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作文450字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就是我今天参加的实小好声音,就在我快要开始比赛之前,班里的同学一直在给我鼓励,加油,我非常感谢他们,是因为他们才让我有了充足的动力和勇气。让我勇敢的总上台。
我要特别感谢宋梓萌同学,因为他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在我上场之前,她和我不但用我们自己的方式给我加了油,还和我拥抱给我以鼓励。
在下午我们分享食物的时候,我们都互相品尝。有时候吃到那个同学的好吃,我就会和大家分享。
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相信大家过得一定也很快乐。虽然我们的六一有一些迟到,但是我们依然过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