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豆豆作文
日期:2022-07-10 01:15:02 来源:网络 阅读:

豆豆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豆豆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豆豆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玩。刚一进门,我就看见一只狗在“汪汪”大叫,它是外婆养的狗。叫豆豆。

  豆豆的皮毛是灰白相间的,又软又滑。可爱极了!豆豆豆着实是太胖了,人家的狗是瘦骨如柴,可是豆豆不一样。我想主要是因为豆豆吃得好,营养棒。豆豆不喜欢吃米饭、馒头这类食物,豆豆喜欢大鱼大肉,豆豆除了吃饭,还要喝汤,不过豆豆更喜欢喝牛奶。

  豆豆特别乖,豆豆不会乱跑,天天都躺在家门口看家,有一次,外婆带豆豆去邻居家玩,豆豆死活不肯进别人家,外婆只好硬把豆豆推了进去。门一关,豆豆出不去,一群陌生人在看着豆豆,豆豆不好意思,发出了一种“嗯嗯”的生音,像个女生。

  豆豆只要看见外婆换鞋,豆豆就知道主人要出门!豆豆会依依不舍地跟在主人后面,送到很远。

  豆豆如此忠诚、乖巧,也难怪大家都喜欢它。

  看,豆豆又在睡觉了,真拿它没办法!

  篇二:豆豆作文

  豆豆是和我在一起上模特课的同学。她比我小几个月。她看到我们的时候特别的爱笑,跟老师学习的时候特别的认真,跟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又特别活动可爱。

  这周六上完模特课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你知道豆豆是哪里人吗?”我说:“知道啊!听刘老师说过她是镇江人!”妈妈又问我:“你知道南京到镇江有多远吗?”我的意地对妈妈说:“这个我也知道,周老师上课时讲过,有一百多里路呢!”妈妈笑了笑了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你看豆豆每周来上课,花在路的时间要两个多小时,他们要坐火车再转汽车才能来上课,很辛苦的。但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豆豆都坚持来上课。你觉得豆豆身上有什么优点值得你学习的呢?”我想了想对妈妈说:“我应该学习她不怕苦不怕累都坚持来上课。她上课时也很认真,她这样支持不懈努力付出,长大一定会有收获的!”妈妈欣慰地笑着对我说:“恩,不错道理你都懂,记住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支持到底努力付出才能取得成功。你还要学习豆豆的自信、阳光和爱笑,因为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哦!”

  篇三:豆豆作文

  豆豆是我家的狗,妈妈非常讨厌豆豆,因为它很烦。而我却不一样,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小动物。

  说它烦吧,的确是啊,只要有一点儿小动静,或是有麻雀飞上树梢,它就会汪汪汪的大叫,和麻雀“吵架”,吵个没完没了。就是聋人,也会被它吵到受不了,这只是豆豆讨厌的地方之一!

  还有,只要把豆豆放出去,不是拖回来别人家的袜子,就是拖回来别人家的鞋,或者是别人家不要了的旧娃娃,它会在院子里不停地撕扯,不一会儿院子里边就飘满了娃娃的填充物,妈妈只好拿起扫把来收拾院子。这时豆豆就刺溜一下子钻进了窝里,怕妈妈用扫把打它。

  妈妈一边打扫一边说:“总有一天,我要把你给炖了”。这时豆豆更害怕了,在窝中瑟瑟发抖,不时还“呜呜”的叫两声,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啦,饶了我吧”

  其实妈妈也只是吓唬吓唬他,并没有真正的责打过它。妈妈之所以不舍得打它还是有些原因的,有一次妈妈去接我放学,一开门豆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一下子就没了影子。妈妈很生气连忙追了上去,一路上他俩,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直到到达了学校,妈妈也没有甩掉豆豆。

  因为学校的停车场不允许家长的摩托车停放,妈妈只好把摩托车停到路边步行着去接我。妈妈本以为豆豆会跟上,可是豆豆并没有跟上。而是在摩托车旁安静的坐下守着摩托,只要有人靠近,它就会汪汪的大叫着警告那人,不准别人靠近我们的摩托车。并不会跑去咬人,直到看到我们。它才跟着我们回家。

  这个豆豆啊,真是又乖又不乖。让人想恨也恨不起来。豆豆啊,你可长点儿心吧,你要是能把你那些坏毛病改了,就是我们真正的乖宝宝了!

  篇四:豆豆作文

  说起我最喜爱的动物嘛,当然是小狗咯!小狗不是什么珍稀的、漂亮的动物,它比不上孔雀的漂亮,小白兔的可爱,但我依然最喜爱它,就比如我家的豆豆,是我最喜爱的动物之一。豆豆这个名字是我给他取的,今年八岁了,它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

  我们家院子里有三只小狗,是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灰灰、妈妈白雪、儿子豆豆。

  爸爸灰灰十分勇猛,保护着白雪和豆豆,它有一身灰色的毛,光滑发亮。妈妈有一身白毛,总不能叫“白毛”吧!人家好歹也是个“女主人”,所以叫它白雪。儿子则非常调皮;整天总溜来溜去,它继承了白雪一身毛绒绒的白毛,圆溜溜的眼睛常常蹬的大大的,得名豆豆,像圆圆的豆子一样可爱。

  一家子数豆豆最可爱也最调皮。一双黑溜溜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尾巴一个劲地摇着,似乎很开心。豆豆调皮起来谁也拿它没办法,躺在地上打滚,刨土刨地,咬花草。可是,就算谁也没办法,只要开饭了,它的鼻子就开工,放下手上的活儿,吃饭去了。这也是它可爱的一面。尤其是我准备要出门的时候它就第一时间跑到大门口外面等着我,然后一股脑的跳到我的车篮里,让我带着它一起出门。更让我佩服它的是,它还有认路找人的本领。我妈妈有时候喜欢出去打牌,我就找不到她人,但是,只要有豆豆在,我就不用害怕找不到我妈妈。更让我感动的是它还会保护我的儿子,每当我儿子走到马路的时候,它总会跟着他,一路做儿子的保驾护航的那个领头人。

  小狗虽调皮,但却有一种尽职的精神。每当我们躺在温暖的被窝里舒舒服服地睡着时,豆豆却毫无松懈地环视着院子里每一个角落,忠守职位,保卫着家里的安全,只要一听到有动静,它就汪汪的叫个不停,好像要赶紧把坏人打跑。这种敬业的品质,不值得我们学习吗?这种品质,也是我最喜欢的。小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更要好好保护它。

  篇五:豆豆作文

  一身雪白的毛,葡萄似的眼睛里闪出想要自由的眼光,小巧玲珑的鼻子上有一点湿润,长长的耳朵锋利的牙齿,这就是我家的小猫――豆豆,豆豆最爱吃的是猪肝,不管是生猪肝还是抄猪肝,只要给豆豆,它就开心得合不了嘴。

  豆豆也挺会享受的。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准备起来,不知怎么的脚边有一个暖和的东西,我睁开的眼睛仔细看了一下,其实是豆豆昨晚钻进我的被窝睡了一觉。

  豆豆有时也像个“讨饭”的。每当我们吃饭时,它就坐在你腿脚旁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你,好像在说主人就给我点东西吃,可怜可怜我吧。

  但是豆豆一但生气,不管你说什么,它也当耳边风,把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可是你只要喊一声该吃饭了,它立马有了回应。

  这就是我的豆豆。

  篇六:豆豆作文

  我们小区有很多流浪猫,它们都有喜欢的大人或小孩。

  有一只我喜欢的小猫,我给它取名叫“豆豆”。“豆豆”有一双一翘一翘的小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黄一蓝,像两颗价值连城的宝石;嘴巴两边长着可以测量老鼠洞的胡须,看上去特别讨人喜欢;重要的来啦!“豆豆”不仅样子很萌,还有一双可爱的小脚丫子呀!你看看,在雪白的脚丫下,有着一双像肉色珍珠的小肉垫,摸一下,就可以让你爱不释手。

  有一次,我出去,看到了“豆豆”,它对着我“喵喵”叫,神情还有些可怜巴巴,它好像在对我说:“喵喵,小朋友,请给我一些吃的吧,我肚子好饿好饿,喵”。我看它那么楚楚可怜,回家找了一包小鱼干,飞奔下楼喂给它,可能是饿坏了,它一看到小鱼干,就狼吞虎咽,都不用卖萌,就很可爱了。

  日复一日,“豆豆”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篇七:豆豆作文

  要说整个小区里,人缘最好的非豆豆莫属啦。无论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豆豆一见到人,就会亲热地迎上去,乖巧地在人们的脚边跑来跑去。我们就是这样混熟的。

  豆豆是一条流浪狗,毛色姜黄,一双黑得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溜溜的豆子,我们便给它起名叫豆豆。

  豆豆小小的黑鼻子总是湿漉漉的,一直摇摆着的长尾巴,毛茸茸的,很招人喜欢,我们经常顺着它的圆脑袋,一直抚摸到它的大尾巴。它爬在地上,好像很享受。它玩兴奋时,会用尾巴抽你的脚腕,尽管被抽中的感觉有点痛,但我们一点儿也不会生气,甚至觉得很好玩。

  豆豆的眼睛像一面镜子,既能反射自己的心情,也能看穿别人。它高兴时,会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放射出明亮的光芒。它困了的时候,眼睛就会暗淡无光,任凭你怎么逗它,它也打不起精神来。

  哪天碰上我们不高兴了,它就会默默地跟在我们身后。看我们快到家时,它就会停下脚步,远远地目送我们上楼。

  傍晚来临了,我们在暮色中捉迷藏。此时,豆豆的目光又是那么锐利,无论我们藏得多么隐蔽,不出几分钟,一道白光一闪,它已经拽着我们的裤角将我们揪出来了。

  平常我们上学的时候,豆豆就寂寞地爬在院子里晒太阳。它的脑袋里好像装着一个钟表,快到我们放学的时候,它就早早地站在滑梯的角落里等我们。一见到我们,它就飞快地冲过来,用身子蹭我们的腿,兴奋地又跳又叫。

  有一天,我们带来了它最爱吃的麻辣味的火腿肠,却再也找不见它了。我们把火腿肠洒在它常待的角落里,想让它饿了的时候去吃,可它再也没有出现过。

  一直到现在,每当我走过滑梯旁,都会望一望它常待的那个角落。我想:它一定是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

  篇八:豆豆作文

   我的家里面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小狗豆豆。

  豆豆的脑袋圆圆的,跟个小圆球一样,它的眼睛像豌豆一样圆,豆豆最特别的地放就是它的耳朵,它的耳朵大得像两把扇子,十分可爱。

   豆豆在家时十分调皮,简直是一个小霸王,可在外面却常常遭同类的欺服。唉!就拿昨天发生的事儿说吧:我和妈妈,妹妹刚回到家,便看到了豆豆的结作,我们的鞋子都被摆在了地毯上;纸巾被豆豆扯得到处都是;钢琴脚下又多了许多狗毛!妈妈见了,生气急了,随手拿起一本书打起了豆豆。

   不一会儿,妈妈打了,气也消了,便把豆豆带了出去,刚走到花园儿时,一只小狗突如其来的奔了过来,我只见豆豆神色紧就张,完全失去了在家时的那个皇帝样,反而还往妈妈身上跳,好像还很害怕。唉呀!这个豆豆,真是的!

   好了,不说了,免得羡慕死你!

  篇九:豆豆作文

  我家原来养有一只小狗,名字叫豆豆。

  它虽然小,但已经学会了淘气,已经学会了可爱。豆豆的毛是棕色的,是一只小泰迪。刚来到我家,什么事也不干,就是睡觉。让我瞬间无语,心想:“妈呀,这小家伙咋这么能睡呀?以后我俩可就有得一比了。”它的身体胖乎乎的,远处看,就好像个毛绒球。

  第二天,等到豆豆起来时,都已经是上午了。我正要去英语补习班呢!它突然醒了,只见它抻抻腿,站起来又使劲抖抖身子。那胖胖的身子就像一个蓬松的球。我被它可爱的样子深深的吸引了。“快点下去,要迟到了!”妈妈又在催我了,我看着豆豆,恋恋不舍地挪动着脚步。等我中午放学回来,豆豆嘴里叼着一卷被它撕碎的纸,正在那玩的不亦乐乎。两只前爪抓着纸,嘴里撕咬着。我恍然大悟,原来早上我走时,把一卷纸给弄掉在地上了,这竟然成了它的玩具。看到我,它朝我嗯嗯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

  看着它呆萌的模样,我拿出狗粮,放进它的饭碗里,它用那晶亮的眼睛怯怯地,直直地看着我。等我把小碗放在它面前,只见他立刻发出快,狠,准的招式,瞬间一扫而光。天哪!我还没有换好鞋呢,它就吃完了,厉害吧!后来,我又养了几个月,妈妈嫌房间小,养不下,把它送人了。

  送它走时,看着它的眼神,听着它的叫声,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豆豆,你还好吗?我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豆豆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