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日期:2022-06-25 02:56:19 来源:网络 阅读: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1

  环境保护是我们现在人类最关注的话题,“节能减排”成了现代人类认为是保护环境最好的方法。身为一名小学生,虽然不能够为此做出巨大的贡献,但是我们也要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节能减排”做出一些一个地球公民应做的事情。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一个不起眼的动作,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能够做到节能减排。当你走在学校的走廊里,看到一张小小的废纸,如果轻轻弯下你的腰,伸出你的手,把它捡进垃圾桶的话,那么你就为环保做出了贡献,为你们的校园减少更多的二氧化碳和垃圾;当你在学校和一些公共场所看到有水龙头正在哗哗地流着水的时候,如果你也立刻上前把水龙头关掉的话,那么你又为节能减排做了一件大事,想想看,如果13亿中国人民,每人每天节约一滴水,那么可就是13亿滴水啊!这一点一滴的水资源汇集起来,又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啊;当你上学放学时,尽量少让你的爸爸妈妈开汽车或摩托车接送,满12周岁的同学们还可以自己骑自行车来上学,这样,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又可以为自己的校园周围减少许许多多的二氧化碳和汽车尾气的排放,这样我们的校园就又多了许多新鲜的空气,那么我们就又为节能减排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当教室里没人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教室里的灯关掉,不要开无人灯,这样我们就又可以为节能减排做出一点贡献。如果13亿中国人没人少用一双木筷,一张白纸,一张贺卡,全国加起来将相当于保护多大的一片森林啊!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地球母亲已经快承受不住人类对她的破坏了。

  “节能减排”不仅要节约资源,还要学会利用废品,制造绿色。做为新一代的小学生,我们应该把那些废弃物品,充分利用起来,变废为宝。一个塑料瓶子在我们的手中,可以使它变成一件精致的装饰品。用几个喝光的牛奶盒子,可以做成一件既环保实用又精美漂亮的储物盒……开学初,班主任老师在我们的班级里放了一个大纸箱,同学们不知老师的用意,后来经过同学们的了解,才知道是老师是给我们放废纸用的。以前同学们的废纸都放在纸篓里,然后放学后倒到垃圾箱里焚烧,这样既污染了空气,又浪费了再生资源。有了大纸箱后,把废纸品收集起来,然后卖给废品回收站,这样可以使废品再次利用,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环境,减少我们身边的垃圾,有效的减少二氧化碳的产生,就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校园的环境,让我们的学校低碳化。从此以后,同学们都把废纸放到了大纸箱里了,低碳生活,保护环境成了同学们的共识。其次,必须要做,也是最关键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就是一定要多植树,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多增添一片绿色,多创造一片绿荫。森林可以防止风沙和河水泛滥,吸收二氧化碳,为我们制造新鲜的空气。为我们的校园增一道绿光,为小动物们创造更多和谐温暖的家!如果没人每年植3棵树,那么我们中国人民一年就可以多享受39亿棵树木给我们带来的新鲜空气,减少更多的二氧化碳。为了我们的低碳校园,低碳生活大家一起植树吧!

  地球只有一个,她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家。让我们多一份责任心,多一份对地球母亲的呵护,节能减排,做低碳生活的小使者,大家一起努力!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2

  今天小课的时候,我们班到绿化带捡垃圾。来到绿化带,只见这里就像个垃圾场,塑料袋、包装盒、卡片、果皮……这些乱扔垃圾的同学们也太不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了吧!

  开始行动了,我先锁定位置,然后跑过去,把垃圾捡起来拿在手上,然后在寻找下一个目标,循环往复,一个也不放过。

  一会儿工夫,手上已经被垃圾“占领”了。我们把垃圾都扔进垃圾桶,现在这里恢复了整洁的面貌。我想同学们都不喜欢在“垃圾场”上课吧?乱扔垃圾不仅破坏环境卫生,滋生蚊虫,污染空气、污染环境,还增加保洁阿姨的工作。

  为了让我们能在干净的、舒适的、美丽的学校上学,希望每个同学们都能保护好校园环境。

  指导老师:何映霞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3

  现在的村子和以前的村子相比之下,它们的区别如果用一个成语,就是天壤之别。

  有一天,我问外婆:“以前的村子是怎样的?”外婆说:“以前的村子,地是泥土铺成的路,坑坑洼洼的。一到下雨,就遭殃了。人们有的踩到了水坑,有的被水溅得到处都是。小路旁的野草非常猖狂,疯狂的乱长,锄也锄不完。旁边的房子破烂又陈旧,屋顶上找不到完好的瓦片,木头房的木头都已经被虫子吃得都成粉了。风一吹,便摔个“粉身碎骨”,房子里暗淡无光,漆黑一团。”外婆说完,唉声叹气,我的心情也随之一落千丈。

  可是外婆一下子又精神起来,说:“可是现在的村子经过整顿,让人眼前一亮啊,原本的泥土路已经变成了一条条宽阔而平坦的水泥路,看起来十分整洁,水泥路旁边的野草也不见了,代而取之的是玫瑰花,郁金香……还有一棵棵高大的树。陈旧的房子变得崭新而又明亮,从前的“光杆司令”变得富丽堂皇。百叶窗不怕风不怕雨,屋顶上的瓦片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

  听了这句话,再看看眼前的一切,是啊,不只我们的村子变美了,我们整个中国都变得越来越美,我想以后我们的村子会变得更加美的。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4

  清晨,一缕缕金光从绿意葱茏的树杈间斜斜地射下来,洒在一幢幢欧式风格的建筑上,洒在干净整洁的小区绿道上,洒在崭新的健身器材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这,就是我家所在的小区——香格里拉,一个环境优美的高档住宅小区。

  可是,最近我发现小区里出现了一种不文明的现象,很多养狗的人出来遛狗的时候都没有把狗绳拴好,甚至任由它们四处乱跑。那场面真的令人担忧!

  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区里骑自行车,正在我转弯之时,突然,从树丛里窜出两条大黑狗。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把我吓得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整辆车子都压在了我的小身板上,疼得我龇牙咧嘴,而那两个“闯祸者”却早已逃之夭夭了。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至今回想起来我还是心有余悸。最难以让人接受的是这些散养的狗狗会随地大小便,遇到炎炎夏日,这些无人清理的便便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使小区环境大打折扣。若是万一有人不小心踩上一脚,那种“踩狗屎运”的感觉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丽哦!

  其实,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不仅可以帮助人们看家护院,还可以给主人带来无限的快乐。养狗也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一种时尚。只是养狗的同时,不能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就像小区告示栏里的张贴的海报上宣传的一样“文明养犬,从我做起”。

  我建议,可以在小区里建一个专门的宠物公园,每天由专人管理,定时开放,定时打扫卫生,定时消毒。这样一来,宠物们有了玩伴,养宠物的人也多了一个拥有共同话题的社交场所,小区环境也会得到很大的改善。若是建设得好,说不定还会成为小区的一大特色呢!

  居民们,大家行动起来,看好你们的爱犬吧!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整洁,更美丽!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5

  早晨,微风徐徐,十分凉爽,我们兰花草假日小队成员在余杭塘运河举行了一次捡垃圾的假日小队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们拿着自备垃圾袋,手上戴着塑料手套出发了。大家沿着运河四处寻找、争先恐后、精神百倍,抢着捡垃圾,连一片小纸片也不放过,一一捡起。不一会儿工夫,我们就捡了半袋的垃圾,大汗淋漓。这时,我和方伊杰同时看到了不远处的草地上有一个红色的塑料袋,不约而同地用最后一股力气跑上前去捡塑料袋,我们几乎同时到达塑料袋前面,可我手疾眼快,一伸手把塑料袋抓住,“哈哈,我比你快,我先捡到!”我们都跑得精疲力竭、气喘吁吁,无力地笑了。

  经过休息,我们继续精神饱满地寻找垃圾,天空下起了小雨,我们并不退缩,继续前进,老天爷似乎被我们的行动感动了,便让小雨停了下来。又过了一刻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垃圾袋几乎装不下了,我们累得全身无力、汗流浃背,可我们走过的地方干干净净。我便想起了日日夜夜勤勤恳恳工作的环卫工人,我们仅仅只捡了40分钟时间就累得不行了,而且还在微风阴天之下;而环卫工人头顶烈日、风雨无阻。我们再捡垃圾时戴着手套保护手的整洁;而环卫工人不戴,他们不怕手脏,也不怕手发臭。这简直是千差万别!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让我们向环卫工人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随手捡起垃圾,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6

  你们瞧,这里怎么多了一个老人协会呀,就像一个老年“游乐园”,有扭腰器,有脚踏车……“白发小孩”们正在锻炼身体。东边还站着一个哨兵——篮球架,他正睁大眼睛,观察着四周的动静。房间里的台球和乒乓球桌都热闹起来了。乒乓球到处蹦蹦跳跳,台球在桌上滚来滚去,这就是美丽的老人会。

  我们村还新架起了一个“小姑娘”,她的皮肤可白了。她们一个个挺直了身体,她的身边还有一群“小天使”围着她转,她不仅给我们两边的村民带来了方便,并且她就像我们的亲人一般的保护着我们,她以前伤痕累累。可是现在一处伤痕也没有。这座小桥真是大变样了。

  小河也清了许多。小鸭子们在湖水中嬉戏着,小鱼也快活起来,在河水中游来游去。以前小河浑浊不堪,散发着臭味,上面还飘着垃圾大军。可现在什么都被清理了,这就是美丽的小河。

  我们的村庄真是大变样了。有了“游乐园”,小桥变样了,小河也变样了。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7

  我们的校园作文700字 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天长小学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占地8900平方米。它一年四季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可美了!

  从气派的校门向内望去,希望园中象征和平的校园标志矗立眼前;教学楼与教学楼之间是美丽的天鹅园;楼后有安静幽雅的阅读长廊;这些都是我们课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宽敞明亮的大礼堂,宽阔又设备齐全的大操场,整洁的教学楼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我的学校不仅风景美,学校的人更美。我们的老师和学生每天都在这美丽的校园内上演美丽的故事……

  开学第一天,校门前站着许多“小羊”,其中有一只“小羊”给我发了一张卡片,一张闯关卡!原来,我们的学校变成了时下最流行的“羊村”,今天在此举行“羊村盛典”。闯关卡上有十个闯关项目,我们必须闯出五关才能挑战成功。除此之外,我们四年级的同学还要带一个二年级的小同学,这既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又培养了“小羊”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我带着我的小搭档完成了六个任务,其中最好玩的是“逃离狼窝”。这是老师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座座低矮的帐篷里,老师会扮演成“灰太狼”和“美羊羊”。我们这些小羊为了逃避灰太狼,穿梭在一个个帐篷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帐篷间飘荡着。我们成功逃离了三只狼,但最后还是躲不过第四只狼的锤子……这一天,我们扫除寒假终结的阴霾,在笑声中迎来了充满活力的新学期!

  我喜欢我美丽的学校,无论我在哪里,它都会带给我无限的惊喜。有时候,当我早晨来到学校,楼校长慈祥温暖的笑脸就会映入我的眼睛;当我在学习上取得了进步,张老师会给予我表演和鼓励,让我更加有信心地奋勇前进。

  我的学校有美丽的环境,美丽的声音,美丽的人,我爱我的学校!我相信未来的每一天,它都会成为我成长道路上的指航针,让我成为一只雄鹰,展开双翅,不畏风雨的翱翔蓝天!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 篇8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导游,将带领大家参观我们可爱的校园。

  清晨,沉睡中的校园从小鸟那欢快的叫喊声中苏醒。风儿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小草妹妹向我们致敬,树木哥哥摇晃着头发、跳着舞。

  一进校门,就会看见那宽阔的大操场,操场上有笔直的塑胶跑道、高大的篮球架和一个个花圃。花圃里有一棵棵刚刚栽种不久的小树苗,随风摆动着。

  往右边看,只见一栋红色的综合楼和一栋灰色的教学楼呈现在眼前。我们从教学楼的楼梯走上去。到了三楼,便会看到我的教室——五(3)班。我们班是个热情好客的班级,漂亮的板报,整齐的桌椅,还有整洁的地面,是一个优秀班集体。

  继续往前,就到了综合楼,原来教学楼与综合楼的过道是紧密相连的。这里很安静,是老师校长办公的地方,也是学生上信息课、多媒体课的场所。往前看,有一个小型电梯,那是帮忙运蔬菜、水果的,这样可以让我们更早地吃到香喷喷的午饭。往旁边看,就会看到一个楼梯,那是下楼的通道。

  “哈哈……”

  咦!那是什么声音?从过道往下看,原来是同学们在操场上活动呢。就这样,寂静的校园渐渐地热闹起来。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练习立定跳远,有的坐在花圃旁看课外书,还有的则踢毽子、跳绳、跳皮筋……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各有所能。

  顺着楼梯又回到操场。回想我们每天都能乐此不疲地快乐着、学习着,校园就是我们美丽温馨的家。

  我爱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我的学校??滨东小学座落于南湖公园的南面,就象一个美丽的花园。一进校门,一棵开满红花的凤凰木弯着枝干,似乎正在笑眯眯地朝你打招呼。绿油油的草坪上有一座美丽的雕塑??“腾飞”。它代表着我们这些小鹰将要飞翔在蓝天上。

  跟着“一串红”,你会来到“风雨操场”。它可是经得起风吹雨打的操场。一到下雨天,它就有工作了:体育课都在里面上!走上我们的新教学楼,设备样样齐全。梯形教室、礼堂、电脑室、实验室……再往上走,美丽的“空中花园”映入你的眼帘里。“花园”里的万物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呢!

  从“空中花园”能看到校园的全景:一圈又一圈的塑胶跑道,边上的一株“紫荆花”展现在你的眼前,花儿们似乎正在一起比美哩!

  塑胶跑道的左边,是我们上课的教学楼。红白相间的瓷砖贴在上面既干净,又整洁,在里面上课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蝴蝶、蜜蜂、小鸟……它们常常飞进我们那美丽的学校来和我们打招呼。这也成了我们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

  想来我们美丽的校园一饱眼福吗?欢迎来参观。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我们的校园,不仅有美丽的生态园,还有很多的美丽的景点。现在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说到美,当然是我们学校的后花园啦!

  学校的后花园那里有数不尽的各种花儿给大家观赏。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那里要老师带我们才可以去,因为老师怕大家踩坏花朵,老师却又很少带我们去。因此,我们只能偷偷跑去玩。现在,有老师在那里看管,我们就再也不敢、不能偷偷跑去玩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后花园。我们被眼前的那五光十色、争奇斗艳的花朵惊呆了。我们赶紧趁这个机会,问问老师这里有什么花,老师耐心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我们现在才知道,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花已评为泰安大八景。有玫瑰吐艳啦、玉兰飘香啦,很多很多。

  后花园里就引人注目当然是那芬芳扑鼻的玫瑰吐艳啦!那玫瑰吐艳很香,使人闻一下就终生难忘。我还看到有几只蜜蜂停留在花枝上。

  那些花朵真奇啊!像雪那么洁白,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像霞光那么引人注目。真是美啊!

  那里还有一条无名小溪,那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溪声也时时变换调子。那溪流的水真清澈啊!溪流里有许许多多可爱的小鱼,小鱼不仅有那白里透红的宝石似的眼睛,还有那左右摇摆、控制方向的小尾巴。那条尾巴真可爱啊!有些淘气的小学生,他们很贪玩,故意抓那些小鱼,小鱼就用它那可爱的小尾巴打那些小学生的脸,趁他不注意,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啊!这么美的校园能评上绿色学校,真是名副其实啊!我们有这样的学校感到自豪!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在一个充满生机、阳光明媚的星期一,老师带我们去生态园里观察花儿。

  我们的生态园真美啊!这些灿如云锦、万紫千红的花朵衬托起来就更美了。

  我们一进生态园,就直奔荷花池,这些点点的粉白水嫩的荷花耸缀在水面上,翠绿而又轻盈的荷花上的露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往下流。这些荷叶将水面铺的满满的,不见一丝水纹,绿得似乎没有边际。

  接着,我们又去看那胜过白皑皑的白雪的白玉兰,这些美丽又漂亮的白玉兰像天边的云彩那么洁白,像雾那么朦胧,像白雪那么洁净。这些一朵朵的白玉兰白得胜过云绵,美极了。阳光照在花上,花瓣毛茸茸的,闪着丝绒般的光芒,却又秀丽地似玻璃棒般流转着夺目的晶莹,像在燃烧一样,真是美极了!

  最后,我们又去看那圆如皮球的人生果。这些人生果圆滑光润、果实累累还甜蜜多汁。这些可爱的人生果的叶子是绿色的,果实是棕色的,那些果实圆溜溜得,很像商店里卖的那些有弹性的球。

  啊!我们能生活在这样的学校里,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能生活在这样的学校里,更是我们的自豪!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在我的印象中,学校生活是美好的。在校园中,有欢声笑语,有吵吵闹闹,有活跃的学习气氛,更多的是有真正的友谊.

  "嗨,你好”“你好”瞧!一走进校园,同学们就热情的打起招呼来,热情包围了校园。

  只听“铃.....”一声,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半跑着就来了。

  “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讲‘直角坐标系’。”别说了,好好听课!”“从现在要打好基础,要不然...”

  瞧!他又念起了经,真让你想睡觉。他的话简直就像催眠曲,每天都是这几句话,真是俗不可耐,土得掉渣。

  好在马上就下课了,可是同学们似乎太活泼了,在教室了跑啊,蹦啊,闹啊。弄得教室里尘土飞扬,同学们只好躲到室外去了。

  “哈哈......”“呵呵......”“嘿嘿......”瞧!那帮女生又傻笑起来了,每天都这样,她们的笑神经也太发达了吧!整天这么笑,也不怕笑出皱纹来啊!

  看窗外,那帮男生又成“门神”了,只要一下课,他们绝对在外面站着。一会闹闹,一会又笑笑,像一群没长大的孩子。真受不了他们。

  “别老让我强调纪律了,老是那几个人,是谁我就不说了,够给你面子了,在这样下去,我就不要你了!还说,再说我就撕你的嘴。”一听这就是老班在开班会了。老师也够辛苦,整天说哪几个“捣蛋鬼”,可他们就是不改,你们就让老师省省心吧!”

  “你瞧瞧你这德性,说你妈也真伟大,怎么生出你这么个东西?”

  “你们别老欺负朱佳了,人家朱佳容易啊?”

  “真受不了你。”

  哎,班里的刺儿侯又在扎人了。一下课就开始,不嫌累啊?

  这就是我们班,整天懒懒散散,整天让老师操心,整天那麽活泼,整天都这样。哎!可是我就喜欢这样的071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的校园更美了500字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