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作文450字
今年的六一十分特别,为什么呢?因为都六月四号了,我们才举行六一活动。
本来学校是定制五月三十号举行活动的,准备了水果拼盘、小组歌唱大PK、还有家长参加的各种活动……我们都很期待这一天快点到来,昨天晚上我都激动的睡不着觉。早上醒来后,爸爸告诉我说今天不能去学校了,着火了!我非常沮丧,好长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发呆着。
直到今天才补上了这个六一。上午是实小好声音和六一汇演,我非常紧张。
令我激动的是,在我即将上台时,戚羽彤在我旁边不停的说:“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加油、一……”
还有一个是,在我没拿面点时,仍然有人愿意给我面点,说明了同学们有热情。
这个六一我非常快乐!虽然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