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作文450字
今天在我们的四年级三班,举行了一场难以忘怀的六一。其中令我最兴奋的是面点展示和小组节目。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个个都像出了铁笼的饿虎,猛地扑到自己朋友的食品前,大快朵颐。而向天毅早就对贾天一的煎饼果子垂延三尺了,这儿说好话那儿说好话,终于求得了宝贵的一块,一把塞进嘴里。
“太好吃了!”向天毅说出的话就像在为同学们打广告。一眨眼,贾天一的位子就已经被人群包围了,每人的嘴里都说着好话。我看着这一幕直想笑,赶紧跑出人群。
下午,小组文艺演出开始了,有戚羽彤和孙卓冉的相声,确实很好玩儿,因为孙卓冉说:“我喂猪”,戚羽彤就必须反着说,说成:“猪喂我”。台下就一片哈哈狂笑,连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还有任柳伊伊和鲁佳慧,也很搞笑,弄得我们这一个教室都不得安宁。
其实,别看六一很短暂,它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所以,请珍惜六一,珍惜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