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_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天上的云淡淡的,四周的空气,清新中透出一丝凉意。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大雁正赶着往南飞,排成了一个人字,好像在跟我们告别。
你瞧,那沉甸甸的麦穗,摇头长长的尾巴;玉米咧嘴笑着,露出了金灿灿的牙齿;高粱举起火把,在阳光下放着火焰;一块块棉田,像给大地铺上了朵朵白云。
果园里的果树也熟了。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金灿灿的鸭梨,好像一个金葫芦;柿子涨红了脸,好似节日的红灯笼。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满树的叶子。千万张叶子,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茁壮,凭着强烈的追求,借助于秋的爆发,达到了生命的沸点。好一片成熟的金黄!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偏绿,有的透红,它们曾以不同的姿态迎接阳光,而今又以不同层次的金黄染遍了大地。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