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在我的印象中,学校生活是美好的。在校园中,有欢声笑语,有吵吵闹闹,有活跃的学习气氛,更多的是有真正的友谊.
"嗨,你好”“你好”瞧!一走进校园,同学们就热情的打起招呼来,热情包围了校园。
只听“铃.....”一声,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半跑着就来了。
“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讲‘直角坐标系’。”别说了,好好听课!”“从现在要打好基础,要不然...”
瞧!他又念起了经,真让你想睡觉。他的话简直就像催眠曲,每天都是这几句话,真是俗不可耐,土得掉渣。
好在马上就下课了,可是同学们似乎太活泼了,在教室了跑啊,蹦啊,闹啊。弄得教室里尘土飞扬,同学们只好躲到室外去了。
“哈哈......”“呵呵......”“嘿嘿......”瞧!那帮女生又傻笑起来了,每天都这样,她们的笑神经也太发达了吧!整天这么笑,也不怕笑出皱纹来啊!
看窗外,那帮男生又成“门神”了,只要一下课,他们绝对在外面站着。一会闹闹,一会又笑笑,像一群没长大的孩子。真受不了他们。
“别老让我强调纪律了,老是那几个人,是谁我就不说了,够给你面子了,在这样下去,我就不要你了!还说,再说我就撕你的嘴。”一听这就是老班在开班会了。老师也够辛苦,整天说哪几个“捣蛋鬼”,可他们就是不改,你们就让老师省省心吧!”
“你瞧瞧你这德性,说你妈也真伟大,怎么生出你这么个东西?”
“你们别老欺负朱佳了,人家朱佳容易啊?”
“真受不了你。”
哎,班里的刺儿侯又在扎人了。一下课就开始,不嫌累啊?
这就是我们班,整天懒懒散散,整天让老师操心,整天那麽活泼,整天都这样。哎!可是我就喜欢这样的07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