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作文450字
六月四号,实验小学的校园里久久回荡着一阵阵的掌声和一阵阵的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以前六一最晚六月二号就过完了啊。这一次因为一些别的原因,一直拖到了现在。
刚刚下了一场小雨,天气不是很热。大家都在操场上集合,开始我们今年的六一演出。学校里每个年级级部都要表演一个节目。第一个节目是合唱队的《闪闪的红星》,小演员们分成三个声部,虽然有点简单,但是也很好听,为所有的节目开了一个好的头儿。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然后还有配乐朗诵、有课本剧。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二年级表演的课本剧《王二小》,特别精彩!故事里面有几个“小鬼子”拿着枪上山找八路军。在路上恰巧遇见王二小了,鬼子官就让王二小带路。王二小特别机灵,心里特别恨这些小鬼子!所以就把他们引到八路军的埋伏圈里面,最后小鬼子被八路军全部消灭掉了。虽然王二小光荣牺牲了,但是他那么勇敢、那么坚强,非常让人敬佩!我和同学们都觉得,真没想到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的表演会这么精彩,这么感人。
这个儿童节,虽然不像以前过六一那么开心,但是还是让人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