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班作文450字
我们的校园,不仅有美丽的生态园,还有很多的美丽的景点。现在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说到美,当然是我们学校的后花园啦!
学校的后花园那里有数不尽的各种花儿给大家观赏。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那里要老师带我们才可以去,因为老师怕大家踩坏花朵,老师却又很少带我们去。因此,我们只能偷偷跑去玩。现在,有老师在那里看管,我们就再也不敢、不能偷偷跑去玩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后花园。我们被眼前的那五光十色、争奇斗艳的花朵惊呆了。我们赶紧趁这个机会,问问老师这里有什么花,老师耐心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我们现在才知道,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花已评为泰安大八景。有玫瑰吐艳啦、玉兰飘香啦,很多很多。
后花园里就引人注目当然是那芬芳扑鼻的玫瑰吐艳啦!那玫瑰吐艳很香,使人闻一下就终生难忘。我还看到有几只蜜蜂停留在花枝上。
那些花朵真奇啊!像雪那么洁白,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像霞光那么引人注目。真是美啊!
那里还有一条无名小溪,那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溪声也时时变换调子。那溪流的水真清澈啊!溪流里有许许多多可爱的小鱼,小鱼不仅有那白里透红的宝石似的眼睛,还有那左右摇摆、控制方向的小尾巴。那条尾巴真可爱啊!有些淘气的小学生,他们很贪玩,故意抓那些小鱼,小鱼就用它那可爱的小尾巴打那些小学生的脸,趁他不注意,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啊!这么美的校园能评上绿色学校,真是名副其实啊!我们有这样的学校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