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日期:2022-06-25 00:58:02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1

  星期天,上完补习课,妈妈就带我去了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我就看见了萌萌的小鸡,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真可爱!

  我向好朋友朱子杰的家跑去,看见好多人围着他家,我想肯定有喜事。原来是他的小妹妹满月了。

  吃饭的时间还有点早,我就和朱子杰去他家看电视,看着电视不知不觉就吃饭啦。

  上桌后,我看见了火腿肠,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筷子,但是妈妈说:“等所有人到齐了才可以吃哟。”我等了一会儿,所有人都来齐了,我们就开始吃了。

  哇!今天的菜真丰富,有扇贝、有虾、有鱼、有烧鸭烧鸡……其中有我最爱吃的菠萝饭。我们开开心心地吃起来了。

  下午四点过我们才回家,今天真高兴!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2

  其实,我很想到北京去看看,但是妈妈很忙,这个暑假的旅游计划又泡汤了。

  今天,妈妈扯着嗓子在大喊:“大宝、二宝,写完作文妈妈带你们去外婆家玩。”我又高兴又惶恐,妈妈每次都用这样的办法,可是我每天都这样平平淡淡,脑子里一片空白,作文写什么呢?

  “哎!妈妈你先把我们带去外婆家,我们的作文就写得出来了啊!”我灵机一动,说道。妈妈骨碌碌转了转眼睛,竟然同意了,我开心得无以表达。

  外婆家我去得不多,但是妈妈会经常跟我们说起外婆。不一会儿,汽车转弯了,我就知道外婆家已经到了。外婆坐在门口看见我和哥哥来了,笑得很甜很甜。我和哥哥拎着很多好东西给外婆吃,外婆乐得都合不拢嘴了。

  我和哥哥健步如飞地跑到楼上,大姨、大哥哥和嫂嫂看见我们俩非常开心,大哥哥停下了在玩的游戏,嫂嫂忙着拿好东西给我们吃,大姨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两个大红包。我盯着妈妈看了看,寻思着:到底可不可以拿啊?妈妈好像知道我想的是什么,笑眯眯地说:“快谢谢大姨。”我连忙接过红包,心里美滋滋的,这下可以买我最喜欢的礼物啦!

  我和哥哥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好吃的,还有嫂嫂陪着我们,给我们削水果,大姨在楼下厨房忙着烧菜。不一会儿,大姨喊吃饭了,我大姨的手艺不错,都是我爱吃的,有红烧鹅、红烧肉,还有土鸡汤,这味道真让我口齿留香,回味无穷啊!

  我很喜欢去外婆家,因为外婆她们都特别疼爱我们。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3

  妈妈说这星期要去外婆家,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这个是我期盼已久的。因为我已经有两个月没看到外婆了,我非常想念外婆家的狗。

  星期五一放学,爸爸来接我,我迫不及待的问爸爸:“今天是不是现在就去外婆家?”爸爸回应道:“先要去学钢琴才能去外婆家。”我必须得去学钢琴,我虽然人在学钢琴,可是心已经飞到了外婆家。

  我们的车还没有开进外婆家的大门,老远就听到了狗的叫声。进了外婆家的大门,外婆看到我,连忙迎接我,我进去看了看,发现有三只猫,我想:两个月没来竟然多了一只猫,外婆告诉我说是大猫生下来的一只小猫。特别是外婆家的狗,它一看到我们,急切地叫唤,因为每次我们来,爸爸总是会把它栓住的绳子解开,绳子一解开后,它跑出去好远,一溜烟儿就没影了。

  它跑来跑去,看见我就往我身上闻一闻,又用身子在我腿上使劲蹭,它总是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欢迎我的到来,我也习惯了它的调皮,每次我总会拿鸡肉阿,骨头阿去喂狗狗。可是妹妹就不同了,狗一往它身上蹭,她就哭起来,大家都笑她胆子就像个老鼠一样。(其实,她的生肖就是老鼠呢!)

  不到六点,我就得吃饭了,吃饭时,饭菜都很合我的胃口,有:让我眼花缭乱的胡萝卜丝、好吃的鱼、鲜红的虾,还有……看了让人口水直流,其中,我最喜欢吃鱼。

  少英外公也在外婆家,他长得高高的,人还是那样胖胖的,活像一只肥肥的大熊猫。他坐在长椅上,一个人的位子可以占三个人坐。还有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坐着坐着就睡着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太胖了。外婆常常开玩笑说他上辈子是猪来投胎的。

  今天真是既美好又快乐的一天!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4

  一天早晨,我睡的正香,突然我听见妈妈在对我喊:“轩轩,起床啦!”我听了迷迷糊糊的说:“我才不要呢,好不容易等到暑假我要多睡一会儿。”“那好吧,看来今天外婆家是不用去了。”妈妈说完转身就走。我一听马上像一条小鱼跃出水面一样快速起床,马上穿好衣服穿上鞋子。我跑下楼吃完早饭后发现妈妈早就等候我了,我又飞快的坐上车。

  终于到了外婆家,我一进门就看到有许多狗仔。有一只是我最喜欢的小狗,它是黑白相间的,尾巴不长不短垂在后面,耳朵耷拉,看眼睛睁也睁不开。我真是越看越喜欢,竟然抱起了它。小狗的母亲扣扣看见了冲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快点把我的孩子放下,不然我就不客气了。”我指着他大声叫道:“不就把你的孩子抱在怀里呀!干嘛那么小气!”说完我大摇大摆地抱着小狗仔走了出去,扣扣还在冲着我大叫。

  他拼命的跑出来,幸好有一条链子拴住了它,不然我的小命就完完了。我的意地冲它做了一个鬼脸,

  但是没想到他劲太大了,把绳子弄断了,我拔腿就跑,但我只有两条腿,扣扣它有四条腿当然是我慢一点,眼看就要被追上了,我极中心智往回跑。等到了外婆家的屋内我把小狗崽儿放回原来的地方后又爬上了楼,我舒了一口气。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碰下狗仔了。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5

  今天早上,外公骑着电瓶车把我接到了快阁苑的家,到家后外婆给我做早饭吃。吃完早饭,我看了一会电视就和外婆到市场边的制衣店做睡衣,做完衣服我还陪外婆到药店买了一些药,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我就做暑假作业了。

  下午,睡了一会儿午觉,外婆带我去下围棋。这是外婆第一次带我去,她问也没问我在什么地方,就直接带着我坐上了21路公交车,到了凰仪桥就下车了。我一看,惊叫起来:“这不是下围棋的地方呀!外婆,我们下错车了。”“怎么不早说呢,我还以为是这里呢。”原来外婆把我以前我认过字的地方当成下围棋的了。“怎么办呢?这儿离下棋的地方还有很远呢,我们还是回家吧”外婆说。

  我只好跟着外婆失望地回家了。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6

  今天我和爸爸去外婆家,我爸爸开着车带我去的,外婆家在农村,一路过去风景特别好,一片一片绿油油的田地。

  过了好一会,到了外婆家,一下车就看到外婆在院子里杀鱼,我心里想肯定是要为我准备一道丰盛的午餐吧!我走了过去和外婆道了声,“外婆好!”外婆对我笑了笑说:“呈呈来了啊,先进去里面玩吧,等下外婆做好吃的给你吃。”

  我直径小跑到了后院,去找那些我想念许久的小伙伴们,你们一定很好奇它们是谁吧,它们是我外婆家养的小动物,有小猫、小狗、小羊、小猪、小鸟、小鸭、小鹅。一进后院就看到小猫在屋檐是栖息,小狗在院子里奔跑,小羊在吃地上的草。小猪在圈子里睡觉。我跑了过去和摸了摸小狗的脑袋,然后捡起身旁的小皮球,扔了出去,小狗看到开心的就跑过去追那个球了,然后叼了回来给我。我们玩的十分愉快。玩了一会,外婆就喊我吃中饭了。

  我喜欢去外婆家,因为每次去外婆家都玩的很愉快。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7

  去外婆家

  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妈妈去外婆家做客。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所以就不要爸爸带我去了。而是我自己一个人骑自行车跟在父母的自行车后面去外婆家。

  以前去外婆家的路比较近,而且比较平整,所以骑自行车比较容易。这一次去,由于路上的一座大桥拆了,我们就要绕道,走较远的路去外婆家了。而且,这一条道路比较窄,一不小心就会掉到旁边的河里,小水沟里。而且,这条路的路面不平整,高高低低,在上面骑自行车,就得十分小心。我紧张地跟在父母身后,小心地骑着自行车。我害怕一不小心会掉到河里。虽然我会游泳,但是现在天气转凉,而且随身没有带上衣服,要么到外婆家去换,要么退回家去换,那都是不合算的,所以,我骑得非常小心,也骑得非常累。

  来到外婆家我已经十分累很想去睡一觉。可是,我看到哥哥他们在烤番薯。我就来劲了。立刻加入他们的行列烤起了番薯来。不久,番薯就熟了,哥哥给了我一只吃。我拿起番薯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番薯,大家朝我笑。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跟着他们笑。后来,哥哥告诉我看看你自己的嘴。我进屋去照镜子,发现自己满嘴是灰,真的好笑。

  吃好晚饭,我们就告别外婆哥哥他们回家去了。这一次我们换了一条路走。这一条路虽然比前一条路稍微宽了一点,平整一点,但是更远了,而且还有一座桥,非常陡,骑车都骑不上去。我只好下车推着过桥。

  回到了家里,我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进了门,我连脚都没有洗就上床去睡觉了。躺下,我就睡着了。

  指导教师:冯永康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8

  一个空气清新、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满怀开心的心情,踏上去外婆家的路。一路上,我看见环卫工人正在清理街上的垃圾,修路工人正在修路。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外婆家。我使劲敲门,外婆听到敲门声,立马来开了门。我们见到外婆十分开心,便跟小妹玩起了捉迷藏,爸爸妈妈便和外婆聊天。

  “小妹,你来数,我来藏!”我对小妹说。她回答我说“好,1、2……”我赶紧藏了起来。我藏在了衣柜中,只听见一声“我来找了”,衣柜就打开了。“哥哥,你也太不会藏了吧!这么快就被我找到了!”妹妹说。我回答妹妹:“这次我来数,你来藏。”妹妹说:“好!”我开始数了。当我数完便开始找……找了半天,妹妹的影子都没看见。我回头一看,原来妹妹就在我身后,我对她说:“你太厉害了!我们不玩了,行吗?”“当然可以”妹妹说。我和妹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外婆正在烧饭。

  不一会儿,外婆的饭烧好了,我们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很快就吃完了,外婆的厨艺真的很不错!吃完饭后,我们聊了一会,便回家了!

  今天下午,我过得十分开心!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 篇9

  满心期待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临了!可惜天空不作美,蒙蒙的细雨感到丝丝的凉爽。

  一辆小车缓慢地驶出了城市。阿姨开着车,后排坐着妈妈、姐姐和我。高速公路,畅通无阻,很快,我们就到了乡下外婆家。

  刚下车,外婆家那只小白狗迎面扑了上来,我笑着摸了摸它的头,小白“高兴”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也许小白狗的声音太过高兴,把外婆引了出来。外婆满脸都是皱纹,眯着笑眼,脸上像是开了一朵菊花。

  妈妈和阿姨扶着外婆进了屋,我和姐姐冒着小雨在外面玩耍,突然眼睛一亮:“咦,那是什么?”姐姐顺着我的眼光看去,笑着说:“那是石榴树!”我一听:“那上面有石榴吗?”“过去看看就知道了。”姐姐边走边说。到了树下,树有些高,我们抬头才能发现藏在树中的石榴。“看!那里有一个!”姐姐伸手指向那个角落里。我一看,真的,那石榴咧着嘴笑着,颗颗饱满地果粒结实的抱在一起。我问姐姐说:“我能吃吗?”“当然可以啊!”姐姐端来一张小凳子,把石榴给了我,我高兴得想:国庆真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去外婆家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