里苏醒了,穿着黑衣服的小燕子也飞回了南方,青蛙也醒了,春天,可真热闹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话说得没错。你瞧,绿色的【本文来自,转帖请注明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和本站所有】田野里,农民伯伯早就开始辛苦的劳动了,没有春天辛勤的耕耘,又何来秋天丰收的喜悦呢?本人也要在这万紫千红、春暖花开的春天开始在知识的田野里耕耘,到了秋天收获智慧的果实!体会丰收的喜悦!

  啊!本人爱家乡,可是本人更爱家乡那漂亮的春天!

  篇十: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春天

  冬去春来,万物苏醒,大地换了绿衣裳。 公园还没有到,风儿已经带着花香扑鼻而来,那可真叫“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三月的阳光是和煦的、清新的、温暖的。柳树风中摆动,嫩嫩的叶子才刚露出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就是说的这个场景。春风这把剪刀可真厉害,剪出了细小的柳叶,大诗人贺知章在千年前的感叹真是精妙绝伦!能有什么比用“剪刀”形容春风更传神的呢? 公园里全是花,黄的、红的数不胜数,真是花的海洋,公园里人头攒动,人山人海,不时传来人们的啧啧赞叹。突然我发现前面水泄不通,简直没法走了,这是怎么了?原来前面的花太漂亮了,人们在争着拍照呢!我们来到红梅阁边上的梅花林,梅花开得正如火如荼,白的像雪,红的像朱砂,还有青绿的、粉色的,真是目不暇接。

  大草坪上有许多青青的小草,绿绿的,是春天叫醒了它从土中一点点的冒出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春给了小草力量,阳光给了小草勇气,我们才能看到今天的“绿毯”。

  春天是多么令人向往啊!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100字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