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_关于秋天作文400字
秋姑娘乘着秋风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来到了我们的美丽校园。
漫步在秋天的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幢教学大楼之间绿化带的。绿化带被十字形的路分成了四块,站在教学大楼的走廊上俯视绿化带,仿佛一个大大的“田”字。
每块绿化带的四周都簇拥着矮小的黄杨木,虽然现在已是秋天,但黄杨木仍然生机勃勃,呈现出浓浓的墨绿。
枸骨,叶子长方形状五角形,在叶片的顶端和四周各伸出一个突出的三角尖刺。仿佛一只只可爱的小刺猬,叶子的表面隆起,叶子浓绿色,光亮光亮,仿佛擦过油似的。据说它的根还能清热解毒,润肺止咳呢!
芙蓉花盛开了,那一朵朵粉红的花儿,仿佛小女孩可爱的笑脸;那还未开放的花骨朵,仿佛一个个桃红色的鸡心;那一片片鸭掌形的叶子,跟同学们的小手掌差不多大小。更神奇的是:刚长出来的叶子是深绿色的,渐渐的叶子变成了浅绿色。
还有许多植物都体现出秋天的气息。啊!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